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板橋]鍋大爺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36號
電話:02-22528589

這天到了鍋大爺的板橋店
我照樣有"沒辦法好好介紹火鍋店/燒烤店/壽司店"的症頭
所以簡單寫一下 XD
空照圖先來一張:
鍋大爺

●肉與內臟類:
這天牛肉和豬肉各點了兩種,詳細部位我忘了XD
牛肉獨照:
鍋大爺
豬肉獨照:
鍋大爺
大概是霜降牛,牛小排,豬五花,梅花豬之類的吧 XD
不管豬或牛我都很喜歡!
牛肉很嫩,煮久也不會老,但也不會薄到一夾就碎,
豬肉我也很愛,口感不錯棒,沒有豬味, <-神秘的"豬味"形容詞重出江湖!

豬大腸,牛肚牛筋&其他:
鍋大爺
豬大腸還不錯,雖然個人喜歡再大塊一點的!
(其實鍋大爺的豬大腸已經不小塊了啦,啊妳是要多大塊啊XD)
牛肚我覺得so so,煮完的口感和味道我都不太愛,
另外牛筋吃了一塊也覺得普普XD 可能要再煮久一點更好!
有朝一日一定要吃吃看由嫂嫂全家大力推薦的MK麻辣王牛筋!
熟食區有個烤雞肉可以請店員幫你送上桌,
味道上雖然不錯(是香料味那種)但吃起來有點乾所以我不愛
另外也有鴨血,口感不錯味道中上,但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海鮮類
蛤蜊我覺得有點小顆,size大約如此:
鍋大爺
雖然有期待一下蛤蜊們可以小而鮮美但失望了 XD 一般般而已~
小捲我沒吃,有請李兄為我們評分:(遞麥克風)
李兄:"我的iphone4好好玩喔就像一個小電腦" (無視妹妹的問題)
嗯好=__=
蝦子不大條,沒很推
蚵仔看起來還蠻優的~吃起來也不錯啦~哈哈.
手工魚漿我覺得普通

●火鍋料類
嗯~迷錯~我是個愛吃火鍋料的孩子
真是賠錢貨XD
火鍋料們大同小異,我個人通常會進攻的蟳味棒和蛋餃都一般般而已
不是屬於"好吃的蟳味棒和蛋餃"那一掛
(迷錯again~不要懷疑~即使是蟳味棒和蛋餃,也有好吃的等級之分啊啊啊)
比較特別的是芝麻丸,它吃起來有芝麻湯圓的fu啊!!!
給芝麻丸按一個讚 XD

●蔬菜類
講到蔬菜類就猛然想到,這鍋大爺有"菜亂上"的小毛病啊 XD
比方說我們沒點絲瓜,它卻給我們絲瓜
點南瓜那輪沒上南瓜,沒點南瓜那輪卻上了南瓜,
另外沒點雞肉,它也給我們上雞肉
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但我們不想吃雞肉和絲瓜啊啊啊
菜盤角度A:
鍋大爺
看到絲瓜沒~我們真的沒有點啊><
菜盤角度B:
鍋大爺
話說那個高麗菜,照片中這樣是兩份,
只有幾片葉子大概還不夠神仙媽媽塞牙縫
如此少的份量使我看了內心很糾結
因此第二輪就發狠給它點了十份高麗菜,想說就算送來十顆我也跟你拼了,
結果送上來大概只有1/3顆高麗菜那麼多吧
難道高麗菜的份數是以"片"來算嗎?(默)
想來十份還不夠狠,不知道點100份會不會被趕出去 XD <-妳來亂的嗎
雖然如此,高麗菜煮白鍋真是夭壽好吃,請大家告訴大家
連神仙媽媽都說高麗菜好吃,表示是真的很好吃啊啊啊!

●甜點
小蛋糕麻薯和巧克力噴泉那類我沒吃
當然是要主攻哈根打斯啊啊啊!(其實還有明治但我完全沒吃XD)
這天的口味是松露巧克力和焦糖核桃和草莓起士蛋糕
這三種口味我都是第一次吃,每一種都好好吃啊啊啊
焦糖核桃比較甜一點因此我不敢吃太多,
松露巧克力裡面會有小塊的松露巧克力,滿分 >< !
草莓起士蛋糕裡面會有類似起士蛋糕的餅乾底的玩意兒,滿分加上滿分啊啊啊
瞬間哈根達斯的草莓起士蛋糕就快要直升我最喜愛的冰淇淋口味了!!!
但身為一個熱愛莫凡彼和卡比索的人,豈能讓哈根達斯如此輕鬆奪下冠軍寶座XD
所以我還是要嘴硬我最愛莫凡彼和卡比索就是了 XD
題外話一下卡比索的香草口味好吃到翻掉,抹茶也超棒,題外話結束XD

結論
以399的價位來說,鍋大爺還蠻物超所值的
其中以肉類和冰淇淋表現較佳
若是愛吃海鮮的人可能就會覺得有點弱
菜色上的變化也不能算是豐富
但對我這種很怕種類太多的人來說也已經夠了
屬於"一吃完馬上就會想再去回味"的店
回訪率100 %
(是說哥哥和嫂嫂在一個月內連吃了三次啊XD 噗XD)

最後附上這天吃飯心情很好一直做怪表情的哥哥做個ending
楊家人應該許久沒有見到這位神龍見首不見尾只見眉毛的李兄吧!
為了怕禮拜六吃飯的時候大家不認得
先來個照片複習一下他的長相XD 以上 XD
鍋大爺

1 則留言:

  1. 霜降牛 ><

    版主回覆:(09/23/2010 04:56:31 AM)


    啊怎麼了嗎~
    我寫錯字了嗎><
    史大可以開一團鍋大爺啊~
    敝人一定報名參加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