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台北]亞都麗緻 巴賽麗廳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97-123

這天跟許翔如姐姐約在巴賽麗廳下午茶兒
最近都和她約在一些有一點小貴的店兒 ~
不久的將來我倆還要去吃杯啦咪踏的A3,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人生中有這種一起吃貴婦下午茶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啊~~~~~(灑花)

三層下午茶換個角度

離題了XD
巴賽麗廳位於亞都麗緻,
店裡的女服務生都會穿著一整套的女僕裝,連頭飾都有哦!
而且講話都輕聲細語的,加上整個餐廳裝潢的氛圍,
真的會有自己是超級大戶座上賓的那種fu !

menu先來一張:
menu
下午茶的價位只有一種,所以要選擇的就只有飲料的部分而已
這兒的咖啡沒有拿鐵可以選,因此我就選了伯爵紅茶
喝完這次之後我就知道我並不愛伯爵紅茶
以後還是乖乖的喝大吉嶺或是錫蘭紅茶吧XD
anyway~~~~
倒茶的樣子兒~~~~還有濾茶葉的那個小濾網喔!非常的專業兒~
倒茶兒~~~
倒完了:
兩壺茶

第一道開胃小鹹派:
調亮一點就糊了XD
雖然時日有一點久了
但我仍然記得,這是一個對我而言不能稱得上是美味的鹹派
但是有些許生菜,令人健康
鹹派

三層下午茶上桌了!
整桌貌
先講照片右下角用小碗裝的黃色的玩意兒
是個口感有點像奶酪又有點像幕斯之非常奇妙的玩意兒
感覺上像是做到一半還沒凝固完全這樣
我是覺得吃來休誇怪拐啊 XD 但是它的芒果味不錯香濃,
是個味道比口感好的一個小甜點

三層下午茶換個角度兒:
三層下午茶

雖然一直搞不清楚究竟應該從上吃到下還是從下吃到上
但我個人的準則就是:從熱熱吃比較好吃的那一道吃起
因此我應該是先吃了司康
比較Smith & Hsu的話,Smith & Hsu的司康較優~
第一層司康們
不知為何又多傳了一張 XD
司康再一張
對了這天的照片顏色似乎不大自然啊
一方面店內偏暗,另一方面最近都偷懶沒有手動白平衡 XD

最下層的三明治兒
第三層三明治們
白土司的那一款是個一般般~
另一款我吃的很不慣,zmx姐姐剛吃覺得還ok,後來好像也…XD…
(後記一下,但後來吃過一些不大好吃的三明治,回頭想想其實巴賽麗廳這個三明治美拍甲~)

蛋糕們
第二層蛋糕們
正前方那個照的糊糊不清楚的是瑪德蓮
雖然不知道它吃起來究竟該是如何,
但吃過LeGout的和這兒的,個人是認為LeGout的好吃許多
可麗露呢,巴賽麗廳的可麗露非常的幽默
它外殼很硬很硬非常硬 XD 硬到很難用叉子將它切半
用咬的也是相當的吃力,雖然內部是軟的,但外殼實在是硬的令人費解啊XD
可麗露說不上來好不好吃,只能說沒有感動的fu
而且光是把它切開就耗去太大的心神了呀XD~~~~
蛋糕我彷彿都沒有太愛
這倒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是那種不是很想浪費自己的熱量來吃它的稱不上美味
高檔飯店的下午茶甜點竟然只有這樣的水準,不免令人吃驚呀 ><
雖然說來這兒體驗一下氣氛當當假貴婦是也還挺不錯的啦~
只是如果食物可以再美味一些就更好了~

水果
餐後水果

結論
這樣一個人是420加一成,氣氛裝潢服務都是滿分!!!
下午茶沒有限時,店裡客人也不會多到變的吵雜
所以是一個很適合久坐聊天的地方
缺點就是食物沒那麼好吃,然後價位有一點點小高這樣
再訪率應該並不太高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