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新竹]咖哩番

新竹市三民路二巷13號
(03) 531-3372

想來,終於快把新竹有名的咖哩吃完了 XD
那天心血來潮,去了"新竹咖哩list"上的最後一間:咖哩番

一坐下就送來的湯(加很多胡椒)

有一些蔬菜在湯裡頭
因為胡椒頗多的關係,有一點辣
雖然不是很順口 XD 但還ok
只不過有點像"比較重口味的小吃部的湯"

綠咖哩(約150)之飯盤

旁邊的高麗菜類似台式的泡菜,
酸酸甜甜的很下飯
切片香菇也因此被比下去了
應該先吃香菇才是
才不會像我一樣,只覺得香菇有泡菜味 XD

泰式綠咖哩with蝦(差不多有七八條)

蝦子給好多條喔!!!!!!
雖然蝦肉彈性稍微差了一些些
但還是吃的很高興
除了蝦子之外呢,
就沒有其他的料了 XD XD XD

這是我第一次吃泰式綠咖哩,
原來是這個味道啊~~~!!!
有濃濃的椰香和奶香,(所以簡稱為椰奶嗎 XD)
和平常吃的咖哩很不一樣
泰式綠咖哩比較水,像湯一樣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呢!
不過一定要先拋開原先對日式咖哩的印象呀!
不然會吃的渾身不自在 XD
因為吃起來會覺得是不太相同的東西哦 :P

日式牛肉咖哩(120左右)

這個比較普通,
感覺上是好吃一點的養品 XD
咖哩顏色較深,和以前看過的日式咖哩不太像
通常日式咖哩顏色比較偏黃色,而且比較甜
(這是我的印象而已啦XD 到底是如何其實並不知道 XD)
牛肉的話普通,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表示不特別好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P

結論
是一家不錯的店
但是有點"吃過即忘"的危險 XD
給3顆星.
因為比較像是吃商業午餐的店,
所以對學生來講稱不上便宜,
但對上班族來說應該很平價
不曉得晚上來吃是否會有不一樣的氣氛
閒暇找不到店吃飯時是個不錯的選擇:P

就咖哩本身來說,
我目前是日式咖哩>泰式咖哩>印度咖哩
而吃過的這些咖哩店呢,
我可以排序了 XD
茄子>咖哩番=風堂>魔法>家竹亭=養品
豬排的話,
魔法>家竹亭>>>其他吃過的豬排 XD
報告完畢 :P


3 則留言:

  1. 對了應該叫洪同學也排一下XD<br />
    他覺得風堂不好吃 XD

    回覆刪除
  2. 喔喔!!!<br />
    每次看完都要驚叫一下~XD<br />
    不過關於排序我實在是吃過即忘呀<br />
    所以因為沒有特別好吃嗎嗯嗯...<br />
    <br />
    話說小叮噹生日快到了<br />
    本來想去吃煙燻小館(肉肉肉!!!)<br />
    但是因為"都是肉"而被拒絕了<br />
    唉<br />
    肉就是我的目的呀...

    回覆刪除
  3. 咦XD<br />
    妳們的角色對調了嗎^^||<br />
    通常是男生比較愛吃肉說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