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台北]梅子鰻蒲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107巷8號
電話:02-25212813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00;17:30-12:30
假日 11:00-14:00;17:30-22:30

自從吃了幾口劍持屋的鰻魚飯後
就對鰻魚飯產生了執念 XD
由於劍持屋實在是太貴了
而肥前屋和京都屋又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一番尋覓之後,就是你啦!!!梅子鰻蒲燒專賣店!!!

當天到的時候是中午十一點半,
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
稀哩呼嚕一陣點好餐後,
就虎視眈眈的等著鰻魚飯上桌啦!!!

鰻魚飯盒(小)(140)

老闆說這個季節不賣大的鰻魚飯
鰻魚吃起來稍微有點乾,味道偏甜,
比起肥前屋,京都屋,和劍持屋,
(劍持屋應該放在不同等級才是呀~~~~~)
梅子的鰻魚飯比較不得我的歡心
加上不久前才吃到劍持屋那好吃的升天的白飯,
使得梅子其實也很棒的白飯被比下去了
(可憐的梅子呀~~~~)
至於那個醃漬小黃瓜我覺得不是很好吃(汗)
而味噌湯有一點淡

健康套餐(中午330)
生魚片三片,生菜一碗,茶碗蒸或蛋捲,主菜選一,味噌湯,甜點
生魚片是鮭魚生魚片喔!!!

生魚片還有一點點冰,
看來是太早去了,還在解凍中呀 XD
幸好已經不是"冰凍"狀,只是涼了點 XD

生菜

茶碗蒸

(茶碗蒸這玩意兒似乎就是無法好好的對焦 XD)
生菜和茶碗蒸都是個普通

蛋捲一份60元有三塊
不過我們太興奮了一時就死了兩塊 XD
照一下被留下的孤單蛋捲:

因為太寂寞了,給你放大一點

蛋捲很大一顆
吃起來的感覺和肥前屋的比較像
雖然也是很鬆軟,但是不如京都屋那種會晃動的感覺,
目前蛋捲還是京都屋第一名啦^O^

健康套餐的饅魚飯盒:

盒子比較淺,不過份量上不曉得和鰻魚飯盒是否有差異
吃起來是一樣好吃啦~哇哈哈

雞肉串燒,至少要叫兩串(30*2)
WHAT!!!我竟然沒有照到雞肉串!!!
奇怪當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XD
東漏西漏的
食記都把雞肉串寫的太好吃了
所以我吃起來就覺得還好XD
但其實是個好吃的串燒啦.
喜歡烤肉串的還是可以試一試喔.

另外還叫了一個炒高麗菜,好像是90元

嗯~~~是個不錯吃的高麗菜
不過感覺有點太家常,顯得有點貴XD
(還不都是為了滿足妳的健康感,得了便宜還賣乖!)
照片裡是被拿走一半份量的高麗菜
因為我看到青菜就會失去理智的忘形
想當然耳是經由某人提醒,才想起還沒有照相(攤手)

套餐的甜點

甜點是杏仁凍,完蛋呀.我不敢吃杏仁的 XD
老闆看我在那裡對杏仁凍東聞西聞的,
就說"我們的杏仁凍加了很多牛奶,杏仁味不重"
聞起來確實沒什麼杏仁味,於是我還是吃了一口
然後就推給洪某人吃了XD
無論如何它骨子裡還是個叫做杏仁的甜點呀XD
這就像"這個羊肉沒有腥味"一樣,
我再也不會上當了!(認真貌)

結論,梅子的服務相當不錯
店的氣氛也很棒,(只有你們一桌,是要怎麼氣氛不好XD)
價位合理,
不過以後可能會選肥前屋或京都屋吧
奇怪大家都很嫌棄肥前屋呀XD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它的 XD
京都屋和肥前屋都是我會想再去的店
不過有錢的話,我應該只會選劍持屋吧 XDDDDD
真逼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