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板橋]鋤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2段16號
電話:29562997 29562181

這一天某人說想要吃出一張嘴
不過我生理期不能吃冰啊~~那我的莫凡彼呢><
左思右想之下
哎呀~~來吃鋤燒好啦!!!
雖然壽喜燒和燒烤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但都有個燒字嘛 XD 
而且某人也喜愛壽喜燒
所以我們就來光顧啦!!!!!!

這是餐紙

關於鋤燒的歷史,有興趣的人歡迎google XD

醬汁and 蛋

蛋可以續哦哦哦哦哦

點菜前就會先上一盤牛和一盤豬,菜盤是已經放在鍋子裡的

我很喜歡那個鍋子的造型 XD
(突然發現鍋具的樣式也會影響吃飯的心情耶 XDDDDD)
照一張近一點的蔬菜們

並且店員會問前菜,甜點,飲料要選什麼
除了前菜和甜點之外其他的都可以續!
雖然有前菜之名,但其實它是個小菜來著
比方說我的青木瓜,儼然就是從一整桶醃好的夾出一小坨
也不給它稍微排列整容一下 XD 賣相非常不優
而某人的蕃茄xxx,還真的就是切塊的蕃茄咧XD
一整個完全沒有搶它幾塊來分食的衝動XD

至於鋤燒的靈魂:安格斯牛肉片呢!!!

這就不是我在說啦~~~~真的是頗優的呢!!!!!!
但是切的也太薄了一點吧 XDDDDD
同是吃到飽,相切何太薄TOT~~
總而言之XD 算是蠻好吃的啦XD

豬肉片

這一盤的肉片部位好像不太好
但其他盤不會喔.每盤切出來都不大一樣~
不過其他盤就懶的照相了 XD
豬肉片比較弱,算是一般火鍋店也可以吃到的豬肉片等級
所以不是很推薦大家點豬肉片
這裡要說一下,我個人覺得醬汁有一點淡耶
不知道為什麼肉片涮起來都沒什麼味道
不過因為某人覺得剛好,
所以我就以養生之名勸說自己不要再倒醬汁進去增加鹹度XD
但相比之下我好像比較喜momo paradise的醬汁味道
不過鋤燒神奇的是肉片雖然涮起來味道偏淡
但蔬菜煮起來倒是頗鹹的啊 XDDDD
這真是使人參不透 XD

之前在momo吃到日本茼蒿驚為天人,
所以這次也狂點了好幾把來吃,
但怎麼就覺得遜色了那麼一些呢?
是我太久沒吃了,還是老毛病又犯了 XD (老毛病:第二次吃會覺得沒那麼好吃)
其他材料的話~地瓜還蠻好吃的,可惜我與某人的戰鬥力無法讓我們再來一份地瓜 XD
烏龍麵跟粉條煮起來賣相都不賴~吃起來也不錯囉.
豆腐覺得普通~沒什麼點的必要
倒是,皇帝豆驚人的好吃 !!!!!! XD
是一個神仙媽媽如果吃了也會彷彿回到她真正娘家並且仙樂處處聞的一品!
(很難懂的描述)
年糕是某人的愛物~我照例不是特別喜歡
差不多就這樣囉 XD 我倆戰鬥力真的真的很低XD

甜點

我一向不愛抹茶口味的很多東西
也沒什麼原因,就是不喜歡
不過這個抹茶冰淇淋很好吃耶 XDDDDDDDD
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想停下來啊~~~一下就吃完了
若是沒記錯的話,和壽樂的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很像
大家來吃的話一定要來一球抹茶冰淇淋喔喔喔喔喔喔

結論:
一個人是398+10%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momo帶給我的感動多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吃momo了
所以也不太可考
是個短期內不太有興致再踏進來的店
原因之一當然也是我們兩人吃吃到飽根本就是浪費錢 XD
聽說壽喜燒戰場還有個一丁是吧?下次來吃一丁吧ㄎㄎㄎ

2 則留言:

  1. 牛比豬好吃很多!
    且這鋤頭比momo的淺盤子深很多可把料煮得比較入味

    不過壽喜燒再怎麼好吃還是沒有燒烤好吃.....
    蜂蜜冰...

    版主回覆:(03/08/2009 01:39:27 PM)


    是鋤燒..............
    可是肉片都不入味!
    我想吃莫凡彼!

    回覆刪除
  2. 今天去吃了!
    醬汁我覺得還OK耶,倒是肉片很殘破,而且豬肉好像越來越難吃XD東西很容易越點份量越少,雖然說怕客人吃不完浪費也是情有可原。另外贊同R君的鋤深論,不過我是因為懶得一直補醬汁XD

    覺得吃了很多,不過MOMO我也是第一次吃很多,之後越吃越少。
    平日中午想選MOMO,晚上...恩,好難抉擇啊~~~

    版主回覆:(03/11/2009 12:45:48 AM)


    R君嗎 XD
    momo的牛肉沾上蛋汁真是使人升天啊~~~~
    奇怪的是我吃鋤燒卻沒有這種感動呢QQ
    一定是因為旁邊那桌非情侶的男女一直干擾我對食物的注意力之故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