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京都SNG]Day 1 排隊排到累死的關西空港

細滴~~~~
板主又滾到日本了XD
這次全程鎖定京都! 且打算每天LIVE的來篇文章!(希望真的能做到XD)
本來還想說連照片都要一起處理的
但以我現在的精神狀況,這件事無異是痴人說夢XD
所以來簡潔扼要一下 !!!

1.關西空港排入關的人潮真是太誇張了!!!
and我覺得更誇張的是處理的人竟然才兩三位?!
相較之下日本本國人民約有六名的職員在處理入關
真是相當稀迷~看到滿滿的外國人擠在另一半,前進的速度又是那麼的慢,
唉啊~~~~(仰天長嘆)
要不要猜猜看我總共花了多久時間排隊入關?
將近一個半小時!!!(吐血)

2.是說我行前東查西查,每間想吃的店都查好了公休日,
對照著景點遠近一直上下左右的乾坤大挪移,為的就是不要有"站在店門口而餐廳公休"的這種憾事發生
沒想到我千排萬排,唯獨漏了抵達飯店這天打算吃的,距離飯店只有15公尺之遙的拉麵店,
導致我從中午十一點多之後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餓的兩眼昏花的在晚上八點半看著店門口毫無燈光一臉"今日公休"模樣的那個模門客
差點流下了男兒淚啊~~~~(不對我是女的啊 XD)

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和小花兒阿思比較頻繁的見面
這次一個人到日本,看到身邊的都是三五親友團成群出遊,
覺得相當寂寞啊啊啊啊啊~~~~~(再度流下男兒淚) (就說妳不是男的了XD)
也是很想和親朋好友們一起出國滾動玩耍的
這個願望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
(寫一寫又有點鼻酸了啊屋屋屋~~(擤鼻涕))

4.我買JR PASS的時候有個阿姨不知為何跑來外國人旅客中心,
還一直希望我能回答她的問題XD 然後我就發現當對方完全聽不懂英文而我又擠不出半句日文的時候
真的覺得這個時候的自己是身在異次元太空啊XDDDDD
後來阿姨總算從迷航的狀態返回到她應有的航道,(這當中她一直在我身旁將近有十幾分鐘之久XD)
此時後面一位男生問: 請問... (ㄟ他問我什麼呢XD?!)
老實說我忘了他問啥了XD
總而言之!後來有聊了一下!他就問說妳一個人來啊也是四月來看櫻花嗎
我說其實是因為公司這禮拜放假
對方:該不會是XX公司
這使得我登能了好大一下,搞半天原來我們是同公司只是不同廠區的同仁啊
世界太小了太shock了
(and JR PASS也排好久,關西曾幾何時變成一個拼命排隊的地方了啊啊啊啊啊~~~~~~)

5.補上在飛機上寫的一小段文章:
*****筆記分隔線筆記分隔線*****
第一次搭捷星
座位一排是六個,和前排的距離有一點點的小兒
對於我這種腿短的人而言是沒什麼差
不過椅子的頭部部分不能像長榮一樣把它凹起來讓頭可以左右靠著,這點實在是令人難以睡覺XD
已經沒有機上娛樂設施了,又讓人不好睡,這樣對嗎! (但是它便宜啊XD)

飛機飛到一半的時候機長廣播,說右邊的海面上有個火山,趕緊拉開窗來看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個火山,但是從幾萬英呎的高空往下看著一座正在冒著白煙的火山,
這種體驗還是第一次呢!
我是坐在窗邊,所以我很容易可以看到火山,
左手邊有一對阿公阿媽年紀的日本夫婦就沒那麼容易看到了,
我嘗試的比著火山的方向,叫他們朝那裡看,
阿姨雖然是有點不知該用什麼語言來回應,但仍是探頭看了看並露出"啊~在那裡"的表情,並和我微笑點頭致謝,
但一回頭她老公問她究竟是在看什麼,我想她應該是說"我什麼也沒看見"吧 XD

so far 似乎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飛機上使用電腦呢?
值得紀錄嘩哈哈~~~~
*****筆記結束分隔線筆記結束分隔線*****

6.晚上的京都真是冷爆頭XD
剛從溫暖的車上踏到室外的時候,竟然要咬緊牙關才能不使牙齒打顫呀!
真是太使人崩潰惹
放心好了,我絕對會在入夜變冷之前就滾回飯店的襪哈哈
(除了平安神宮音樂會那天晚上之外,現下想想真是使人煩惱的一個夜晚啊XD)

7.住的飯店這天的接待人員是我的菜,屋屋
可是我check in的時候一臉狼狽樣,好丟臉歐屋屋
連住六天能不能跟可愛的櫃台少爺要到MSN呢!
當然是不可能的我這麼的俗辣 XD

以上~第一天的SNG有點太長,大家晚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