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R9 CAFE (蜜糖土司)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2559-3159

那天在找蘑菇咖啡的時候發現了這間R9
從外觀看起來頗炫的,尤其晚上有燈光的時候很漂亮
於是這天想要和蛋蛋一起歡樂一下的下午茶就選在這間R9 !
蜜桃草莓派對蜜糖土司
是的R9的主打是蜜糖土司
是那個在東區排隊要排到地老天荒的Dazzling之蜜糖土司的類似款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蜜糖土司有多好吃,它不就是土司嗎XDDDD!!!
就算它裡頭切塊沾了糖霜拿去烤的酥酥脆脆的,
外面再加上擠的很美麗的鮮奶油或卡士達and冰淇淋,
並放上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新鮮水果
但它仍舊是個土司啊XDDDD 到底為什麼土司可以賣我那麼貴的價錢呢XD
我願意花很多錢去吃冰淇淋,但我對於花很多錢吃土司感到很糾心啊XD
(以上是個人內心os,和店家的食物無關喔喔喔喔喔~~~~~~)

好的結束敝人在下無意義的murmur XD
S點的奇異果汁:
奇異果汁
看起來相當的奇異果XD

我點的富士蘋果檸檬汁:(蛋蛋入鏡了XD...)
富士蘋果檸檬冰茶
這個我覺得不好喝~不合我胃口啦><
檸檬類商品還是coco的話梅檸檬好喝到一個無以復加啊 XD

T點的水果茶兒~
熱紅茶
T連不小心入鏡的右手也是那麼的有氣質呀~~~!
何年何月我才能像她一樣有氣質呢?(遠目)
(可能不會有那一天吧XD)

蜜糖土司with可愛的蛋蛋 XDDDD
model
蛋蛋怎麼會那~~~~摸可愛啊!!!
真想帶回家養啊XD

請店員幫我們切好後的蜜糖土司:
切開貌
雖然我對蜜糖土司的os很多,
但為了我心愛的冰淇淋還是吃了它很多塊這樣(冰淇淋應該是使用莫凡彼的哦哦哦)
只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更想要直接來三球冰淇淋而不要吃土司這樣襪哈哈~
為什麼單賣冰淇淋的話就沒人要排隊了呢為什麼XD

燻雞三明治
燻雞三明治
我覺得有一點乾~
不能說是好吃~休誇普通

榛果可可~
榛果可可
這我也沒喝XD
旁邊會附一塊巧克力哦 ~!
這張照片是蛋蛋替我照的
大家有沒有覺得她照的比我照的好很多呢~?
我真是沒有照相的sense啊~~~(跌坐)

帳單:
帳單

結論:
是一間喜愛蜜糖土司的人應該會喜歡的店
以上! (咦結論這麼短XD!!!)
好啦~萬一下次我再來的話,應該會跟Dazzling目前的心得一樣,
改點鹹食例如義大利麵來吃吃看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