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台北]Flat White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02-33938872

咖啡時光,flat white!
說起泡咖啡店這種事,
雖然好像應該要拍拍店內的裝潢讓大家感受一下氛圍
但俗辣如我當然是不敢拿起相機在充滿客人的地方東照西照
所以老話一句,大家還是去搜尋其他專業人士照的照片好惹XD
(啊啊啊真是相當不負責任的文章啊XD~~~~~)

flat white的空間還蠻不小的
屬於什麼樣的風格我也說不上來(天啊我真沒用XD)
約莫就是店中央有個開放式的吧台,
木頭長桌一個,寬桌一個,沙發座約兩三個,
還有一區是比較現代時尚風的坐位,
想必經過Q怪獸這麼細碎的描述,大家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吧XD~~~
這是我的問題我對不起讀者們(跪)
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家自己跑一趟來感受一下它的氛圍囉
畢竟咖啡店這種事,光看照片和文字,只能略知一二而無法全然體會是吧:P
(總覺得上面這一整段相當廢話XD 敢問板主是在湊字數嗎XD...)

熱拿鐵:
熱拿鐵
奶泡很不錯,咖啡的味道比較少見
咖啡豆帶有一種我不熟悉的味道,入口之後感覺相當溫和
焦苦味不重,但咖啡味仍頗濃厚,相當奇妙兒!
算是一個味道上比較有特色的熱拿鐵
並不是坊間很容易喝到的味道
雖然我想店家的咖啡豆應該頗有來頭,可以說上一段故事都沒有問題
不過敝人還不到跟店家打屁深聊的這種境界
這方面的資訊還是有待專業人士來補充吧XD

menu全

另外店裡的桌距稍遠,因此雖然也是充滿了聲音,
但不會讓我有暴躁的感覺,客人和客人之間的距離拿捏的很舒適,
相當不錯!
(說起客人這件事,感受咖啡店的同時,身旁的客人是什麼type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說!
例如遇過真的非常大聲的客人,或者是敲鍵盤大力到像跟鍵盤有仇等等
一間咖啡店的好壞與光顧的客人們息息相關,
讓我們大家一起成為咖啡店裡有禮貌又能尊重別人的客人大家說厚嗯厚啊~~~)

結論
ㄟ~啊大概就這樣子吧XD
近期還會跑不少間咖啡店
希望如此空洞的文章內容不會被大家嫌棄XD 
因為板主太胖不能點蛋糕總是只有一杯拿鐵這樣XD
而flat white目前可以列入 "喜歡的","應該會再來的"的名單中
咖啡店巡禮咱們下次見~~~(端著咖啡飄走)

menu上

menu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