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天母]莎諾西餐

莎諾西餐
ADD: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近榮總)
TEL:(02)28219366
營業時間:11:00am ~ 1:00am 餐飲全日供應

這間莎諾西餐廳,在生日當天去店裡用餐
憑身份證送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蛋糕哦!
(送蛋糕是只有這間店有,其他分店沒有的)

心心念念的莎諾終於被我吃到啦!!!!!!
這一切都要拜禮盒璞之賜~
感謝他的生日在禮拜六啊~~~~~~泣
想來我在兩年前就一直想找機會吃這家店,
迫於每年都沒有人在假日生日,
finally~~~~~~~~~~~~~~~~!!!

我們點了三份豬腳,一份羊膝,一份肋眼牛排,
還有一份雞排+魚排的雙拼,
噢~~~我只能說,太好吃啦~~~~~~~~~~~~~

好吃的麵包兒

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
老爸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法國麵包
外皮很有咬勁,而裡面非常的鬆軟,
配上現烤的熱度所散發出的蒜香
窩~~~~~~
我可以單吃這個麵包吃到飽啊!!!
服務生都會很親切的問妳要不要再續麵包喔 ^^

有很炫的擠檸檬器具的燻鮭魚

擠檸檬器真是太貼心了!!!
真不曉得怎麼會有這麼棒的玩意兒呀~~~~
來一張燻鮭魚的近照

由於
1.擠檸檬器實在是太炫了
2.忙著照各道菜的照片太慌張了
3.已經吃過很多次燻鮭魚了
所以,我忘記它的味道啦 XD...
隱約記得好像有點鹹有點酸
畢竟擠檸檬器太便利了,不小心就會擠太多檸檬汁呀XD

烤田螺

我吃了一顆,嗯哈哈~
並分辨不出來是好是壞 XD
不過我吃的那一顆,很像只是起士with醬啊 XD
我心想這一定是幻覺~~因此呢,我又跟老爸要了一顆XD
那......吃起來還是一樣軟軟的很沒有存在感XD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太奶了
雖然很濃
不過就是,會膩 Orz

海鮮湯

因為喝過洋蔥的海鮮湯,
所以莎諾的海鮮湯顯的很虛
雖然也有很多海鮮料,
但是湯頭喝不出鮮美,
反而出現了一種中藥味,
是九層塔的緣故嗎?
但是洋蔥的也有加九層塔可是超好喝啊><
不要緊,我今天的重點是豬腳不是海鮮湯XD

酥皮玉米濃湯

同南瓜湯,玉米濃湯也是太奶了
不過有酥皮,可以稍微撫慰一下湯太奶的心情
結果相較之下,海鮮湯反而算是比較好喝的 Orz

生菜沙拉

生菜可以選醬,有千島百香果和柳橙三種醬
我選的是柳橙,
果然西瓜沾醬吃起來很不習慣 XD
幸好我沒有選千島醬:P

雙主菜之雞腿排+魚(六七百)

聽說有人每次來都點雞腿排,
當我吃下了第一口,我立刻就知道為什麼了啊~~~~~~~~
這雞腿排會不會太好吃了啊!!!
萬一我以後都吃不到了怎麼辦 >O<~~~~~~
這應該可以叫做是蜜汁雞腿吧?
因為甜甜的~有種蜂蜜香,
而且非常的甜美多汁啊 >O<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腿!!!!
(當然和便當店吃到的蜜汁雞腿是大大不同XD)
一切下去,肉汁就滿滿的溢出來,
雞腿本身的厚度也夠,又嫩又香,(董月花?XD)
吃起來很過癮啊~!!!
不過就老媽的標準來說的話,這雞皮看起來好厚XD
比一般看到的雞腿肥美
可是真的很好吃!!!
相較之下魚排很沒有存在感,
大約就是個蕃茄口味的魚 (被講的很廉價的樣子XD)

有點模糊的豬腳(六百多)

這是今日的目的之一,好吃的豬腳!!!
有人稱讚過這家的豬腳,
說比一些德國百年老店的豬腳還好吃呢
啊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XD
畢竟道地的德國豬腳我也沒吃過~嘻嘻
(倒是煙燻小棧的煙燻德國豬腳超好吃 >O<)
莎諾的豬腳和洋蔥or甜橘的豬腳吃起來不太一樣,
莎諾的皮比較濕潤,咬下去不會喀滋喀滋的叫,
大約是介於"稍微有點脆,但又保留豬皮的咬勁"的程度
豬腳本身比較油一點,但是配著瘦肉吃剛剛好不會太乾,
而且調味上略勝一籌~
不過這兩種豬腳吃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莎諾的豬腳也很好吃,
但我內心深處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洋蔥or甜橘的豬腳
因為洋蔥or甜橘的豬腳有超脆的外皮,
就像在吃鹽酥雞的炸雞皮一樣,
會有種"正在吃油炸物"的幸福感啊 XD
(那妳就吃鹽酥雞就好啦...500元可以買25串炸雞皮.......)

也有點模糊的肋眼牛排(八百多)

禮盒僕點了七分熟(好久不見的馬賽克),
一開始他切了一塊給老爸和我吃,
真是驚為天人啊!!!!!!!!!!!!!!!!
好吃好吃好吃耶~~~~~~~~~鮮嫩的牛肉真是美味啊~~~
沒有什麼華麗的調味,就是吃原味而已就超棒的了
可是後來啊,因為很好吃的關係我又偷了一塊,
發現雖然是同一塊牛,但是切到不同的地方,
吃起來也是有差的 ><
偷來的這塊就比較澀,有點"潤潤"<-台語
這真叫人不知該不該推薦點這道肋眼牛排啊~!
原來我一開始吃的那一塊是好的部位
就像是沙朗帶筋帶油花的那裡最好吃是一樣的道理
看不出來禮盒僕會切好吃的部位給我們吃啊
哇哈哈哈哈
(其實他根本沒發現這件事吧 XD)

忘記價位的烤羊膝

啊...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我不吃羊了 XD
所以我就跳過啦 ^^|||

接下來就是甜點們了
因為壽星有送八吋提拉米蘇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沒有點提拉米蘇

首先是布丁兒(聽說是義式的)

嗯...當天得了很想吃布丁的病
所以完全不被網路上布丁負評較多的結果所影響,
硬是點了布丁,
然後,在"搥心肝+一直吃別人的"情況下吃完甜點 冏
布丁真的不怎麼樣,
大家千萬不要不信邪 XD
即使你跟我一樣得了很想吃布丁的病,
也不要失去理智,此為Qmonster發自內心的建議 m(_ _)m

至於所謂的義式烤布丁,就是像照片上這樣的
常看到布丁上有焦糖,然後用噴槍烤的金黃色的,
那種是法式烤布丁喔 ^^
(希望沒有講反啊 XD)

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喔~~~~~~~~~~~~~~~這個巧克力蛋糕,
很美味啊~~~~~~~~~~~~~~~!!!!!!!!!!!!!!!!
好吃極啦~~~~~~~~~~~~~~~~~~~~~~~~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真是令人瘋狂啊~~~~~~~~~~~~~
幾乎有煙波飯店經典牛排館的巧克力蛋糕的水準
非常的香濃好吃,滿滿的巧克力香味濃濃的在嘴裡散開,
超幸福的啦~~~~~~~~~~~!!!!!!!!!!!!!!!

bubuwang解節很喜愛的藍莓起士蛋糕

這個蛋糕也很不錯,
不過比起二姨媽做的起士蛋糕還是有差
而羅多倫的紐約芝士又有退步的跡象
哪裡還有吃下去會使人充滿幸福感的起士蛋糕呢><

只吃到一點點的奶酪(怨念)(sorry又照糊了)

可憐的老爸被我搶了很多奶酪來吃
這個奶酪也很!!!好!!!吃!!!!!!!!!!!!!!!
講到奶酪就又要提到香築 XD
我想,莎諾的奶酪榮登第一名是沒有問題的囉!!!!
好吃啊~~~~~~

甜點是一整個優,
除了我點的布丁之外.........(被烏雲籠罩)
光是甜點,就會讓我想要再來一次的!!!
(因為我吃的大部分是布丁啊~~~~哇啊~~~~~大哭)
至於被我們提回家的沒有照片的提拉米蘇,
好吃啊!!!!!!!!!!!!!!!!!!
雖然蠻甜的,但是配上下半層的蛋糕,
和恰到好處的酒香,整個搭的很完美啊~~~~
我覺得超好吃的*.*
可以排進我的提拉米蘇前三名囉~~~~!!!!!!!

結論的話呢,
凡是有壽星且想要慶祝的人,
非常推薦莎諾呀!!!!
因為八吋的提拉米蘇實在是太好吃又太划算了啊~~~~~
而且店裡的服務生都非常的親切,
用餐非常的愉快喔 ^^
五顆星~~~~五顆大星星~~~~~~(大心)
(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甜點超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家店非常的遠呀~~~
想來我下次再有機會去吃,
大概是很久遠以後了
報告完畢:P

2 則留言:

  1. 這篇介紹的很仔細耶...棒!!<br />
    而且終於出現了五個燈...<br />
    我一定會去吃吃看的^_^

    回覆刪除
  2. 五個燈有很多啊<br />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