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函館D2.4]五稜郭塔

五稜郭塔的一樓有挑高,採光也很好,
一大部分是讓人休息的,很多地方可以坐,
有個賣冰淇淋和飲料的地方,
中間的部分在賣展望台的票,
另一個區塊是展售各種紀念品等等
我呢,當然是毫不猶豫!!!
立刻來一支!!!
霜淇淋 XD~~~~~~~~~~~~~~~~~~~~

這照片是我吃了一口才想到要照相的
但大家應該也看不太出來吧~哈哈 XD
這支冰淇淋可是有使用割引券買來的喔!!!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從270円折價為240円
出門在外,就算是十塊錢也是錢,大家說是吧 XD

邊吃邊寫筆記,還看到這個差點讓我噴冰淇淋的玩意兒

裡面是個人啊!!!
這五稜郭塔寶寶乍看之下真的怪到不行
久了不知道為什麼也順眼起來
習慣成自然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XD

************************************************
[time]11:14
買了第一支冰淇淋
吃第一口的第一個念頭是"好奶好難吃XD"
幸好吃到第二第三口之後覺得漸漸可以忍受這個奶味
(同上文呼應,習慣成自然是很可怕的事 XD)
可惜不太甜,真的好奶啊XD
來北海道大家都很喜歡點夕張口味 (哈蜜瓜)
誰要夕張的啊XD (請喜歡夕張的人不要討厭我XD... )
當然是要吃牛奶的啊~~~~~
其實吃完我有一種喝了一大杯林鳳營的感覺XD
甜筒的餅乾好脆喔~好好吃XD 餅乾100分XD
沒想到這冰淇淋吃起來倒吃甘蔗,越吃越好吃 XD
************************************************

吃完冰淇淋就是去買票上展望台的時候啦!!!
展望台的票也是使用割引券買的
折了多少錢我也忘了 XD 總之是團體的票價 760円
省到錢就好開心,真是歐巴桑性格XD
買票和等電梯時都完全不用等,
早先經過這兒時可是排了長長的人龍呢!
箇中原因就是此時已經十一點半是大家吃午餐的時間,
避開了排隊的人潮心裡非常的高興,再度有種得意感
雖然並不是故意排好的根本就是時間沒抓好XD 得意個屁XD

電梯咻一下的就到了八樓了 (是八樓沒記錯吧)
它從一樓升到八樓的中間還會燈光變暗轉而投射螢光在電梯內,
一時恍神我還被驚嚇到,想說我的書怎麼會發光我是坐到了天堂嗎(大驚)
笨事就不要再提~
一踏出電梯立刻覺得七百多的日幣花的非常有價值啊!!!
先來一張:

再來一張:

還有小箭頭是不是很俏皮:


展望台上面不管什麼角度都無法照進整個全貌
這絕對不是我相機的問題我堅信XD!
本來全貌應該長這樣:

(連模型都沒照進全貌是怎樣 XD)

當然啦~~
這五稜郭蓋成這樣是有原因的
但我沒有要解釋因為我也沒有去弄懂XD
相信大家也沒有在期待這件事吧襪哈哈......
看照片卡實際~啦啦啦~~~

好多好多櫻花~~~


好多好多櫻花趴兔~~~~~


好多櫻花就有好多墊子等著賞櫻花XD


看看花兒也不忘看看遠方~~~
遠處的那個山頭就是我晚點要去的函館山喔!!!


日本倫非常厲害~知道這兒常常有人從天上往下看,
廣告招牌做在屋頂上:

大家有注意到嗎?
有廣告的屋頂的旁邊那間,
就是我早先有照的小丑漢堡啊~~~~
門口是不是排了許多人!
就說當時是吃飯時間大家吃飯去了 XD...

七樓和八樓一轉眼兒就逛完了
離開前再看一眼櫻花兒~~~

然後我就要電梯向下啦~!!!

坐到二樓之後有一個餐廳和另一個賣冰淇淋的地方
還有一大區擺放了桌椅的區域,
上面放了長這樣的牌子:

這是在說這些桌椅可以自由使用,
不一定要點東西吃才可以坐下來休息
是不是很感人呢!!!
台灣的觀光區真的要學學這一點呀!!!!!!

於是在這兒我又坐下休息了 XD
當然筆記也要來一小段
************************************************
[time]12:10
展望台很不錯啊!!!
不過七樓有看手相的怪東西=.=
會把你的掌紋印出來 囧
冰淇淋和展望台都有用割引券覺得很快樂 XD
猶豫要不要去吃函太郎,
總覺得我一直很想拉肚子啊XD
************************************************

因為還不太累,所以筆記沒寫多少就決定起身去吃函太郎了!!!
(是不太累,還是太貪吃呢...)
離去之前仍對窗外的櫻花戀棧不已~~~
看起來很像的櫻花三連發XD
一!


二!


三!


最後來一張,日本人真的邊賞櫻花邊烤肉的證據!!!

桌子上放了一個又一個的小烤爐,
用的還是圓圓那種貌似備長炭的玩意兒
簡直就像在燒烤店啊!!!
一整個極度專業的行頭 XD

下一篇,沒吃到的函太郎,
和有點慌張的金森倉庫群,
coming ~soon ~

2 則留言:

  1. 賞櫻吃烤肉真的有點出乎意料
    印象中日本人賞櫻都是吃冷的食物啊,飯團餐盒之類的
    不會是被我們中秋烤肉影響了吧XD
    (只有你會這麼想)

    版主回覆:(05/28/2010 12:13:46 PM)


    我也一直那樣以為的啊~
    是說另一天的賞花區就沒有烤肉的場面出現了
    可能跟地點也有關係~因為五稜郭公園算是在市區內
    準備烤肉用品比較方便?
    ps他們用來烤肉的肉片看起來部位都很好
    (咦重點不在那兒嗎XD)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右下角有一整臉盆的啤酒啊(應該是吧)
    果然喝很大

    版主回覆:(06/02/2010 05:06:30 AM)


    迷錯~就是整盆的啤酒啊XD~~~
    我也是吃了一大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