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樓
電話:02-87513227 (不接受預約)

[20120228 update]
後來我又去了一次,點了培根菠菜奶油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相當好吃!菠菜給的很多,感覺好健康 :)
白醬也頗濃郁,愛吃奶味重的人應該會喜歡
另外點了一杯熱拿鐵,好喝!
是會想帶著筆電來坐一下午的地方
不過客人好多感覺位置很難搶 XD
update完畢!
[20120228 update end]

第一次聽見覺旅咖啡是我的新同事A和我介紹的
(沒想到做同事沒短短幾個月,新同事A就離職了哭哭)
一直很想去吃一吃看,
卻礙於它在中午時段生意總是太好
假日我又不可能千里迢迢從中和跑到內湖來吃它又不是腦袋壞掉
所以當舊同事B某天晚上和我說她人在附近問我有什麼可吃時
立馬手刀奔去說:"等我等我呀~我們去吃覺旅咖啡 XD" <-好動感柳

桌面兒

平日晚上七點半仍是要小小的排一下隊
因此我們先是等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有位置之後,
點單的時候又要排一次隊!而且還相當久 ><
我必須要說我對於點單也要排隊排很久這件事不太能理解
因為速度真的有一點太慢啊 XD!
個人淺薄認為~(下了這一句就整個懷念起沈赫哲來了XD 是以前他上課時的口頭禪XD)
客人畫好單之後由服務生在桌邊確認客人點的餐點,應該會是比較好的做法~
反之讓客人一直站在一樓的櫃台乾等今價細! (細阿那?XD)
想想如果是兩個人去用餐,一個人在位置上顧包包,另一個人去櫃台點單一去就20分鐘,
就會變成兩個人都在乾等 ><
若是人手真的不夠,我願意在菜好了之後自己去端,
身為顧客,希望可以縮短在櫃台等待的時間是一點小小的心聲
我雖然不是"顧客說什麼都是對的"主義的崇尚者
但讓顧客感到舒適感到貼心感到餐廳有為它們著想到一些小細節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難道不是嗎><
(是說原文上刊十幾天之後又把文章改為相當委婉的說法,顯示為板主超俗辣XD)

號碼牌

離題太遠XD 跳回來~~
由於這天已經吃過了主管大人請客的小籠包做晚餐
因此這個臨時之約就只點了木碗沙拉
口味當然是我人生中的愛之燻鮭魚囉!
(不過最近漸漸覺得沒那麼愛它了怎麼辦呢~~~)(不怎麼辦啊XD)

燻鮭魚木碗沙拉
燻鮭魚木碗沙拉
撥開上層的沙拉醬來照個相:
燻鮭魚木碗沙拉之秀出燻鮭魚
端上桌來果然如同大家所說的大碗到一個誇張
這碗吃下去應該一天的蔬菜量就夠了吧XD
而且上頭的燻鮭魚給的也不小氣,是整整三大片唷~~!!!
沙拉醬的部分應該是凱薩醬 ? 凱薩醬好吃歸好吃,
但因為原本就已經半飽了所以吃到後來覺得有一點點的膩,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啦.因為沒人叫妳吃一整碗啊XD
木碗沙拉的定位應該是三五好友分食才是 ~
整體而言,它真的是覺旅咖啡很值得點的一道,料多實在又富有纖維,大推薦!

同事點的南瓜什麼什麼貝殼麵
南瓜OO筆管麵
這我沒吃~請同事為我們講評~~~(遞麥克風)

結論:
嗯~~~其實是會想再去
但我一個人去的機會是比較大的,因此對它的點菜方式感到非常苦惱
去櫃台點菜那我的包包誰要顧>< 屋屋>< (愛焦慮的個性啊 XD)
店家自製的香蕉蛋糕看起來不錯吃
十一點以前的早餐brunch看起來也很棒
也許會找機會來試試吧.以上~~~

隨意menu 四張:
1
menu1
2
menu2
3
menu3
4
Mmenu4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