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新竹]家竹亭

家竹亭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6號(迎曦大飯店旁)
電話:(03)535-9910
營業時間:AM11:00~PM2:00,PM5:00~PM9:00

最近得了一種"不吃遍各家咖哩會痛苦"的病
於是XD 去吃了傳說中的家竹亭

炸豬排蛋花飯(140)

換一種說法是豬排丼
以前我都覺得,千辛萬苦炸的酥酥脆脆的東西,
為何要淋蛋汁讓它軟趴趴呢?!
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覺得啊 XD
不過哪,家竹亭的豬排相當的好吃喔~~~!!!
很厚很扎實~又不會硬的咬不動,一點都不澀,
口感非常的棒,吃起來是陣陣的滿足啊~~~
加上蛋汁和甜甜的醬汁,
很有日式風味哦!!!
這道料理個人極度推薦呀!

註:本來我吃過這裡的豬排後,
以為我終於找到感動人心的豬排飯了呢
沒想到就在隔日,吃了魔法咖哩的豬排,
可憐的"家竹亭豬排"只在第一名的寶座坐了一天,
立刻就被"魔法咖哩的豬排"給比下去啦~~~~~
(為什麼專長是咖哩飯的餐廳,所賣的豬排飯,
會比賣豬排飯的餐廳~所賣的豬排飯,還要好吃呢?!?!?!
這真是令人想不透啊...........)
(我沒有在說勝博殿喔 XD)

咖哩烏龍麵(150)

咖哩烏龍麵賣相頗佳
一時之間想說這個蛋要不要打散呢 XD
後來還是打散了,但是我有點後悔XD
因為打散後麵變得糊糊的~可愛的蛋黃當然也不復存在,
只剩一些屑屑僅供瞻仰罷了XD
這可能是因為咖哩烏龍麵湯汁比較濃稠的關係吧
不然其實我也不知道日本人是怎麼處理那顆蛋的 XD

好,咖哩烏龍麵,咖哩部分,不推
烏龍麵部分,我不愛 Q__Q
真是悲傷啊 XD
咖哩就鹹鹹辣辣的,沒什麼咖哩的香味,
感覺上有點稀,不知是否和它是烏龍麵有關
但是風堂咖哩的烏龍麵還是很咖哩啊><
(對,我覺得70元的風堂咖哩烏龍麵好吃很多XD)
烏龍麵的話,是有Q啦,
但是不是我想像中的讚歧烏龍麵呢
這裡的烏龍麵吃起來比較像米抬目 XD
或是那種粉加很多的河粉
所以我不太喜歡 QQ
應該點豬排的呀~~~~~悔恨

結論
又是吃到一正分一負分的兩道菜呀XD
所以還是折衷給三顆星
洪同學覺得有點貴XD
我則是沒吃到完整的豬排很不甘心XD
(但是洪同學有分我吃很多塊喔~~~~~翻滾)
是一家我想去吃一次完整豬排的店XD
咖哩則不想再試了,報告完畢: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