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台南]矮仔成蝦仁飯


地址電話:請洽任何一個台南人
(好不負責任的食記 XD)

每次去台南都有一個主題食物 XD
上次去的重點是蝦仁飯
登登登登~~~~~
店裡一景

店面不大,但是人手很多
看來應該是生意相當好,
店家的動作也極快,點好菜後很快東西就上齊了

蝦仁飯

看~一顆一顆的蝦仁,香氣四溢,
真是使我心花怒放呀 XD
(要使妳開心真是太容易了XD)
近一點的蝦仁飯

蝦仁飯的作法,我猜大概是用蒸的吧?
所以米飯比較濕軟一點,
但是很好吃呢!
有點像拌飯的感覺~甜甜的,
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啦

蝦仁肉絲飯

多了肉絲~
感覺沒什麼太大差別 XD

鴨蛋湯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鴨蛋湯呢!
(妳這見識淺薄的傢伙XD)
很好喝,是從來沒喝過的口味
很不賴呢!味噌湯也不錯喝!

蒜泥白肉

是個很常見的菜色
另外還叫了一個煎鴨蛋
不過有一點焦 XD
但是淋上一點醬油,真的很香哪!
下次想吃吃看蛋黃半熟的煎鴨蛋:D

價錢我都忘了...(因為不是我付的XD)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糊糊攪在一起可是有味道的東西 XD
小小一碗也不會太飽,
可以列入我的台南必吃前三名哦!!!
下次再來吃^O^

3 則留言:

  1. 喔喔喔!!!<br />
    小叮噹怎麼沒帶我去吃這個咧太過分啦XD<br />
    不過飯的部分就顏色來看覺得好像淋了些菜汁是這樣嗎(因為不愛)=口=<br />
    學姊我要跟你去吃飯啦~<br />
    我快被小鬼的作文還有我的黑心害死了.

    回覆刪除
  2. 在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旁邊就是阿川土魠魚羹.也很好吃唷!!)
    網頁參考:http://www.shrimprice.com.tw/

    回覆刪除
  3. 哇.謝謝樓上的補充~
    蝦仁飯真好吃XD
    網址也很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