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北京day10-搭飛機回家

今天要回家囉!因為昨晚沒睡好,
估計十點半,十一點,十二點各醒來一次,
半夜三點又醒且睡不著,
翻到四點半迷迷糊糊睡著,
六點再起來,
這時就決定不跟大家去清大了,
雖然很可惜,
但是我更怕回台灣後重感冒被隔離呀XD

於是乎,在房間廢了一早上
整個feel很悠閒 XD
在大大的床上滾來滾去,
看著陽光照進窗戶,
幻想是五星級超豪華飯店,
又看了好精彩的兩集清宮秘史,
真是沒想到台灣也有播的大玉兒與多爾滾,,
竟然會使得我在北京落淚呀!
我只能說,那個戲劇張力真不是蓋的!
沒有華麗的聲光效果,沒有奪目的背景道具,
只有簡單幾句台詞,加上演員收放自如的表演,
真是感動到心坎兒裡去了

中午就出發去機場了,
候機時間好長好無聊
原本三點四十登機,竟然延後到四點十五
會不會誤太久,整個晚了三十五分鐘呀!!!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等個晚餐等到望眼欲穿(是降用嗎XD)
總之就是等好久喔.
這次的飛機餐有水餃和義大利麵可選,
因為義大利麵來的時候吃過了,
所以選了水餃,
還真的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水餃XD
我本來想說水餃再難吃也不會糟到哪的,我錯了.
這世上原來也有這麼難吃的水餃 冏

雖然難吃的水餃幾乎快要擊倒我了
但是很快的飯後甜點又使我站了起來!!!
這次拿到的哈跟打思是咖啡口味的,真好吃.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啊~~~~~~
因為吃到難吃的水餃而沮喪到哭也太蠢了XD

飛啊飛的飛到了香港
本來期待這邊準點的
很可惜,delay again,十點十分變成十點五十分.
慢了四十分鐘了,唉.

候機時間整個長到瘋掉
在機場裡晃呀晃的,
所幸香港機場超大 XD 可以逛很久
遠遠看到一個卜派速食店

不過又不能吃,吃菠菜也不會少五公斤,
所以我當然不是因為看到漢堡店而興奮XD
是照片的右下角兒~大家有看見嗎?
拉近一點:

那邊其實是沒有放桌椅的 XD
不過小孩的家長就把椅子搬去那兒,
讓小女孩坐在那裡看卡通
看的很專心呢!
看到好笑的地方也會自己呵呵笑,很可愛吧XD
忍不住就偷偷照了一張

這是擦鞋的椅子

我本來以為這個是裝飾用的
畢竟未免也太大了吧
又不是給皇帝擦鞋,弄那麼高幹什麼
沒想到前幾天在電影裡,
竟看到一模一樣的椅子,
真的是拿來給擦鞋的客人坐的咧!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上飛機了
起飛後差不多是晚上十一點多
快要十二點時拿到我的宵夜
有點忘記是什麼東西了耶?!
但我隱約記得很香,好像有牛肉?!

最後在半夜一點終於看到可愛的爸
結束十天的北京之旅囉!!!
我一定要紀錄一下翔茹說我是冷面笑匠的這件事
因為實在是太樂了呀~哈哈哈!
謝謝翔茹總是對我講話的梗很捧場 XD

因為是最後一篇了,
來把還沒有寫的東西補齊 XD
像是當地的電視節目 XD

在旅館轉電視的時候,有轉到一個"美麗翹佳人"
節目的內容和台灣的美麗翹佳人一樣,
都是在講美容保養的事兒
型態也是很像,有美麗的女主持人跟女來賓
但是都是我不認識的XD
好奧妙呀.
這到底是我們的人去做的節目,
還是我們的人去抄的節目呢 XD
整個很好奇 XD

還有啊,大陸電視真的很愛演西遊記
不知道跟再來是豬年有沒有關係呀.
在64台裡面,同一個時段,"至少"會有三台在演西遊記
有的是卡通,有的是古裝,有的是戲曲類,
通通都是西遊記,總之就是演不停
好瘋狂呀 XD
對了還看到林依晨的惡作劇之吻:P
然後有轉到六人行,相當的開心
and當地的康熙來了大概慢了一兩個月吧
在那兒看到台灣的節目還真是頗happy

哦沒啦XD 看來遊記寫的還蠻齊的,
補記的竟然只有這麼兩小點╮(▔▽▔")╭
最後放上跟大家的合照,
這張是所有的清大人

真可惜照片有一點糊
此行當中最有趣的人應該就是可愛的學妹了吧
和學妹相處真是不自覺的歡樂,
太有喜感啦XD
要一直這樣單純可愛下去喔^^

和交大資工的學妹,和很會聊天的學弟

交大的學妹聽說我們也是念資工的時候,
第一句話是:"罩我" XD
好熟悉的感覺啊 XD
乖,等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一切都會苦盡甘來的 XD
而學弟今年已經大四了
果然比較有老人的感覺XD
這次去真的覺得碩一和大一的氣完全不同XD
我真是整個老啊 冏

這一張是我和思婷

竟然會不約而同的報名了這次的旅行
而且又發現了有共同認識的討厭的人,
真是太巧啦 XD
(這張照片後面的白衣服的人,
是去程跟回程都在飛機上坐我旁邊的人,
一路上聊了不少呢!
對我無聊的論文內容也很認真的聽,
真是辛苦你了 XD)

最後是幾天當中都一起行動的大家

好可惜呀,美榕在幫大家照相而沒有入鏡
和大家認識真的很高興呢!
一路上互相分享旅遊的心得和心情,
回想起來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期待有一天再相見囉!!!

2 則留言:

  1. 喔耶 是學姊耶~<br />
    <br />
    ^______________^<br />
    <br />
    超喜歡你們的啦<br />
    <br />
    不過真的都沒有在學校遇到你們就是

    回覆刪除
  2. 哇~~~~~~~是可愛的學妹耶^O^<br />
    要在學校遇到可能很難呀XD<br />
    我現在很少到學校裡去 XD<br />
    (噓...不要告訴別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