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松本][宿]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松本(Richmond Hotel)

在松本選擇的飯店是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松本(Richmond Hotel)
選它的原因完全就是我被它的早餐吸引了XD
jalan上面的圖片有一塊煎鮭魚,看起來就好日式 >///<
加上地點離松本車站也很近,附近又有一風堂,根本就是天堂來著XD

Richmond 的大廳位於二樓,一樓是個餐廳,所謂的早餐也是提供這間餐廳的餐卷
和我想像中的飯店附設早餐有點不大一樣,但沒有關係,
反正我只是想要來個日式風味的早餐,是不是飯店的餐廳倒不是那麼重要是吧 :P

入住的這天是領行李的日子,在check in的時候櫃檯小姐表示行李已經幫我們送到房間了
這樣的服務是不是非常的貼心呢~~>O< ~~~~~~~~
此行共寄了三次行李,另外兩間收到行李後都是放在櫃台,
在check in的時候再讓我們自己領取
所以相較之下Richmond 真的很細心唷!
但也不是說其他飯店不好啦~反正大家都是各有優缺點是吧XD

這天接待我的是實習生,是一個漂亮的女生,英文非常好人也很親切,
因為飯店的門卡其實是要用機器check in之後才會吐出來的
她就詢問我是不是要替我服務呢? 當然好囉不然我都看不懂啊XD 謝謝妳兒XD
然後在等房卡列印的時候,她就稍微和我聊了一下天,
問說妳們是從哪兒來的呢? 我回答她是高山, (現在想想我是不是應該回答台灣啊XD)
她又問還去了哪些地方呢?我說還有金澤~
然後忘記還說了什麼,她好像有提到她是東京來的
總之在異鄉和人聊天(而且聽的懂)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當然,我們用的是英文XD)

日本很愛機器自動化,check in也不例外~
所謂的使用機器check in,就是直接在機器按按按,
然後它就會吐出寫著"今天日期"的房卡兩張,是不是相當的高科技呀XD
而且房卡相當薄,一點重量都沒有,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跟好自在一樣
真是太喜歡Richmond這間飯店了呀!!!!

接下來賞圖!!!
登登! 行李已經整整齊齊的被放在房間裡了哦~~!!!
Richmond Hotel

直直看過去:
Richmond Hotel

加濕器和熱水壺: (這玩意兒學名叫什麼說?)
Richmond Hotel
飯店簡介裡面還有附上黑貓宅急便的填寫單
要是看的懂&會寫日文的話就可以先填好再拿去給櫃檯
不過身為對自己日文一點把握都沒有的外國人,
我當然還是拿去給櫃檯小姐幫我填寫比較安全而且小姐又很漂亮

檯燈,小鏡子,網路線:
Richmond Hotel

茶包們:
Richmond Hotel
有附掛耳式的咖啡,梅茶和煎茶,
左邊有一個白色方型的東西
我忘記它是什麼了>< 彷彿是一個萬用插座還是讀卡機或是充電器那類的玩意兒
總之是個很細心周到的儀器
但因為我沒用到所以我忘了它到底是什麼了XD

床兒~
Richmond Hotel
挺大張的哦!
是單人加大的那種床~
不會擔心一個翻身就滾到床下XD
另外,它們有附浴衣

除了書桌和椅子之外還有一個茶几和椅子:
Richmond Hotel
牆壁上還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浴室:
Richmond Hotel

浴缸:
Richmond Hotel

盥洗台:
Richmond Hotel
比起一般日本飯店的浴室,
Richmond的浴室算是空間比較大一些的~

出現了! 原來我有近照它的照片XD
Richmond Hotel
是一個USB 轉接頭?! XD

一風堂的招牌怎麼會在這兒呢咦XDDDDD
Richmond Hotel
這應該是要放在一風堂那篇文章的才對啊啊啊~~~~(抱頭)
不過因為一風堂已經發表了
那就放在這邊意思意思一下好了XD~~~~

那麼房間內部就介紹的差不多了
現在來看看早餐XD
早餐是用餐卷去一樓餐廳用餐,共有四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吧~
除了飯店的客人之外也會有外面的人來用餐
裝潢擺設就和薩莉亞一樣,很日本洋食屋的那種type
我選的是粥:
飯店一樓早餐
是的雖然我原先明明就是被鮭魚吸引的,
但這天突然很想吃粥XD 於是 XD

李大同是鬆餅餐:
飯店一樓早餐
原先以為李大同會點烤魚的
沒想到來日本短短幾天他已經厭倦了日本口味,改點起鬆餅來了
這真是太沒創意了啊XD~~~~~來日本就是要吃日本的食物嘛!(妳意見很多XD)

這樣子含早餐的雙人房是總共是12100円
算起來是沒有到非常便宜啦XD 但也還蠻物有所值的
加上地點也方便~
另外補充一下筆記中有記錄到的幾點:
1.亦有女性備品
2.房內的旅館說明還蠻仔細,且大多有附上英文說明
3.lobby有美食地圖,分拉麵,鄉土料理等等分類,可供旅客查閱
4.有提供手荷物宅配便服務,房內就有單子可填寫,也可請櫃檯人員代寫
大概就是這樣啦~個人是蠻推薦這間飯店的
有到松本來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它喔!

網址: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松本(Richmond Hotel)
地址: 〒390-0811 長野県松本市中央1丁目10番7号
電話: 0263(37)5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