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NY Bagels(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27櫃
電話:2552-6880
NY Bagels

很久沒跟(ㄒㄩv)(ㄒㄧㄤ/)(ㄖㄨ/)姐姐吃飯了 <-新的馬賽克
這一天約在京站的 NY Bagels !
禮拜天的中午十二點半登記了兩個人,大約到兩點才入場
不過在京站內隨意逛逛也不會覺得等很久
點了兩份早午餐和一個前菜,以下進主題!

菠菜水波蛋
NY Bagels
這個滿分一百分!!!
本以為菠菜會有點草味,但是並沒有
它的菠菜裡還有加蘿勒(或九層塔XD)
總之非常的好吃
請喜愛水波蛋 or 青醬味道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zmx說:"我們應該點四個這個蛋的..." <-太瘋狂了一點吧XD
換個方向看一下:
NY Bagels
另外它的蛋黃真的是未熟的唷~
切開就會流下來的那種
內心其實希望它是流不下來的半熟XD 好像很難XD
然後大家都有說NY Bagels的班尼迪克蛋上面的荷蘭醬給很多
但我對荷蘭醬沒有研究所以無法評論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這個菠菜水波蛋很優,
請不要錯過它~~~~

至於旁邊的馬鈴薯塊XD
算是很稱職的一道配菜
份量給的還蠻不少
饒是我倆人很會吃 <-牽拖zmx姐姐一起下水
還是剩了一點馬鈴薯塊讓店家收走

蕃茄蘿勒炒蛋 with 法式吐司
NY Bagels
可能是我們放了一會兒才吃,法式吐司略涼了因此不太香
不過口感不錯,吃起來有點甜味,
我想不起來那個甜味是什麼
zmx姐姐再度盛讚這個法式吐司:"ㄟ妳點的都很好吃"(被稱讚好開心XD)
炒蛋我覺得還不錯啦~但zmx覺得它很普通
若是蛋可以再軟嫩一咪咪的話會更好

前菜燻鮭魚沙拉
NY Bagels
這道菜不知道是漏了還是怎地~
在兩個早午餐都快吃完之後提醒了一下才上來
沙拉本身我沒有特別愛,
倒是麵包的外皮深得我心XD
換個角度:
NY Bagels
燻鮭魚和鮭魚卵的部分,
我其實覺得鮭魚卵可以考慮拿掉
在美式餐廳吃到鮭魚卵總覺得不太習慣 XD
不過這是我個人一點無聊的心得大家不必理會XP
另外這沙拉很大盤啊!!!幾乎是"盆"的份量了!
對排便很在意的人想必很大心 XD

只照到一點點的水果和柳橙汁,和飲料熱咖啡&奶茶:(四合一啊這張XD)
NY Bagels
這一堆東西其實是點完菜馬上就會送上桌的
水果和果汁是很常見的玩意兒~
所以就跳過吧 XD
我的飲料本想加價換熱拿鐵,但是不給換也迷辦法~
咖啡很普通我不愛~只喝了半杯
而zmx姐姐的奶茶~照片上有點暗因此不明顯,
但實品的顏色看起來好像木瓜牛奶XD
菜單上也沒寫它是泰式奶茶啊(有嗎)這顏色真是太奇特了
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

最後除了幾塊馬鈴薯和飲料沒喝完之外,
整桌被我們清空,此時望向已離席的隔壁桌,
每個盤子都剩了二分之一以上!!!
太大驚了是我太會吃了嗎 >< !!!
隔壁桌那個炸花枝圈幾乎是整盤沒有吃啊啊啊(那妳們幹嘛點>< !)
我跟zmx姐姐驚呼感嘆了一陣以後
zmx姐姐曰:不過那個花枝圈賣相看起來沒有很優...
說的也是.不然我好遺憾XD 我最愛炸花枝圈了啊XD!

價錢有點忘記了(登能~~~)
我印象中早午餐兩百多,沙拉三百多,
加上10%,一個人出了大約450左右吧
沙拉點的比較貴,不然價錢可以再壓低一點啦~
給覺得不便宜的人參考 XD

結論:
菠菜水波蛋真是大驚豔!
是一間有機會我會想再去的店!
不過嫂嫂說NY Bagels的義大利麵彳艮米曹 <-貌似委婉的在馬賽克
可能義大利麵不是它們的強項來著XD
同學L則說NY Bagels略貴推薦我去吃樂子the diner
不過我記得樂子都長在我不是很方便去的地方啊XD
有機會去樂子的話再來比較看看!

同場加映之美女zmx姐姐經驗分享~
"吃點澱粉會比較好睡,比較不會失眠而且排便很順暢"
提供給有失眠或便秘困擾的人們XD

同場加映之菜單非常隨意的來三張,
想知道詳情的人再自己查喔XD 它其實還有很多頁 XD
下台一鞠躬.
一~
NY Bagels
二~~NY Bagels
三~~~
NY Bage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