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最後一根稻草

不瞞大家說
我買相機了耶XD~~~~~~~~~~
這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
自從吃solo pasta那天我的 FX8有點小當機之後
吃叉子義大利麵那天FX8的螢幕又全暗了好幾下XD
此時我知道買相機是早晚的事
前幾天發生數件讓我非常不開心的事
自己覺得應該轉換一下心情
昨天端午節突然發現GRD3的公司貨降價了XD
降的莫名其妙 XD
看完足球睡回籠覺的時候就夢到我手刀噴去買這樣
加上家裡突然來了客人我想落跑XD
就跑去博漢區看了一下相機
進店門前還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進去了 (進去了就是買了的意思因為我臉皮很薄XD)
而且~~~~~~~~~
買到的這支公司貨所送的皮套,是我喜歡的GC-1呀XD~~~~~~~~~~
真是太高興 XD 想來這是命運中無法阻擋的擁有吧~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XD
最後一根稻草應該是它莫名其妙的降了兩千七 XD
不過現在覺得壓力很大
要是拍不好怎麼辦啊XD~~~~~~~~~~
買完相機苦惱的第一件事是要叫它什麼名字
本想從它的誕生日上下手,取個跟端午節有關的名字,
像是"鹹蛋黃",或是"蝦米香菇肥豬肉"之類的...
後來還是從GRD三個字去下手惹 XD
我的相機一定要跟我的姓XD 所以是Q開頭
把GRD改成 QRD XD RD是我的工作XD 很適合的名字XD
意思是Q(cute)也就是可愛的RD就我本人
希望可以跟QRD相親相愛
但雖然煞有介事的取了名字,
講到它的時候會使用"QRD"的機率又有多少呢XD
"一定要取名字"真是一個謎樣般的堅持啊 XD

另外一件要跟大家報告的事就是最近忙著在看足球
所以部落格一切從簡XD
請支持阿根廷~個人極愛梅西XD
超可愛的 XD 速度又快!而且不高!
(版主全家都矮所以覺得越矮越親切 XD...)
拜託讓阿根廷踢進總決賽,
拜託讓梅西進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就是這樣.
足球賽的中場休息時間我會好好研究相機的使用說明的
以上XD
(裝作沒聽見"開箱文","試拍文"的落跑了...)

4 則留言:

  1. 那當然要來搶頭香
    恭喜啦~
    隨便拍就好啦 :P
    對我來說,GRD是一款按下去就知道照片不會讓人失望的相機,
    一種信賴感

    版主回覆:(07/06/2010 04:51:45 AM)


    襪哈哈
    謝謝 Laputa !
    現在跟它還很不熟XD
    有比較熟了再放它拍的照片上來XD

    回覆刪除
  2. 好的blog就是要回應!

    版主回覆:(06/18/2010 05:16:22 AM)


    謝謝 XD
    歡迎常來 ^O^

    回覆刪除
  3. 虧我點進來想看照片 ..............................

    版主回覆:(06/19/2010 09:46:45 AM)


    怎麼好意思在史大面前獻醜呢XD~~~

    回覆刪除
  4. i want open box article...

    版主回覆:(06/23/2010 04:44:36 AM)


    wont be XD
    because box is already opened
    and I didnt take pictures of it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