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台北]GaBee.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 早上11:00~晚上11:00
星期六、日 下午1:30~晚上11:00
國定假日 下午1:30~晚上11:00

這一天神仙媽媽跑去場勘
(場勘她將來的骨灰要灑在哪裡.................)
(我家媽媽比較不一樣啦XD 請大家不要害怕 XD)
於是我就載爸爸跟某人出去玩~
(父:"妳真敢講啊~~~是誰一邊開車一邊哇啦哇啦鬼叫鬼叫的")
好啦XD 是去某人原本的租屋處辦一些搬家的手續
中午就跑去吃錢櫃茶餐廳,因為有300元的折價券,
又因為錢櫃茶餐廳寫過很詳細的文了因此這次就不寫了
回家的路上某人突然靈機一動:"啊我們去GABEE.吧?說不定有賣愛樂壓!"
(愛樂壓是一種泡咖啡的器具)
於是我們就到了這家據說是喝咖啡的人都要來朝聖一下的GABEE.!


很幸運的在店門口不遠處有個停車位,使得爸爸很樂 XD
一進店裡就看見牆上擺了一排的獎座
坐下後又被GABEE.的menu給大大的吸引,
好有趣的menu啊~~~~!!!先看一下外表:


拿起來沉甸甸的,很有質感,而打開呢 !!!


立體感十足!!!真是一家有藝術氣息的店~

有時候菜單真的也頗能表現出一家店的用心呢.

咖啡還分了兩種,叫做南義和北義,
分別是咖啡味較重和比較溫和順口的感覺,
我點了熱拿鐵之比較順口的北義風味

北義的咖啡雖然比較溫順
但咖啡香也是很濃厚
比起一般各式各樣的拿鐵已經強太多了
一杯150元不是在賣假的 XD
而且奶泡打的很綿密很澎哦!!!
是會浮出杯口一個大弧度的那種澎
拿某人的卡布奇諾來表演一下湯匙浸奶泡

照片看起來很像在變魔術 XD
據說夠綿密的奶泡,湯匙就不會沉下去
這樣一杯如果擺到神仙媽媽的面前,
她就會用門牙咬住下唇露出喜滋滋的笑XD

某人點的卡布奇諾之比較重咖啡味的南義風味

喝了我的北義再喝某人的南義
雖然卡布原本的咖啡味就會比拿鐵重
不過基本的咖啡底還是可以喝出很大的不同!
南義的咖啡味甚是濃烈
稍稍接近苦味但不會覺得苦
是很大人的口感
而北義的咖啡味比較像是被包起來的那種
很妙呀~~~~

爸爸點的義式熱巧克力

好燙超燙無敵燙 XDDDDDDDDD
這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咖啡沒有那麼燙的關係
(義式咖啡本來就不是越燙越好哦!請大家注意再注意,尤其是猩巴克的店員們 XP)
導致我沒有預期熱巧克力會那麼燙
差一點喝下去又噴出來因為太燙XD
這個熱巧克力很濃很香,有一點類似WeiB的熱巧克力!
很是不賴!!!
甜度上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猩巴克的熱巧克力XD 因為猩巴克比較甜XD
anyway~~
但這熱巧克力熱呼呼又厚厚的一杯
冬天來一碗真是暖了身也暖了心

最後買了某人想買的愛樂壓
店員還很仔細又很親切的跟我們解說
(後來發現原來是店長!!!)
Q:"ㄟ~你也應該去做這個啊~說明事情是你的強項"
某人:"妳說的不無道理"
結論是~
雖然是一家好喝的咖啡店
不過對我們來說地點太遠也太貴了 XD
最後附上某人的心得:
"我覺得GABEE.的奶泡消的比較快,咖啡意識的就不會"
哦~~~~~~~~!!!
自從發現E61而且E61離我們家比較近之後
好像很久沒去咖啡意識了 囧~~~
為什麼會有一種心虛感呢XD
該是找時間再去咖啡意識的時候了~~~~(翻行事曆)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
本版最佳男主角
已經很久沒露面
常常都欲迎還拒的說"妳都會把我寫進部落格"之

李大同!!!
(其實我爸不叫李大同XD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解釋為什麼XD)

4 則留言:

  1. 真會形容呀!我都忘了味道如何了 XP

    版主回覆:(03/19/2009 09:45:42 AM)


    就算是忘了GaBee的味道
    也一定記得東門鴨莊熱呼呼燙手又燙口的剛出爐美味吧!!!
    好一個鮮嫩多汁又肥美的鴨!
    (咦這和本文毫無關聯?! XD)

    回覆刪除
  2. 妳好像沒有寫e61的咖啡
    90元的不輸150元的吧
    老媽請妳喝
    順便照黑糖拿鐵


    版主回覆:(03/03/2009 03:12:19 PM)



    可是E61沒地方坐
    真是少了許多樂趣QQ
    不過既然娘要請客
    這一杯是一定要喝的XD

    回覆刪除
  3. 驚!我知道妳哥哥不叫禮盒璞,但一直以為伯父就叫大同,被騙的不會只有我一個吧~~~這真是埋了很久的伏筆。

    版主回覆:(03/04/2009 12:26:04 PM)


    噢~不過我哥哥的名字念起來是禮盒僕沒錯 XD
    李大同的事嘛~
    因為我講習慣了就忘記跟大家澄清了哈哈XD
    沒有關係~阿繁艾使地由樂虎油.

    回覆刪除
  4. 聽說GaBee.要寫完整
    唸成Ga Bee 店(台語)
    文章很有趣

    版主回覆:(03/04/2009 12:42:38 PM)


    原來要加上點 !
    感謝指正 XD
    謝謝您"文章很有趣"的評語呀~~~
    我最喜歡被人稱讚有趣或搞笑了 XD
    再次感謝您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