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台北]麵家三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信義店5樓)
電話:02-77375188

麵三!!!

我又在白天看到拉麵食記然後晚上就噴去吃了XD
最近很走這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路線
套句最近朋友常常問我的問題:妳有帶相機嗎? Q對曰:我每天都有帶相機!!!

到了店門口發現要排隊! 在這種剛開幕沒幾天而且還下雨的晚上
六點半抵達店門口竟然就要排隊了>< !
所幸排我後面的有一個很可愛的混血兒小女孩
聽她一路嚷嚷"I want that egg~I want that egg~~~I want that egg~~~~~~~"
聽了差不多十七次然後她突然來了一句有捲舌音的:"我要那個蛋"整個驚了我一下怎麼突然變中文XD
最後在等了差不多二十幾分鐘並且小女孩開始玩起"Daddy Do you know where is my card?"並且叫她爸爸在她藏牌時不能偷看而且不能偷聽的遊戲之後
就輪到我了 :P

(小女孩:"Don't hear!" 小女孩的爸:"Dont hear ?" Q怪獸:"(噗)" 啊小孩真有趣啊XDDDDD)

(顯示為前言太長而且離題)

桌子上的擺設
桌麵

食用說明:
食用說明

圖好可愛歐!!!
圖超可愛

我點的是這個:
反光menu大人氣
龍馬三士拉麵!!!
為的就是想嚐嚐看這傳說中很厲害的叉燒登登登!!!
麵!!!
上桌之後先是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湯,
好鹹XP
也許說它鹹並不是太恰當,應該說是它非常的有味道,但就是太過於夠味了,(當然這是以我的口味而言啦.)
稍淡一些的話應該是會讓人感到很滿足的
反之喜好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這一碗拉麵~
是說我是樂麵屋可以喝濃郁湯頭的人
所以我想~麵家三士應該就是很道地的傳說中很鹹的道地日本拉麵吧!
是呈現一種我沒辦法喝完它的局面,大約是剩了個半碗左右
雖然一直有股衝動想要問店家可不可以幫我稀釋一下
但回頭一想八成也不會改變我心中給樂麵屋No.1的打算
於是也就留下那半碗湯默默的飄走了XD

想照麵條但是對焦對到蔥XD
麵條兒
如同網路上所說,麵家三士的麵條非常的有嚼勁!相當好吃~!
麵條可以給個一百分完全沒有問題,在我吃過的幾間拉麵店當中,這裡的麵條可以說是最好吃的~!
久泡不軟,依照Q彈好食XD!
衝著這個麵條我是有機會再回來吃沾麵的!
(湯麵就要猶豫一下了因為對我而言真的有點鹹啊XD!)

黃金蛋
嗯~偏弱
大家不健忘的話,這是小女孩口中的egg XD~~~~~~

筍絲
不知怎地,拉麵店的筍絲我吃來總是有一種個人不太喜歡的味道
明明我本身是一個筍絲控來著啊XD

叉燒
叉燒算是很好食,它切的比較厚,煮爛之後還有用烤的增添香氣
是一個可以拿到特優的叉燒啊!!!
反過來又要提一下樂麵屋了XD
上次在板橋店單點了一個烤的叉燒,香歸香但肥肉的部分太多
是以麵家三士的叉燒勝!!!

帳單
帳單

結論
其實它是一個好喝的湯,只是有點鹹 XD
目前心中的第一名還是樂麵屋之無人能出其右
樂麵屋你怎麼會那麼好吃啊~~~~~~(緊摟)
每次要去吃新的拉麵店都很掙扎
因為吃完八九不離十還是會覺得樂麵屋比較好吃
於是又要找時間去回味樂麵屋
若是不要開發新的店家的話或許還不用那麼快就再去樂麵屋了
我說其他間拉麵們你們是不是應該要...要怎樣呢咦XD
總之我愛樂麵屋(來~大家一起喊)樂麵屋萬歲萬歲萬萬歲XDDDDD

反光menu二張

反光menu封面

反光menu整張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