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台南]鮮魚湯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13號
電話: ?

這是第一次來到這一間店!!!
經過時常常看到大大的招牌,
也是來吃吃看的時候了 :D
因為個人覺得回家一定會忘記價錢與地址
所以!!!登登登!!!
店的地址 XD


價位表


再順便來一張招牌


店名叫做是鮮魚湯,當然就是有魚有湯啦.
先上照片!
(魚過)魚頭+清湯


魚肉+清湯(我忘記這張是什麼魚了><)


石斑魚+味噌湯

湯頭可以選清湯或是味噌湯
魚肉則有(魚過)魚和石斑可選
聽說石班比較有彈性!富有膠質?!
我點了過魚頭湯~骨頭不少食用上要小心!
兩種魚都吃過之後,心得是石斑比較有彈性!
冬天來一碗鮮魚湯真是暖呼呼~
只不過等待魚湯上桌前,路邊的位置真是冷風颼颼
正所謂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是這麼說沒錯吧 XD
如果你覺得怪怪的,那麼再來一句"有痛苦才能感受到更大的快樂"
可以自己選一句來搭配 XD
(我還心靈Q教授咧 XP)

某人的鮭魚飯

賣相不錯佳
不過我對煮熟的鮭魚實在興趣不大 XD
鮭魚就是要生魚片或是燻鮭魚才好吃啊~~~~
個人喜好個人喜好~鼻要戰我XD

燙青菜兩份 & 鮭魚飯 & 油豆腐

吃青菜才會健康~而且不會便秘哦 !!!
(前提是青菜要吃超多的XD)

油豆腐一定要來個獨照才行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油豆腐的孩子
總覺得沒有豆腐那麼軟,卻又沒有炸物那麼酥脆,
一整個是很怪異的玩意兒,往往又吃起來沒有味道,所以我總是不愛
但是,鄉親啊~~~~~~~~~~~~~
這兒的油豆腐!!!!!!!!!!!!!!
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油豆腐 >< !!!!
不管是它的外皮或是裡頭的豆腐,都是我吃過最嫩的油豆腐了!!!!!!!!!
來這兒一定要點個油豆腐來吃吃看,來三塊都不為過啊~~~~~~
大推你這個油豆腐~!

我們還叫了烤下巴

送上桌後某人爸云:這是烤的嗎?好像是炸的
後來發現因為店家生意很好,已沒有時間烤魚囉 !
所以確實是用炸的!
炸魚下巴的感覺就是比烤魚下巴差了那麼一點
是為什麼呢?是香氣嗎?
anyway~~~
請大家推薦我好吃的烤魚下巴 XD

結論
是一間豪邁中又帶點小巧精緻的店呀~~~~
豪邁指的是這種深海魚~感覺上就是要經過一番廝殺才有魚湯可吃
小巧精緻呢!則是這兒的菜色比較像是吃巧而不是吃飽那種
(當然啦~想要吃很飽,硬點很多也行 XD)
魚湯店是北部少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來上一碗,
記得一點要點油豆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2 則留言:

  1. 那間店他賣的是煎下巴不是賣烤下巴

    版主回覆:(03/27/2009 12:46:23 PM)


    是喔...
    不過我們點的是烤下巴耶 XD...
    那他為什麼沒跟我們說 XD

    回覆刪除
  2. 我常常到這間用餐,因為他們的菜色很多種,有天婦羅、燙青菜、還有煎魚好多ㄟ,
    價錢很合理。看到你介紹,剛好我要找這間的電話,但........你沒有填寫~
    於是就訂另一間的囉~

    版主回覆:(04/19/2009 04:29:22 PM)


    是鮮魚湯讚嗎 XD
    是說電話我還真的不知道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