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台北]魔法咖哩-西門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12: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週五~週日上午11:00~下午23:00全時段供餐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西門站六號出JUN廣場)
電話:02-23318900

和學妹的約會一直拖欠XD
終於還是吃到了魔法咖哩啦!!!
我們很high的訂了中午11:15的位置,
然後發現店裡一個人都沒有 XD
不過到了十二點多就陸續有人進來了
生意還是相當好!

以下是魔法咖哩的網頁:
http://www.magiccurry.com.tw/

面紙照片


日式珍菇雞肉湯

學妹的湯兒~讓學妹來說明吧 XD

匈牙利蔬菜湯(糊掉了><)

蔬菜湯還不錯~
蕃茄味頗夠,不會水水的,
有羅宋湯的感覺

蔬菜沙拉

嗯~~
沒什麼好介紹的,
是一盤很正常的沙拉XD

水果沙拉

嘿嘿~這也讓學妹說明吧~~
(趁機拼命偷懶 XD)

日式炸豬排飯(單點220,套餐270)

娃歐~~~~~~~~~~~~~~~~~~~~~~~~~
這豬排~~~
這豬排~~~~~~~~~~~
這豬排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大叫鬼叫ing)
豬排夠厚,又不老,咬下去很有彈性,一點都不硬,
加上它本身有一點調味,
啊~~這一定是天堂的豬排啊~~~~~(感動到流淚)
好的,這麼大肆的鬼叫之後,
配上旁邊的咖哩兒一塊吃,
發現魔法咖哩的咖哩並不對我的味 XD
感覺普普而已
因此呢,我知道,我個人的口味是比較喜歡日式咖哩的:P

果香牛肉咖哩-超人氣No.1哦!!!(單點190,套餐240)

這個咖哩感覺比我的咖哩有味道
稍微好吃一些
但我覺得還是日式咖哩好吃啊~~哇哈哈
然後呢,裡頭的牛肉給的很大方,而且都切的很大塊呢
咬起來QQ軟軟的,雖然不是用筷子輕輕一撥就散開的那種,
但是個有滷透,相當的不賴,也很棒!

牛肉咖哩的白飯with我的豬排一塊XD

嗯...這張照片的重點呢,
就是給大家看一下它的白飯啦 XD
它的白飯很好吃喔
而且白飯跟咖哩醬都是可以續的呢

奶酪

奶酪是個普通,醬汁也是so so,
是個很沒有存在感

小荳蔻奶茶(糊掉again ><)

奶茶啊~
很南洋風味,
但是我喝不太習慣呢!
看起來像店長的店員有說,如果我們喝不習慣他可以幫我們換
不過我是不介意啦~~
所以還是把它喝完囉
重點是,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店長的店員很親切呢 ^^

好了,結束了
結論
炸豬排超級好吃
咖哩的部份我比較喜歡茄子咖哩
附餐如大家所說,基本上可以不要點XD
豬排本身有五顆星啊!!!
加上有好的服務,
所以整體給它四顆星囉
喜歡南洋咖哩的人可以試試 :)

2 則留言:

  1. 喔喔!!!<br />
    雖然我不是"沒有人"<br />
    但是聽到學姊殷切的愛的呼喚一定要來發個聲.<br />
    <br />
    有關珍菇雞肉湯原則上是菇多於肉<br />
    口味清爽略帶鹹味<br />
    但是冷掉了以後浮在表層的浮油會有點膩.<br />
    水果沙拉因為搭配的是奇異果等果相較重的水果<br />
    加上醬汁有點優格的味道<br />
    所以是一道滿甜的沙拉<br />
    <br />
    果香咖哩比較有甜味且順口<br />
    不過這點是吃過學姊的咖哩之後才發覺的<br />
    兩種口味的咖哩其實我都沒有很喜歡~XD<br />
    不過他的飯煮得偏硬<br />
    顆粒分明<br />
    和咖哩私認為是滿不錯的搭配.<br />
    牛肉軟爛且大塊<br />
    給得滿大方的(這才是王道~XD)<br />
    不過因為太軟了比較沒有吃肉的口感.<br />
    <br />
    小荳蔻奶茶真的是見仁見智<br />
    個人以為還不錯<br />
    上方大量的奶泡緩和茶本身強烈的風味<br />
    幾乎是不甜的<br />
    覺得有解膩的效果~XD<br />
    <br />
    不過我到底有沒有吃過茄子/魔法咖哩啊...<br />
    真的是忘了~XD<br />
    <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2. 哇不愧是中文所的阿繁啊~~~~~~~<br />
    (五體投地跪拜ing)<br />
    描述的真是生動又流暢<br />
    想要來我的blog串場寫寫食記嗎 XD<br />
    時薪的話,每小時有"學姐的愛"一份喔 XD<br />
    (聽起來好像不是很吸引人 XDDD)<br />
    不過我要是當美食雜誌老闆一定聘妳啊~~~~~~<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