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台北]精彩食譜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3樓 ( momo百貨3樓 )
電話:(02)6607-5088

這天的神奇聚會選在MOMO百貨三樓的精彩食譜
據P說是一個可以安靜吃飯的地方,是真的!!!(因為沒什麼客人說XD)
(P是人稱代號不是停車場喔喔喔~)(並沒有人誤會XD!)
一行三人聊了個開懷,相當痛快呀!!!
最後不知不覺G就先去結了帳而我和P想換零錢時櫃台已經收櫃了
於是相當不好意思的讓G請客了~請G記得下次要讓我們回請!!!
(通常這麼說就是要約下一攤的意思哦哦哦~~~~XD)
以下進主題!

(東坡肉這張拿來當刊頭吧襪哈哈)
東坡肉

餐具:
餐盤
三個人洋洋灑灑一陣猛點,彷彿當它是吃到飽啊XD
每一道菜的份量都不多,在人數是三到五人的情況下其實相當不錯哦~
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菜色
不過這間的美味程度是個基本盤,大概不會太驚喜
所以下面就不仔細描述味道了
但是這天仍然吃的很開心,個人再次覺得XD
吃飯好不好吃除了食物本身,和當天用餐的心情氣氛&與會人士也有很大的關係!

烤麩
烤麩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類似麵筋的玩意兒
還不錯

獅子頭
獅子頭
還ok
有大白菜感覺很健康~

東坡肉
東坡肉
P一翻開菜單就說要點這道
結果上桌後她說她其實不太吃肥肉 XD
Q & G : "那妳還點XD"
P: "它是[精彩]東坡肉耶!有精彩兩個字就要點一下啊~~"
而G是個挑食的孩子養生派也不吃肥肉
最後這一碗我吃了半塊下肚 XD...
心得是,還是神仙媽媽的滷肉好吃 !

泡菜牛肉
泡菜牛肉
這一道我覺得蠻好吃的
泡菜夠味牛肉也很嫩~美賣美賣
(不過相機對焦對到了湯匙是怎麼回事呢~
為什麼QRD的自動對焦這麼的不聽話呀XD~~~~)

桌貌
上半場
這大概是一半的菜色
每次照整桌的樣子,都給人好澎湃的感覺喔~~~
P和G彼時正在熱絡的交換心得意見
回過神來問我說:"妳都照相了嗎" 我說當然呀!
我最擅長在眾人不注意的時候就拍好食物們了科科科~

椒鹽排骨
椒鹽排骨
還不錯~不過要趁熱吃
以炸物界來說它算比較油一點兒~
若可以再清爽一些會更好唷
另外個人覺得它切的有點大塊XD 食用上休誇不便利~

蔥油餅
蔥油餅
這我點的~
好像沒特別的fu 吶
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XD

小籠包
小籠包還ok

燒賣
燒賣
很不ok XD
這燒賣吃起來實在太不像燒賣了
它根本就是個蒸餃啊XD
如果你無法體會這句話的意思,那只好自己來吃一次看看了 :P

豆沙鍋餅
豆沙鍋餅
我一直很喜歡豆沙鍋餅
不過吃來吃去,好像還是L每次聚餐吃不完所打包的豆沙鍋餅最好吃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羊成小館的)

芋泥西米露
芋頭西米露
個人喜好度還好~

咦照片好像漏傳了一個炒高麗菜?!
高麗菜也是不錯吃
兩盤蔬菜類都是G點的,就說了G是養生派啊XD
一整桌的菜色看起來相當的老人XDDDDD (這是在暗示...XD?!)

結論
用餐的空間很寬敞~(是因為都沒人嗎XD)
菜色和服務很一般
但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談事情的地方~!
同學會之類的辦這兒應該也可以吧?(大吵大鬧也不會吵到別人XD?!)
如果以食物考量可能不會再來
但聚會考量的話就有機會哦~!
然後因為被請客所以沒看見價錢~讓我再次對G深深一鞠躬~
以上~~~!

同場加映 之 題外話?! XD
嗯~這其實應該寫在土立土及言舌的
不過很久沒寫啦~就藏在食記裡好了XD
雖然不知道這樣說是不是有一種很長不大的感覺
可是我總是覺得"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
即使認識的時間不長,彷彿還不夠去瞭解一個人,
但是這天我們談話的共鳴感是那麼的令人覺得相見恨晚
就算將來彼此的人生也許會錯開而沒有重疊,不管它如何的曲折轉彎,
還是很想和P & G說一聲
可以認識你們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

最後我要老梗了XD 認識了新朋友都要老梗一下 XD
如果有適合的對象請介紹給我認識m(_ _)m 乾溫蛤~~~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