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台北]旺味麵場

這天的蔡函穎返台聚選在了旺味麵場(很適合來一句:旺旺~~~~)
傳說中的朢味有著很鹹的湯頭和很好吃的叉稍,
吃完的心得是:果然名不虛傳XD

店內主要有三種湯頭,信州味噌,北海道味噌,和九州味噌,
menu 上的說明是九州味噌會帶點甜味,屬三者之中最不鹹的,
信州味噌是濃口味,而北海道味噌是更濃更鹹一點這樣
我們每一種湯頭都有點,大抵上和menu的說法相去不遠,
不過每一種味噌都有不同的風味,並不是單純的比較鹹或比較淡這樣,
因此還是要都試過之後才知道自己喜歡哪一種風味呢.
比方說,我點的是信州味噌,但對我而言它有點太鹹也太濃,
可是比它更鹹的北海道味噌雖然真的比較鹹,但喝來的感覺沒有信州那麼濃,
是以對我而言北海道味噌反而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味道
而九州的甜味我個人是覺得不錯,但友人當中也有不怎麼喜歡九州味噌的,
結論就是口種事真的是相當因人而異的啊~~~(茶)

每人都會附的生菜沙拉:
生菜&味噌醬
這比較一般囉~就不多介紹了

信州味噌:
信州叉燒味噌
湯頭在上面大略說明過了,
麵條在眾多拉麵店當中,真的算是粗麵條哦~!
吃來相當過癮!
麵條長這樣:
麵條兒
而廣被推崇的叉燒,真的是很不錯吃!
厚又大塊,並且真的是在上桌前用火烤過因而特別的香,
(像是麵屋緣的叉燒就是用噴槍烤的,雖然也會帶有烤過的香氣,但旺味在這點上更勝一籌囉)
不過我為了吃它個過癮因此點的是有三塊叉燒的叉燒拉麵,
單吃一塊也許會覺得叉燒的肥瘦比例適中,
連吃三塊就開始覺得好像有點肥有點膩啊XD
所以建議比較怕油的人們點附一塊叉燒的一般拉麵即可哦~
(阿思還把叉燒的肥肉部分挑掉了,相當養生 XD)

北海道味噌:
北海道味噌

九州味噌:
九州味噌

大香菇的甜點:
甜點
這個我個人不太愛~

結論
以湯頭來說不是我愛的味兒
但叉燒真的不錯吃,麵條也是ok
屬於有人想去這間的時候可以再去一下的狀態
店裡服務態度蠻不錯的,覺得湯太濃太鹹也可以和店家要求稀釋,
店家會給妳一個小壺兒~裡面裝的也是高湯而不是白開水
稀釋過後雖然是有好些但還是蠻鹹的XD
推薦給喜歡重口味拉麵的您 XD~~~~

menu四張,左上:
menu左上
左下:
menu左下
右上:
menu右上
右下:
menu右下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