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台北]Awfully chocolate

地址:[八德店]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電話:(02)27489963
營業時間:星期一 ~ 六9:00am-8:00pm

原味巧克力蛋糕 580 元
香蕉巧克力蛋糕 650 元
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 690 元
"黑"巧克力冰淇淋 220元

又是託二姨媽的福囉!!!

黃湘怡巧克力蛋糕


切面


甜度我覺得中等,不是超級甜的那種
大概只是微甜而已吧
蛋糕切下去就有種鬆軟到爆炸的感覺
雖然是巧克力蛋糕卻不會膩人
(這可能是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吃太多,訓練出來的結果XD)
我個人比較喜歡香蕉巧克力
香蕉和巧克力合在一起說出不出的搭配
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單單巧克力會比較沒有變化
香蕉+巧克力在味道上就變得豐富許多
推薦香蕉巧克力蛋糕哦!

巧克力冰淇淋

打開的冰淇淋

冰淇淋好吃到不行啊~~~~~~~~~~~
極度喜愛這個冰淇淋>O<~~~~~~~~
第一口吃下去會覺得沒什麼
越吃越好吃,好吃的停不下來啊~~~~~~~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冰淇淋
當然還是甜的啦.
不過和一般吃到"就是覺得甜而已"的冰淇淋相比,
那個香氣實在是迷人啊
吃這個冰淇淋會有種"很純!"的感覺
是個比麥當勞or costco的冰淇淋更有深度的味道
個人覺得相當好吃!!!
是個我會再買來吃的冰淇淋哦!!!
比哈根打斯還要吸引我:P

還有喔,這個冰淇淋冰久了也不會很硬
是好挖易食用的那一種:P
一點小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


2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棒!<br />
    真想嚐嚐香蕉巧克力蛋糕的滋味<br />
    等hopu解除任務凱旋歸國後<br />
    我一定要買一個來慶祝一下!<br />
    (如果我忘記了一定要提醒我!)<br />

    回覆刪除
  2. 好呀好呀!<br />
    冰淇淋也很值得嚐一嚐<br />
    好想吃呀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