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蘑菇Booday(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電話:02-25525552

蘑菇是某一天要去中山站附近所以查到的店家
於是這天帶著發光蘋果來了 (羞)
桌貌(羞)

蘑菇的菜單都是寫在大黑板上的,像是這樣:
菜單在黑板上
飲料的話則有紙本menu
例如這樣:
飲料菜單1
或:
飲料菜單2
封面還有一個蘑菇小提醒!
蘑菇小提醒

這天我點的是花生醬蕃茄烤雞腿(220),並且店家不要給我白飯,
因此長這樣兒:
今天的主餐兒~
雞腿肉是大腿骨的部分,鮮嫩多汁又入味!!! 相當好吃!!!
靠近一點瞧兒:
近照
這道就如同菜名一般,是個花生醬蕃茄的綜合體
有花生醬的鹹香也有蕃茄的味道,合在一起還挺搭的呢!
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組合
一旁的炒杏鮑菇也很美味
簡單講就是每一樣都好好吃!!!

點餐會附一杯茶,我選了紅茶(有點忘記是不是錫蘭紅茶了):
紅茶
雖然我原先把它想成會有一整壺因此看到只有一杯的時候有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但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問題啊請大家不要將它列入參考XD
紅茶的話也挺不賴的囉~
在用完餐後坐在窗邊慢慢的享用一杯熱茶,真是幸福啊~~~~~(瞇眼笑)

結論
結帳時我發現店家自動幫我扣了30元
我想是因為我不要白飯的緣故吧
鄉親啊這是不是糾感心呢~~~~~(流淚)
衝著這一點我就要給蘑菇兩百分了
何況它是一個不限時的店家,座位數也並不多因此不會感到擁擠
這種感覺,很好~~!!!
下次來會想要試試看咖啡和甜點
真是高興在中山站又發現一間可以去的店了 ^O^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