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小貳樓again & 法蕾法式薄餅again

地址電話分別參照舊食記~乾溫蛤 ~~~(合十)
[內湖]小貳樓餐館‧MINI SECOND FLOOR CAFE
[台北]法蕾布列塔尼薄餅屋(中山店)

上次吃小貳樓的時候拍的照片太暗了
為了彌補它一下,趁著X有空出外吃飯之際,相約小貳樓,進主題!

X點的義大利麵兒~
蛤蜊義大利麵
這道我沒吃XD
久久未見X ,此番再見竟然因為辦公室的冷氣太冷使得X出現了過敏的症狀
這可是以前很少發生的情況啊~
真是使人不勝欷歔~ ><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叮嚀讀者們)

我點的班尼迪克蛋,配菜選了甜點之焦糖布丁
班尼迪克早午餐
送上桌時我心中的感想只有兩個:
1.這焦糖布丁好大!!!
2.現在就送焦糖布丁,等我吃完主食再吃它時它上面的焦糖就會融化了啊啊啊~~~
但是又沒有先吃甜點再吃主食的道理,我也會怕薯條冷掉啊啊啊XD~~~~
於是最後我選擇了先吃幾口甜點,並且把上面的焦糖先全部吃掉,接著吃完主食再解決甜點,
BUT最最最後回頭吃"被我吃光上層焦糖"的布丁時,又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感覺休誇空虛
總結上述,小貳樓你們的焦糖布丁可以餐後再送上桌可以嗎 ~~~~ *O*
我這次去不知道會這樣出餐,下次去我一定會事先交代的啊啊啊~~~~XD

嗯~然後我就因為滿腦子關於焦糖布丁的OS
所以其他部分就完全的忘記味道了......(好爛的藉口XD)
反正 XD 總之我吃過了小貳樓的班尼迪克蛋了 XD
印象中雞蛋的品質馬喜美賣,蛋黃金黃金黃的~
不過上次的樂子用餐經驗太歡樂了,所以還是先把優勝頒給樂子囉!
(是說我開始漸漸的覺得,食物好不好吃除了它本身之外,當天用餐的氣氛也是很重要的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呢 ? ) <-寫到這兒好想接著寫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哦]
(用了推推這個疊字好想自我了斷~(掛白稜))

班尼迪克蛋的咩紐:
班尼迪克menu
對了~薯餅很不錯吃!!!

帳單
帳單

結論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在商業午餐的時段到小貳樓了
和La pasta的商業午餐時段一樣,由於園區的上班族們大多是整批集中在12點上門,
因此有超大的機率要花很~~~~長的時間在等餐上~
除此之外店家也難以克制的不時散發出匆忙的氣息
這當然是很難避免的一件事,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樣休誇緊繃的氛圍我喜歡滾動的fu啊 XD
以後可能就會避開平日午餐的時段了吧吧吧~
但這不表示它們不好吃哦請大家不要誤會惹 XD

***我是店家分隔線我是店家分隔線***
again系列之法蕾
這天本來是要和L去吃蘑菇咖啡的
但不巧那天晚上的蘑菇客滿,而我們在樓下枯坐了半小時之後決定換地方XD
來到的是不遠處的法蕾~~~
而我如同自己宣誓過的,點了個甜口味焦糖香蕉薄餅:
焦糖香蕉薄餅
香蕉的味道頗濃郁,相較之下焦糖味就變的很不明顯
整體吃來並不會覺得很甜,
以我對甜點的喜好程度來看,下次應該要改點有冰淇淋的試試XD

焦糖香蕉薄餅 & L點的咖啡
焦糖香蕉薄餅and柑橘咖啡?
我還是忘記這個咖啡的名字了
它有加一種柑橘類糖漿,原先以為會很古怪但是並不!
整個味道非常的不錯,咖啡香之外又帶點橘子味,一點點甘香的甜味,
其實還蠻驚豔的! 屬於會想再喝的那一種哦 ~~~!

培根起士法式薄餅
培根起士法式薄餅
這個也不錯吃~
但我覺得我上次點的培根蘑菇比較好吃 :P
斷面來一張:
培根起士斷面

結論:
這天的法蕾客人有稍多一點兒,
但仍舊是生意很不興隆啊 XD
我想癥結點應該是在於鹹食的部分略貴吧
以size來看是還好,但總覺得很難打破大家覺得它應該只賣xxx價位的迷思
不然其實它真的還蠻好吃的啊 XD
菜色的擺盤上走樸實路線,大概無法吸引想要拿著盤子照相的客人吧 XD
總之一樣是個適合久坐且不會太吵雜的店
要聊天聊正事要康普練都很適合的一個地方
報告完畢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