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小樽D5.5]水天宮.銀之鐘咖啡館

吃完了午餐,準備往著名的童話交叉路口(メルヘン交差点)前進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同一條路走去又走回的行程
所以研究了另一條路當去程,順便去一個叫水天宮的地方
先來個做小圖的水天宮:

散步地圖上說水天宮是:
"一旦到了櫻花花開的季節,就成了熱鬧的賞花地"
事後證實書上的描述並不是很精確 <-理智說法
(情感說法就是"屁啦這樣也叫熱鬧???!!!" XD)
還是看書上推薦的幾顆星比較有參考價值 (像水天宮只有一顆星 XD)
一點小心得供大家參考.

照書上指示的地圖走去水天宮,一路上有點荒涼
但所幸沒有很久就到了(趕在我的焦慮發作之前XD)
這是從轉往水天宮的階梯,往回照我剛剛的來時路:

正要爬上階梯時,看到兩個拿著單眼相機的外國人走下來,
當時我心想:"哈哈!看來果然是個值得特地來的美麗地方!"
不過爬上階段之後,往前看:

空無一人 XDDDD

為什麼會這樣呢!
讓我們來看看水天宮的櫻花:

嗯.好吧~看完之後,
確實可以瞭解為什麼沒有人 XD
不過水天宮在小樽的高處,
所以往外看還蠻有view的,像是右邊:


像是中間:


像是左邊:

(點播一首~蘇打綠的左邊)

再看一次水天宮:


全貌就長這樣:


是不是有點空虛呢 XD 噗XD
那只好再看一次海:


海平面加上櫻花:

(啊~好混的一篇啊XD)

因為都沒人
心中發毛的我沒待幾分鐘就打算離開了
先是從另一個很長很高很抖的階梯走下來:

然後又開始了我的-路上都沒人,邊找路邊給自己打氣,
陷入半焦慮半慌張並且吶喊"我的下午茶快來"-
明明很短卻覺得很長的找路之旅
不過沿途的日本房子都好像別墅啊~
像是:

或是:

(光線很暗對不起 XD)
而且啊,櫻花就長在你家旁邊啊啊啊~~~~~~

是不是很有fu!
入本倫真是幸福~嗚嗚嗚

然後我終於找到第一個下午茶目標:銀之鐘咖啡館!!!

我也不知道我是吃三號館還是四號館 XD
總而言之呢~~~
銀之鐘咖啡館是一個台灣旅行團通常都會來的地方
點咖啡或紅茶,會附上一小塊蛋糕,然後杯子盤子可以讓你帶回家!
價錢也和你所選的杯子造型有關,例如:

我本來對Hello Kitty是沒什麼fu的 XD
不過一個我內心很感謝的學姐是Hello Kitty的愛好者 XD
因此我想說都來到小樽了,就帶一組回來孝敬永遠18歲的學姐吧!!!
(啊~為了達到馬賽克的效果,省略了好幾句讚美的形容詞XD)

整組點下來是長這樣:(我點的是紅茶)

還附了紙盒和袋子,
在食畢之後可以去旁邊的水槽清洗乾淨,然後裝起來帶走
本來我想說要送人的,杯子用過才送好像怪怪的
迷想到XD (襪哈 XD)
這杯子有缺角有缺角啊啊啊啊啊~~~~~~~~(請看它的把手)

所以我喝完之後就把它拿去換了一個新的了科科
相當的開心.
我不是澳客是它真的有缺角啊XD~~~~~~~~~

小蛋糕長這樣:

雖然杯子和小蛋糕照起來都很大,
但是它真的很小XD
請大家不要被相機的近拍給呼巄了 XD
杯子大概是7x7x7cm那麼大,而點心約莫5x5cm吧
下午茶的心得寫在筆記裡!
*******************************************
[time]13:15
我又坐下來了 XD
因為需要冷靜一下 XD
剛剛去天水宮,都沒人啊~~好可怕啊 XD
雖然我對自己認路看地圖有八.九十分的信心,
但只要一路上沒什麼人,害怕指數就會漸漸的升高 ><
所幸也是順利的找到啦~為什麼要害怕呢 ><
現在正在銀之鐘咖啡館內,
這Hello Kitty的杯子看起來相當小啊 XD
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是好小隻喔 ><
銀之鐘的紅茶很香!是好喝的紅茶!
剛剛吃了旭壽司極好吃啊!!!
怎麼可以每口都回味無窮呢><
不過進去時都沒有人 XD
就跟我現在一個人坐在銀之鐘X號館裡面是一樣的 XD
是時間不對還怎樣 XD
趁旅行團還沒來以前快逃吧
******************************************

結果離開銀之鐘咖啡館的時候,就看到旅行團大舉入侵!!!

想到自己比旅行團快了一步
內心就有說不出的快樂 XD (幼稚鬼XP)
下一篇, 要去期待很久的LeTAO吃起士蛋糕了!!!

5 則留言:

  1. 可以收到這麼可愛的Kitty杯杯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也祝你下個月的日本型大順利 (立山黑部Hello Kitty會保佑你滴~~)



    版主回覆:(09/18/2010 01:55:37 AM)


    啊~學姐留言好快 XD
    立山黑部也有Hello Kitty杯嗎~
    讓小的來去調查一下噗 XDDDD

    回覆刪除
  2. kitty無所不在啊~
    立山有雷鳥造型的kitty布偶,立山限定版
    不確定有沒有杯子就是

    版主回覆:(09/19/2010 03:50:11 PM)


    想說雷鳥造型的Kitty到底是鳥還是貓呢~
    結果google了一下,
    是Kitty抱著雷鳥的樣子
    真是太詐了 XD

    回覆刪除
  3. XD

    話說qmonster的立山行不會是要自助吧?


    版主回覆:(09/20/2010 02:00:28 PM)


    是自助啊
    怎麼了嗎 XD

    回覆刪除
  4. 想到上上下下那七種交通工具要自己處理就一整個頭大
    XD

    版主回覆:(09/21/2010 05:03:24 AM)


    還好啦~一票到底啊 XD
    而且~
    散客可以不用排觀光團的隊喔 :P

    回覆刪除
  5. soga..有一票到底的票啊,那就方便多了
    是不限時段的有車就可上?

    版主回覆:(09/21/2010 08:33:31 AM)


    立山的套票沒記錯的話是五日內可搭乘
    應該是這樣啦哈哈(顯示為心虛)
    好久沒開啟我的合掌村記事本了
    該是來填入細節的時候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