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台北]眼鏡咖啡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電話:2708-4686

是一間好小巧的店
比起淺褐帶點金黃色的暖色系,我一向比較偏愛低調深沉帶點神秘感的深咖啡,
眼鏡咖啡便是如此
猶記得小時後最大的願望便是房間的地板可以是深咖啡色的木頭
後來雖然新家的房間是如願的讓我鋪了木頭地板,
但卻是淺黃的木頭因為它比較便宜~噗XD
(是的~一看到噗就表示板主的文學造脂用完了~要回復搞笑本質XD...)
(btw是造詣不是造脂喔小朋友姐姐是有練過的不要學XD)

吧台處一共六個位置,另外有一個四人桌,兩個兩人桌,
這是室內全部的座位數
戶外的部分大約還有三至四桌左右的雙人座
可以想見天氣宜人的時刻會是非常搶手的位置(吧)
面對的就是公園,可以看見綠樹和溜滑梯,若是再來個太陽就是有了日光浴與芬多精
也許還會夾雜著小孩尖叫和狗兒奔跑的氛圍吧~噗 XD <- 杞人憂天的個性XD

因為看了網站上寫著禁止攝影,俗辣如我當然是連相機都沒有拿出來過XD
大家就自己來感受一番吧 :)

這天我入座的時間似乎剛好進來了好幾批客人,
因此一杯熱拿鐵等了相當久XD
前方的咖啡機便是鼎鼎大名的E61,令人相當期待啊~~~~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的flat white過於滑順之易於入喉
相隔一天品嚐眼鏡咖啡的熱拿鐵便覺得咖啡略苦而酸
雖然奶泡仍是打的不錯,但咖啡豆的味道就略微尖銳了些
所幸在喝了幾口適應之後,整體來說仍是一杯好喝的熱拿鐵 :)
每每端起杯子便可以先聞到咖啡香直衝入鼻,這也是比較少有的體驗 :D

結論
蠻喜歡這間店.
這天有看到單獨的客人坐於雙人座,
但店家並不會為了想要橋出位置而請一個人來的客人移位
這點個人相當激賞
畢竟我是一個很有機會一個人滾來滾去的傢伙,
對獨自用餐的客人有禮而尊重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非常加分的地方.
不確定是店內氛圍或者是這天光顧的客人都有所節制,
店裡並不吵,除了靜靜看書或是用電腦的客人之外,
聊天的客人也使用著有禮貌的音量,真是太愛這個氣氛了呀我呀~~~XD
雖然熱拿鐵本身並不會列入我最愛的區塊裡面,
但店家氣氛直上前幾名是沒有問題的! 必定會再來! 下次想喝抹茶牛奶了姆襪哈哈~
還有一些日式餐點可以試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