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江南行-day1 之 一整天都坐著

9/19.好啦.這次真的要坐飛機去上海了
不能忘記照一張我們的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


下午兩點多的飛機,
行程表上寫著,"午餐在飛機上用餐"
這不是真吧 冏 兩點才吃午餐喔><
等到起飛完再發餐點,真的可以吃的時候都三點了啦><
為了不要餓肚子,我跟老爸很有效率的在15分鐘的自由時間裡,
衝到地下一樓的漢堡王,兩人分了一個鱈魚堡,
真好吃啊~~~(滿足貌)

飛機上呢.遠東航空[台北-濟州],機上廣播:
"現在為您發放點心"
瞎米!!!點心!!!我的午餐咧 TOT~~~~~~~~~~~~~
這一個點心,就是燻雞肉起士麵包一個
柳澄汁一杯,鳳梨一塊西瓜兩塊,無限續的熱茶&咖啡
真是豐盛的午餐啊~泣 T____T

雖然很傷心機上餐如此的虛
我還是充滿了期待,因為等下還有轉機XD
上帝啊~請保佑我沒吃完的麵包沒有白白犧牲,
等一下的轉機一定要有更好吃的食物才行><
(誰理這種無聊的禱告XD)

到了濟州機場等待轉機,出國的興奮感一一的湧現,
連機場廁所都覺得很了不起,
因為有梳妝台很像百貨公司的廁所呀XD
而且廁所的門鎖上燈就會亮,開門之後就會關燈XD
除了對著韓文的招牌東照西照,還拿了看不懂的韓文DM,
上面畫了漫畫,依稀看的出來是叫我們要洗手防病毒XD
本來是想說可以給喜愛韓劇的Ding當紀念品,
回家之後覺得這紀念品實在是太鳥啦 XD

證明我有到過韓國的濟州機場
(不過爸說沒入關都不算XD)


中國東方航空[濟州-上海],
上帝聽到我的禱告啦!!!哈哈哈!!!
這次的是正餐了!!!是一盒不知道是牛還是豬的燴飯,
一個小麵包,一盒哈蜜瓜,一盒生菜沙拉,和一瓶大陸礦泉水
(老爸回台灣後對大陸的礦泉水有很深的執念XD)
其實餐還是有點鳥:P 但是不無小補
(給對控制體重有興趣的人XD 我是麵包沒吃,飯吃兩口,其他KO)

終於到了中國的機場啦.
對於出關時"中國公民的專用通道"覺得很有趣:P
拿著呆胞證深怕會受到不平的待遇,
心想是不是要遮一下,真是有夠蠢XD
給大家看一下專用通道的牌子XD


到了上海真是嚇死我啦!!!!!!!!!!!!
到處都是高樓大廈,
連個橋都蓋在天上,往下看似乎是看不到地面,
老爸的估計大約有六七層樓那麼高吧
整個有"坐車像是在天上飛"的感覺呀!!!
對第五天的上海行是個很期待!!!

迎接了我們這一團的全陪之後~
出發吃晚餐
由於時間已經太晚了,
原本的彩虹舫上海本幫菜已經不出團體餐了,
於是我們改往傣家村吃飯
這次旅遊的餐點我一併另外寫囉.
(飛機餐和早餐不算~因為沒有照片XD)

吃完飯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接著從上海出發往無錫,要兩個半小時 冏
到飯店已經11點,看到床和椅子真是開心啊 >////<
忍不住來照張相


原本擔心這次住的飯店不知品質如何,
想來是多操心啦.
每一天住的飯店都超棒的唷!!!
第一天晚上住的是無錫海興飯店,
所謂的第一天就是什麼都新鮮,
連盥洗用具都要照張相


看來我太久沒住飯店啦XD 整個覺得設備很齊全XD
每一間飯店都有附裝在小盒子裡的塑膠袋,
其實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耶?
看它的說明加上放在馬桶上的緣故,
我悄悄的推測是用來放衛生棉的,
可是也有垃圾桶呀?為什麼呢~~(遠目)
總而言之 XD
還有附潤膚乳液使我覺得很貼心呀~呵呵呵
雖然並沒有拿來用XD 可見大陸的冬天是很冷的唷!!!
盥洗用具的近照

每一家飯店的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好像都是出自同工廠XD
除了上海那一家好像不一樣之外XD

好了,第一天就到這裡結束囉!
洗澡前忘了做點運動,
是個失敗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