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永和]HANA壽司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號
電話: 02-29263156

這天和同事相約中永和
就來了這間HANA壽司!

菜單一角

我們點的都是午餐的定食,我選的是握壽司套餐,Y選的是散壽司套餐~
漬蘿蔔:
漬蘿蔔
這個很好吃~有梅子的淡淡香甜味兒~我很喜歡

套餐附的沙拉:
沙拉
老實說, 這個是不是照的太近了一點呢 XD

握壽司套餐上半部:
握壽司套餐上半場
其實還不錯吃!而且擺盤挺優美的~讓人感覺很用心.
換個角度 :
握壽司套餐上半場換個角度

握壽司套餐下半部:
握壽司套餐下半場
換個角度:
握壽司套餐上半場換個角度
下半部裡的燻鴨和蛋捲我比較不喜歡
因為我是個瘋狂喜愛魚生類的孩子啊XD
不知道能不能和師傅換成別的魚呢~即使是便宜漁料我也OK啊XD

蝦來張近照:
蝦兒獨照
個人覺得這個蝦也是很有心
除了烤過的蝦頭之外,還弄了個不知道是蟹膏還是蝦膏的玩意兒在上面
簡單講這個蝦是個很有誠意.


湯湯湯
湯有點忘記味道了啦啦啦(逃)

Y的散壽司
散壽司
看起來也是美賣!
不過Y是說蛋好像有點多XD 怕膽固醇會爆表啊~哈哈XDDDD
menu上寫說散壽司套餐是散壽司加三貫握壽司
但是我怎麼沒有照它的照片,更糟的是沒照照片就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
難道我已經開始失憶了嗎(登能~~~~)

我加點了一個炙比目魚
單點炙比目魚鰭邊肉
忘記它多少錢了XD 再一張:
比目魚換個角度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動
我最近的心頭好似乎已經不是比目魚了啊~~~(遠目)

甜點
甜點兒
類似大福的東西,外皮是麻薯,
裡頭有類似巧克力還是餅乾的那種細碎口感,
和一個我有點忘記是冰淇淋還是幕斯的東西一起做成內餡,
也是一個很好食啊~~~~~~

結論:
這個價位大概是不算貴但表現也不會到極度出色這樣
是一個很中庸囉.
家住附近可以來試試~
座位的數目很少,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先訂個位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