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Dazzling Cafe Mint蜜糖吐司(二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87739229(一二店統一訂位專線)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23:00,週五至週六12:00-0:00,
週日12:00-23:00

雖然我本來想要把會用到舊相機所照的照片的文章都發表完以後
再來上傳新相機所照的照片
不過這間店實在太有名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趕快來寫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所以還是先讓它插隊吧襪哈哈.


就是它!登登登! Dazzling 蜜糖吐司!!!
話說當天我有點遲到真是對不起><
我們採用的戰術是十一點先到二店排隊領號碼牌,(拿到2x號)
等待的時候順便去一店也拿個號碼牌,(一店拿到3x號)
後來很順利的在快一點的時候就接到二店的電話了
店裡很明亮,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吵雜,很好很好
菜單隨便照隨便糊~XD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XD
跟相機還不是很熟請原諒我 ><
沒菜單那就來看一看水杯好了 XD

話說我完全忘記要調白平衡的這件事了
一直覺得照片怎麼有點黃黃的=.=
整個都吃到尾聲才想起來(泣)
好佳在的是照完還可以再修正白平衡,襪哈哈.
(我的新相機功能好多我真開心XDDDD)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巧克力的卡士達醬有點微妙
香氣和甜度都普通,不會想一口接一口,
巧克力味道很淡,覺得非常可惜
而麵包整體來講我不太愛耶XD (真難討好 XD)
不管是有加糖霜去烤的內裡,還是外皮
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似乎多年以前在世界大同吃的方塊土司比較好吃
另外冰淇淋聽說是莫凡彼?
那品質就不用說啦XD 我愛莫凡彼 XD
店家建議的吃法是將冰淇淋先擺到盤子旁邊
不過這樣有好多融化的冰淇淋都攤在盤子上浪費掉了><
而且土司邊也會浸到冰淇淋汁
個人覺得讓冰淇淋浸到土司內裡我比較能夠接受XD
浸到土司外皮總覺得哪個地方怪怪的 ><
不過這是個人喜好大家可以不必理會XD
旁邊還有附一小碗糖漿(楓糖 or蜂蜜?)
這糖漿非常的香甜,使我整個就想要弄個鬆餅來把它淋上去XD
(覺得它跟鬆餅比跟土司來的搭,不知道為什麼呢.)

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個人很愛丹麥土司
一方面對丹麥土司本身就有熱愛
另方面這款的奶油卡士達醬比巧克力卡士達醬表現好很多
所以平均來講我喜愛這道更勝於上一道
(ps 蜜糖丹麥吐司只有二店才有唷.)
不過雖然一開始覺得奶油卡士達醬很棒,
但吃了幾口後又覺得它有點變平淡了
感覺是個七八十分,還有很多可以"更好吃"的空間這樣
中間的部分除了有水果之外,還有布丁和果凍類的玩意兒
個人覺得布丁有點雞肋 囧
因為布丁也不是說蓋好吃,味道和口感都很普通
以320的價位來說,我不是很懂為什麼它比蜜糖土司貴那麼多
究竟是貴在丹麥土司還是貴在水果,讓我覺得很謎
這盤附的冰淇淋看起來比較像冰沙
長這個樣子:(sorry有點融化 XD)

莫非是莫凡彼的雪酪口味?
這我個人比較不愛,因為我愛甜死人的冰淇淋而這個是酸甜口味的XD
不過我們一致覺得丹麥土司比較好吃
再來一張側面照吧襪哈哈 XD


另外我一直覺得沒想像中驚喜,
很大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不夠甜XD!
雖然同事們都覺得有點太甜XD
我的甜點果然都吃很甜XD!

講飲料
我點的白巧克力摩卡

再一張 ~~~
對焦對到餅乾XD

我的白巧克力摩卡,雖然有心理準備它很甜,
但整桌都甜食的情況下難免有被擊倒一下下XD
不過比我在日本星巴克喝到的白巧克力摩卡好喝一萬倍
這裡的白巧克力摩卡,白巧克力味道很香甜我很喜歡,
但咖啡味很淡
另外喝到杯底約一公分的時候突然會變的爆炸甜XD!!!
想來是糖漿都沉到杯底了
請怕甜的人務必不要喝到見底XD
不然可能會瘋掉的XD~~~~~~~~~~~~

同事的飄浮冰咖啡

(雖然這張的飲料沒有照的很清楚,
但我實在是很喜歡把另一台相機鏡頭清楚照進去的感覺XD!)
看到有冰淇淋的咖啡又覺得好心動喔
下次來點這個好了XD
反正我的愛之白巧克力這次喝過了
下次來喝我的愛之冰淇淋咖啡XD

同事的黑炫風摩卡

這杯和我的白巧克力摩卡都有附一塊餅乾
餅乾不錯吃
不過我們都很疑惑附餅乾的定義在哪XD
是熱飲才附餅乾嗎?
來張餅乾近照



價錢們

結論
在登記位置的時候
覺得小姐態度非常之好!
溫柔又親切人又正
到店裡用餐後也覺得服務很優
像是我們正要切吐司時,
就有服務生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她幫我們切(當然要,謝謝妳XD)
另外用餐有限時90分鐘,時間到了店員就會來幫你結帳收盤子
除了丹麥土司覺得有點貴到之外
是一間還蠻值得來朝聖一下的店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訂位方式我懶的寫了大家自己查一下XD
總之早一點去現場排是比較便利的方式~
以上 !

後記
回到家差不多"快五點"的時候
一店打電話來說輪到我們了XD~~~~~~~~~
看來趁著二店人潮還沒有炸開的時候
要趕緊帶看了照片就嚷嚷著"這個我有興趣"的神仙媽媽去一下XD

3 則留言:

  1. 這間常聽到,不過都是在找台南小銅鍋的文章裡看到 XD
    照片感覺一整個明亮起來啊 XD

    對了,建議先自己縮過圖再上傳
    直接給圖床縮圖的結果都不太好
    我自己試直接給picasa縮跟自己用軟體縮完再選原始容量上傳
    感覺差蠻多的,直接給圖床縮,都會感覺線條邊緣有點馬賽克感覺
    一點使用心得

    版主回覆:(07/10/2010 12:50:19 AM)


    有嗎有嗎真的有比較明亮嗎(喜)
    我覺得顆粒比較細倒是真的
    (那是當然的啊不然妳花那麼多錢是幹嘛去的XD...)

    我其實都有先縮圖過耶
    通常是縮成600x450然後原始上傳這樣
    因為我是個沒耐性等上傳的孩子 XD
    (其實是因為以前無名不穩的時候,
    常會上傳失敗使人失去理智XD)
    不過現在真的有覺得Flickr照片比較好看耶
    可是這樣我寫文章跟上傳都好費事啊啊啊
    使人煩心XDDDDDDDDD
    (畢竟pixnet多張上傳之zip檔案上傳非常好用XD...
    一次可以上傳100張都沒問題XD~~)

    回覆刪除
  2. 已經有先縮過再上傳啊,那這樣pixnet縮圖縮很大
    flickr有軟體可以安裝整批上傳,跟picasa一樣
    (雖然我知道讀資訊的都覺得能少裝軟體就少裝 XD)

    版主回覆:(06/24/2010 02:48:39 AM)



    我一直以為不喜歡裝軟體是我個人的怪病耶XD
    原來其實是通病嗎XDDDDDD
    太好了我並不孤獨啊XD~~~~~~

    說起來我好像也有picasa的帳號...
    怎麼到處都有帳號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吃蜜糖吐司~~!2011年6月25日 下午5:33

    可以請問一下,搭捷運如何去到二店嗎?
    因為從外地去對台北不太熟,但是看了您的介紹很想去吃吃看呢!!
    謝謝^________^

    版主回覆:(06/24/2010 04:24:16 AM)


    您好~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三號出口出來之後直走到忠孝東路248巷後右轉約一百公尺處
    店會在你的左手邊
    另外XD
    我個人其實比較推薦,
    你使用google,打入"蜜糖土司二店mint"
    然後按下左上角的"地圖"選項
    看地圖會比較清楚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