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台北]這宅咖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7巷12號
電話:02-23583153

這天的咖啡廳巡禮來到了這宅咖啡,
一樣是座落在永康街一帶,
相較於隔壁巷的小米酒和flat white,
這宅咖啡似乎又更低調安靜了些,
還未踏進之前就隱隱覺得會是一間我喜歡的店:)

店裡的光線有一點點暗,但是有趣的是有提供檯燈給需要的客人
這天因為感覺到靠牆的座位通常不是那麼好坐因此選擇了吧台座位,
是很明智的選擇哈哈哈!!!
不論是吧台或是一般的座位,都是一系列的木頭色,木桌木椅兒,
可以看見木頭紋路的那種,
色澤介於淺咖啡和深咖啡之間而偏向深色一些些
在一點深沉的風格裡夾帶了微微溫暖和平靜 :)

menu封面

除了吧台,一般的座位,在室外也有一小區的座位區,
老實說我個人是很喜歡室外區的整體感覺的
但很無奈的是不管在哪兒,室外總是有可能會遇到煙味
因此也只好放棄坐在室外囉.

熱拿鐵:
熱拿鐵
再一張:(把menu翻了面XD)
熱拿鐵2
熱拿鐵的話,
奶泡是蠻細緻的,不過咖啡味偏淡,
比較沒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但換句話說是杯奶味比較重的熱拿鐵,
應該也是會符合部分人的需求囉

然後不知道要寫什麼惹XD 辭窮XD 我好弱 XD
總之以這天的氛圍來說,我很喜歡這宅咖啡.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喔~嘩哈!
無論是帶位的,點單的,煮咖啡的,都帶著不急不徐,彼此講話的音量也是小聲的,
太喜歡這個感覺了啊!
列入喜歡的會想再來的店家群組裡兒~科科

ps店裡還有一個區域是用和室的方式呈現
也就是要拖鞋子的哦~
但因為是和室的關係,人數多也沒問題
還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呢XD
另外店內提供的書籍我都挺有興趣的吶!
其中村上春樹的書就有好多本,還有24個比利! 太有趣!!!
以後假日不知如何打發時也可以考慮來這兒看點書
至此我又更喜歡這間店了啊啊啊~~~~~
報告完畢 XD

menu上半:
menu上
menu下半:
menu下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