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天母]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2號
電話:02-28714678

這間店是同事介紹的!
而既然都要去石牌站吃蕭記大餛飩了,
沒道理不順便去一下吃吃看啊XD
於是就來了

起士蛋糕 (對不起大家我把它照太亮了)
吃吃看
嗯!
沒想像中好吃XD
不過它的切面好漂亮
我跟同事A都覺得這比較像輕乳酪
但同事B覺得它是重乳酪XD
是說~~~到底怎樣才算是重乳酪呢!
一般的紐約芝士是不是重過頭了呢 XD
總之~像三槐堂和吃吃看的起士蛋糕都不是我愛的那種type
目前排名前三愛的起士蛋糕:
1.立斐米緹某某起士做的起士蛋糕
2.亞尼克紐約芝士
3.老爺酒店起士蛋糕
(啊不過那天看立斐米緹的起士蛋糕樣子變了 XD
不曉得還是不是同一種~)

起士條
吃吃看
這一款~~~也沒想像中好吃耶XD
感覺上seven-eleven偶爾會出現的起士條還比較優
吃吃看的起士條底部的餅乾和一般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但我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
同事B說它好像是類似花生還是核果類的東西去做的
然後起士條會有淡淡的檸檬香
相比之下我喜歡起士條略多於起士蛋糕

香蕉蛋糕
吃吃看
香蕉蛋糕是在地人小花推薦的
不過我們不確定有沒有點錯耶XD
因為覺得好像沒有很好吃啊>< (小聲)
剛吃的時候先是很重的肉桂味衝上來
過很久之後才能隱隱感覺到香蕉味
恰巧同事A不久前剛做了香蕉蛋糕
同事A的香蕉蛋糕才真的是真材實料,
香蕉味濃郁滿分啊!!!
但如果是喜歡肉桂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吃吃看的香蕉蛋糕~

熱拿鐵
吃吃看
據同事B說我剛喝第一口的時候有皺眉頭XD
啊這個熱拿鐵
真的不是很好喝啊 ><
它有咖啡味,但是很快就消散了,不會停留在口中
後來想了很久,
我想這杯拿鐵的咖啡豆應該不是現磨,
或者是雖然現磨,但豆子已經烘好很久了 ?
總而言之我很不愛><
7-11的city cafe還比較好喝啊>< 雖然有時候牛奶味有點重XD

帳單上半
吃吃看

帳單下半
吃吃看

結論
我們是在吃吃看用餐的店面點蛋糕和飲料的
是一間感覺很復古的店(好像是間老店)
其實我還蠻喜歡二樓那明亮的採光
並且服務生會時時注意客人用餐的狀況
是個還不錯
不過同事B隱約有過敏的感覺啊XD 這是老店的宿命嗎 XD
是說這間店離我也太遠了
再訪的機會非常不高
不過隔壁桌點了正餐看起來還不賴XD
住這附近的人也許可以來吃吃看吧~~~以上.

2 則留言:

  1. 那杯拿鐵是失敗的
    杯面全是白色奶泡是牛奶溫度不對
    打出來會奶水奶泡分離
    一倒到咖啡裡就只有奶水而奶泡全留在杯面
    我偶而會泡成這樣
    我就很生氣的用力攪拌咕嚕咕嚕喝下去
    哈哈
    我沒有溫度計都用手試溫
    反正是我自己的胃
    下次女兒幫我照一張我認為成功的熱拿鐵



    版主回覆:(09/15/2010 04:02:26 PM)


    喔喔老媽好專業啊 XD

    話說我們家那台難用的電腦
    妳竟然可以弄出留言!!! 太強了XD
    我上次弄半天它都不給我留啊XD

    回覆刪除
  2. 最近吃太多變大花的阿花2010年9月6日 下午1:09

    香蕉蛋糕是外帶長條的比較好吃啦XDDDD
    圓切片的肉桂味比較重
    是老外的口味
    櫃檯有賣顏色比較淺的~才是香蕉蛋糕的王道XD
    我應該跟你講清楚的~噗

    下次直接帶一條給妳吃好了~齁齁

    版主回覆:(09/03/2010 01:14:09 AM)


    真的齁 ><
    那個圓切片真的不是我的菜~屋屋><
    原來要外帶長條喔~下次知道了 XD
    噗~
    是小花耶~~~(抱) <-偷襲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