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新竹]竹楓屋&艾瑞絲咖啡

在一個明爐燒臘的燒鴨賣完的下午一點半
我們又踏進了這間店
記得,竹楓屋中午營業到兩點哦 XD

上一次去竹楓壽司屋的食記
上次說要點炒烏龍來吃吃看
我這人對吃是很有執念的 XD
所以,這次就點了炒烏龍麵(80)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照片,真是鮮艷的緊啊
有種是食物樣品的感覺 XD
炒烏龍還不錯~料頗多,花花綠綠的
烏龍麵是一般的那種
我也不會說耶~就是比較不像讚岐烏龍麵
但是你問我讚岐烏龍麵是怎麼回事我也說不上來
一般烏龍麵花兩分力氣就可以咬斷,
讚岐烏龍麵就需要花五分
雖然是個很爛的比喻,但我也只能想到這種形容了呀
真是對不起大家(淚)

鰻魚飯(單點100元)

店裡的菜單是鰻魚飯定食,
詢問之後,可以單點,
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像是冷凍包加熱的XD
但是不要看不起冷凍包哦~~~很好吃呢!!!
我就說,我覺得小時候吃微波加熱的鰻魚最好吃 XD
像劍持屋這種,還是不要太妄想可以常常吃到,免得傷心(攤手)

便宜又好吃的炸豆腐(30)

這一次的炸豆腐比上次又更好吃了!!!
真是很想一個人獨佔一整份呀 XD
再次強力推薦炸豆腐!!!

另外還叫了一個鮭魚握壽司100元,
總共是310+10%再打VIP卡的85折,這餐290元
吃完後因為某人說要聊天,
所以我們又去艾瑞絲喝咖啡

艾瑞絲在清大東門天橋旁邊
這家咖啡店常常會散發出超香的咖啡香,
這是因為它們自己在炒豆子哦!!!
來這裡快要六年了,這是我第一次踏進這家店呀XD
店面並不大,我們上了二樓
很不妙的碰到一桌很吵的客人
既來之則喝咖啡之,某人強調這是他照的


我點的拿鐵還不錯喝,奶泡非常的濃郁細緻哦!
不過單單兩杯咖啡,實在是煮的有點久呀XD
該不會豆子正在現炒吧XD
咦?????????????
原來我並沒有照咖啡嗎 XD...........
哎呀XD...........

所以艾瑞絲就這樣沒有了,艾瑞絲我真是對不起你XD
外帶的咖啡可以便宜將近45元
建議大家外帶哦

3 則留言:

  1. 越看越覺得這張照片實在是有點做作 XD<br />
    不過我是在看雜誌啦~(忙著澄清狀)

    回覆刪除
  2. 喔喔!!!<br />
    看起來相當有文藝氣息呢~<br />
    現在拍照流行的就是不要看鏡頭呀所以沒關係XD

    回覆刪除
  3. 這都要感謝我照得好...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