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中和]瓦城-環球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 4F
電話::(02)7731-7778
網頁:http://www.thaitown.com.tw/

是的~~你沒有看錯~~~
這又是一間位於環球購物中心的餐廳!!!
我們家就是有這麼喜愛環球啊 XDDDD
這一次聚餐的名目是:哥哥嫂嫂感謝爹娘幫他們處理房子的事宜
然後貪吃的Q怪獸和被Q怪獸強迫出席的某人就是......搭了一個順風車 XD
再加上有"使用500元消費券可抵原價800元之月亮蝦餅&檸檬魚"的優惠活動
所以我們就朝瓦城前進啦~前進啦~~前進啦~~~~~(照著節奏往食物前進!)
(有玩PATAPON就會看懂XD)

直接進主題啦~~~
首先上桌的是辣醬

據說搗越久越香
我們很努力的搗搗搗搗搗
然後
一口都沒有去沾 XD...........

蝦醬空心菜

是一個好吃的空心菜!
有蝦味但無腥味!
神仙媽媽覺得很好吃!

月亮蝦餅

(Sorry夾了才想到要照相XD)
月亮蝦餅可說是大家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菜了吧?
記得當年第一次吃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
(第一次吃月亮蝦餅是和某人爸媽某人舅舅舅媽一起吃的!
席間一直有印象大人們說咖哩如何如何好吃,
這已經是幾年以前的事了呀?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如同Q怪獸的體重般......)
漸漸的再吃月亮蝦餅已經沒有那麼驚喜的感覺了 XD
想來是口味越來越刁鑽啦~真是傷心.

綠咖哩椰汁雞

嘿嘿!甚是好吃!
雖然我還是很想念蘇扣泰的紅咖哩
但先來個瓦城的綠咖哩解解饞也是很不錯!
旁邊有切成小塊的四季豆
口感上和味道上都很適合這個綠咖哩呢.很好很好 !
另外瓦城的泰式咖哩雞也是很不錯吃唷!!!
裡頭會有煮的很鬆軟的馬鈴薯!

椒麻雞

我一直都不是很瞭椒麻雞好吃在哪
直到這一天!!!!!!!!!!!!!
剛炸好的椒麻雞,香嫩多汁,
淋上那個酸酸辣辣的醬
姆~~~~~~~~~~~~~~~~~~~~
原來好吃的椒麻雞就是如此這般呀 >O< !!!
太好吃了這個椒麻雞>< !

辣炒牛肉

神仙媽媽非常喜愛這一道!!!
她說"有好多蕃茄~而且它這樣調味,鹹鹹的好下飯~"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想來是神仙媽媽太少光顧熱炒店的緣故 XD
我有喜愛豬勝過喜愛牛的神奇毛病
並且打拋xx肉好像比辣炒xx肉來的好吃?!
所以這一盤辣炒牛肉,有一半都進了神仙媽媽的肚子裡

檸檬魚

這一天的檸檬魚比較不酸哪?!
和我印象中的瓦城檸檬魚不太一樣
以前吃的比較好吃 (老毛病哈哈XD)
而且我吃了一兩口就對它有點失去興致,
我想這魚可能不算是非常非常非常新鮮的那種
(我指的不是它不新鮮,而是它只有一般程度新鮮而已XD)
因為如果是極度新鮮的魚,不管怎麼煮都好吃啦~

酸辣海鮮湯

嗯~~~就點菜的種類來說
總覺得要來碗湯啊~
由於嫂嫂不吃蝦~所以捨酸辣蝦湯而改海鮮湯
料多多多啊~~~~~~
湯頭喝起來就酸酸辣辣的這樣,湯的名字已經先告訴你了 XD
是說我好像對泰式酸辣湯總是反應普普
應該是個人喜好的關係

泰式奶茶
相片小畫家上傳
哥哥每次都要點的,木瓜色的泰式奶茶 XD
這天生理期所以沒有拿這個冰的來喝
不過大家應該已經很清楚這張照片的重點並不是在奶茶了吧~~哈哈 XD
想要表達的是哥哥嫂嫂的愛的婚戒ㄎㄎ

甜點椰汁西米露

這個我喝了一口,不太愛.

芋香紫米粥

自從去年的過年覺得芋香紫米粥吃的並不過癮
部門聚餐又被大主管暗示不要點有含甜點的套餐之後
事隔多日
終於也是我自己來一碗的時候了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笑的太得意了點XD)
不過這芋頭不夠軟不夠鬆啊!這可不行呢.
紫米粥也沒有印象中好吃
老毛病又犯了~梭哩梭哩.

結論
這樣how much?!
忘記了 XD
服務態度不錯
並且身在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的環球購物中心裡面,一大利多 XD
可以說是除了炒翻天之外,神仙媽媽第二喜愛的聚餐地點了
在我心目中是,有一點點貴但是聚餐時可以來一下的地位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1. 那道辣炒牛肉真好吃
    綠色的香菜和紅色的蕃茄更是絕配
    下次去我只要點這樣加空心菜加泰國米就心滿意足了


    版主回覆:(06/13/2011 12:19:51 PM)


    妳應該是說
    還有加上消費券五百的那兩道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