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江南行-寫在前面

這次去大陸玩,
一路上記了很多有的沒的,
後來就開始擔心了 XD
寫些流水帳的又很無聊,
說風景有多美啊也很死板,
想來想去,
就貼貼照片大家看一看就算啦 XD
另外紀錄一些我看到的小事,
或是導遊們說過的話囉~嘻嘻
食物的部分,應該也會很簡略吧~哈哈
大家稍微看看就好啦~也不用太認真
照片還沒有整理,所以應該還會拖上幾天吧XD
先來個大致的心得篇.

(讀的時候記得換氣呀XD)
上海真是超繁榮的啊~
西湖真是超美麗的啊~
杭州真是超悠閒的啊~
西塘真是超級詩情畫意的啊~
宋城真是超棒的啊~
豫園商圈真是超有趣的啊~
寒山寺真是超特別的啊~
住的飯店真是超舒服的啊~
購物點的銷售方法真是超戲劇化的啊~
爸同事的小孩真是超可愛的啊~
我能夠出國度假真是超開心的啊 ^O^ 感謝老爸 XD

不過太湖真是有點遜掉了
最重要的呢,
回家以後發現我沒有變胖,反而還瘦了一點,
真是超超超超超高興的啊!!!!!!!!!!!XD

大二那年跟娘去日本
今年跟爸去大陸
一人一次很公平啦~呵呵呵
相當有趣
回來以後我跟老爸都有點哈中XD
爸,去北京的時候算我一份呀 XD

而且西湖的十景並沒有看完
城隍廟的小籠包沒有吃到
還有蘇州的拙政園和虎丘,上海的豫園,杭州靈隱寺,
my brother!!!就是你了!!!快接杭州的案子吧 XD
哎呀~~~~
大陸真美麗呀~~~~(滾來滾去)
極度的適合喜愛舊房子的我
每天都好開心呀~~~(繼續滾)
有這麼多古蹟可以看實在是太happy了
整個有度假到,哈哈
希望很快可以再去玩呀!!!


2 則留言:

  1. 女兒啊<br />
    這趟旅費真是花得值得<br />
    實在忍不住要讚美妳<br />
    一個感情豐富心思細膩觀察入微懂得攝影<br />
    並且有辦法控制體重的女孩<br />
    最適合去旅行了<br />
    老媽支持妳<br />
    旅費找老爸<br />
    <br />

    回覆刪除
  2. 老媽妳在講什麼鬼啊XD<br />
    我只能說是會拿相機,不能說是懂得攝影啦<br />
    而且這跟控制體重有什麼關係XD<br />
    妳今天還沒念經齁!快去快去~(呼須呼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