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台北]喜來登 SUKHOTHAI 泰式餐廳(again~~)

嗯~ SUKHOTHAI以前寫過了 (底加:[台北]SUKHOTHAI (泰式料理at喜來登))
所以這篇就貼貼照片就好了大家說好不好呢呢呢~~~~~
(眾人表示:...............)

這一餐是G宴請難得來台北的S
在周末的上午我正睡的朦朧~被叫醒說有個飯局
想想和S相當久沒有見面了於是就掙扎著起床惹
然後好像也就是在這一天買了我的發光蘋果吧(羞)
廢話不多說XD 進主題兒~~!

涼拌海鮮冬粉
涼拌海鮮冬粉
這是艾隨意點的一個開胃菜兒, (艾寫中文是因為英文的I完全看不出來啊啊啊XD)
沒想到相當好吃呢!!! 酸的好夠味啊~~~~
海鮮料也是給的不錯多~
第一次吃這道算是很滿意,
覺得它有勝過單純的涼拌海鮮喔喔喔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雖然主角是蝦餅,但是對焦對到醬料碟是怎麼回事呢 XD
我仍舊不喜歡SUKHOTHAI的月亮蝦餅呢.
雖然厚度上口感上都可以說是很不錯
但我就是不喜歡它的味道
吃來吃去還是瓦城的月亮蝦餅比較討我歡心~(摸摸瓦城蝦餅的頭)

南瓜咖哩雞肉
南瓜咖哩雞肉
大家都看見了吧
南瓜雞肉可不是南瓜拿去切塊或是打成泥之類的~都不是!
它就這樣整粒給你送上桌啊!!!
至於中間挖空的南瓜是怎麼料理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XD
是不是應該請南瓜大王之神仙媽媽來替我們解說一下呢?(遞麥克風)
(這句念法是: 南瓜大王 之 神仙媽媽, 而不是南瓜大王之神 仙媽媽哦~)

沙嗲雞肉
沙爹X肉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雞肉吧.
我一向不愛吃沙嗲,因為很容易吃到很乾的沙嗲串,
沒想到SUKHOTHAI的沙嗲雞肉不會乾也不會柴,給你一個讚!
(但是雖然如此,我下次還是不會想點沙嗲啊啊啊XD~~~~)

紅咖哩牛
紅咖哩牛肉
紅咖哩是SUKHOTHAI的必點!!!
隨當天的其他菜色改變裡頭搭配的肉類即可XD
(例如這天已經有雞肉,因此紅咖哩就選牛肉)
紅咖哩仍舊是如記憶中的香濃好吃又下飯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有點小碗>< 除此之外滿分!!!

鮮蝦粉絲褒
鮮蝦粉絲褒
這天吃泰式料理,但是S其實很不能吃辣XD
於是大夥兒便點了不會辣的鮮蝦粉絲褒
端上桌給大家看一眼之後服務生會替每個人分成小碗
粉絲算是很入味,不過我印象中我沒有特別喜歡它的味道
很鮮美是真的~只是我就沒啥感覺我也沒辦法XD!

烤松阪豬
燒烤松阪豬
據說這是G的必點,我是第一次吃,真的很好吃吶!!!
鹹香Q彈,脆中帶點肉汁,好好食啊這一道!
吃起來有點像是鹹豬肉的升級版,
沒有鹹豬肉那麼鹹也不會柴,反正很好吃啦
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一吃看XD

休誇照糊的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這天的蝦醬很沒存在感
吃起來比較像是辣炒空心菜XD
總之兒~反正青菜很健康,大家就不要太挑剔了 XD

摸摸渣渣
摸摸渣渣
是的~講到了摸摸渣渣~就要repeat一下這是王媽媽認為諸多泰式餐廳中最好吃的摸摸渣渣
我這次吃了之後的心得是,我還是不愛摸摸渣渣這玩意兒啊XD
要是有機會再來的話我還是要點椰香紫米粥 XD
紫米才是我的真愛,摸摸渣渣只能說是和我無緣XD

結論
SUKHOTHAI還是一樣服務非常非常的好
也一樣非常非常的貴XD
這天G的信用卡可以打折(我忘了是幾折~)
而我也沒有看見帳單又讓人請客了真的是XD (跺自己手指) <-好像不是這樣用哦XD
感謝與會的各位大德讓小的在有生之年能吃到這麼多好吃的食物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