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函館D2.6]SNAFFLE's起士蛋糕

好不容易找到SNAFFLE's,
眼角餘光瞄了一下還有空位,馬上就去櫃台點餐,
我比比起士蛋糕又用手比了一,說:"cheese cake~"
接著又比了個一.說:"秋口類斗~" <-其實是日式英文XD
(說真的妳這樣英日混雜真的沒有比較好啊~XD)
因為從頭到尾手都一直比著一,
突然又覺得好像有點難懂,因此又加了個單字:"each"
不過小姐很聰明ccc......因為我表達很好嘛
她就分別拿出原味和巧克力的起士蛋糕各一個,露出"是這樣子嗎?"的表情
我趕忙大加點頭,又說:"hot coffee~"
於是~登登登~~~~~(差點寫成"等登登"變成有人丟我msn是怎樣XD)

這樣一共660円

***********************************
[time]14:05
終於找到起士蛋糕了,感動的快哭了><
可是怎麼沒有我剛剛試吃的那間起士蛋糕好吃啊XD 我不依XD
SNAFFLE's吃起來有點像溼軟的起士蛋糕
巧克力那個比較硬,少了原味的那個鬆軟的口感,變得比較普通
咖啡有點酸,不是很可愛XD
從十字街下車的時候有點迷路,因為大家走的方向都和我不一樣XD
總之金森倉庫是個謎樣的地方XD 如果不是為了SNAFFLE's XD
不過坐在這兒有異樣的違和感XD
設有面牆附檯燈的座位,不就是為我這樣的單人設計來著嗎XD
原味的那個軟口感有點像蒸蛋or布丁,很特別的起士蛋糕
不過還是我剛試吃那個別間起士蛋糕比較好吃啊XD
等會兒回去買一個嗎XD

(好喝又溫暖人心的Hot Coffee~~杯子上還有mark喔!)


在SNAFFLE's坐下來的時候,
有種"好的!!!我就要在這裡坐到五點半再去坐纜車"的念頭
有何不可呢齁齁齁~~~~
誰說出來玩一定要逛很多景點!
不過我真的開始覺得好累喔XD 是東西背太多了嗎><
昨天扛著行李爬上爬下的今天馬上腰酸背痛真是太弱了XD
現在右手有一種舉不起來的感覺,我是老人嗎><
(隔壁兩個女生在下午茶,好想聽懂她們在聊什麼喔XD 我真是好八卦的個性XD)

(正坐在其中一間的裡面偷聽隔壁的八卦喝下午茶)


函太郎雖然有進去,可是要排隊,根據我的淺薄觀察,
好像要登記順位和人數啊>< 為什麼沒叫我登記呢><
(其實有只是我沒聽懂?XD)
想想就算了,一方面不想花時間排隊(因為有點晚了十二點多了)
另方面早上的海鮮丼有點反胃啊我說XD
再方面剛吃的冰淇淋其實還頗大支,最後方面--
會不會太多原因啊妳XD--少吃點也不錯啊襪哈哈~
所以又很艱辛的離開它了

(可愛的蛋糕~~~~大心)


對了因為正在邊寫邊吃蛋糕喝咖啡中,
所以寫一寫又會跳回對蛋糕的描述XD
那個原味的咬下去口感像七分熟的蛋黃啊~~
(還是六分呢~反正就是非常奇妙的口感就對了啦XD)
金森倉庫好像是拿舊建築物來當殼,
裡面全是賣有的沒的,吃的,紀念品,玻璃小藝品,音樂盒等等等
太謎樣的地方了啊XD~~~~

不知不覺中那個我覺得很大杯有點酸苦應該喝不完的咖啡也快要見底了
人在不知不覺中果然會做很多事XD
金森倉庫還有一個也很謎樣的教堂,好像沒開?
很興奮的對教堂拍了幾張,想說要是在這裡結婚的話好像很浪漫,
過三秒就想說,這離我超遙遠的啊XD
自以為馬上就可以在教堂結婚XD! 我真笨嗚嗚嗚.......

(看起來真的很適合結婚的教堂,的左半邊XD)


啊~最後一口蛋糕已K.O.原味的有一種蛋香奶香卡士達香,好難形容啊
另外小腿肚開始有點酸痛,沒搞錯吧今天才第二天啊XD
好吧寫到這裡吧.我要來研究小丑漢堡在哪裡了~
(非常以食物為移動重點的旅程啊XD)

(離金森倉庫群很近的小丑漢堡分店)


[time]14:40
看完地圖了,以順路來說,小丑漢堡會比正教會先到啊XD 怎辦呢XD
要在三點吃晚餐嗎XD 晚上會不會餓死啊XD
說到這就想起飯店冷氣空調好熱的這件事
不說了先繼續旅程吧 XD
(註:想寫"繼"寫成"斷"(也有此經驗的人請喊又XD),
所以斷是錯字是錯字啊~~~太寫實的筆記文了)
***********************************
接著要前往元町教會群一帶囉!!!
離開前來張回眸一照

寫著西波止場的建築物裡是個有點像農會或超市的地方XD
賣個各式蔬果,海鮮,北海道名產,餅乾,等等的
所以西波止場就是當地的全聯是這樣沒錯吧!!!(指)

路途中一根很有趣的電線桿~

多有趣呢?!

(這麼奇怪的照相角度是因為有車子擋住它的緣故 XD)
上面寫著"日本最古電柱"
講到日本的電柱~
馬上就會想到"阿信"裡差點壓到加賀屋加代小姐的那根電柱
阿信因為那根電柱~改變了她在加賀屋的命運呢~~(茶)
(怎麼會寫到阿信呢XD)

最後要告訴大家,雖然我這麼千辛萬苦(?)的在金森倉庫找到了SNAFFLE's
但後來我在第三天晚上發現,
原來離我住的smile hotel步行5分鐘可達的地方就有一間SNAFFLE's分店啊!!!
今價細XD

下一篇將會在元町教會群裡面走來走去
雖然是個聽起來很不吸引人的行程,還是請大家勉為其難的期待一下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