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高雄黑輪大王-民生西路分店

地標指路法:
雙連捷運站民生西路出口左斜前方
大約是雙連圓仔湯的對面,在一個巷口旁邊
巷子進去是雙連滷肉飯的樣子 XD

前陣子因為某人租屋處和我家往返的最快中途站是捷運中山站
因此常常在中山站雙連站一帶滾來滾去的
雖然短短幾月,也是挖掘了幾間不錯吃的好店 XD
今天來回味一下ㄎㄎㄎ.

首先要介紹~高雄黑輪大王~~~~~~登登登登~~~~~~~
相信大家對關東煮一定不陌生
因為seven-eleven都有賣
而seven-eleven這麼多間
沒吃過關東煮你也看過seven-eleven
(關聯性在哪 XD)

我與某人都是容易被關東煮吸引的人
所以關東煮少說也吃了十家有
比方說景安捷運站旁,新竹雙星甜不辣,SOGO地下街,新生街某日式料理店,
等等等,(ㄟ數起來好像沒有十家耶XD 襪哈哈XD 逃跑先XD)
不過這一間!!!
這一間!!!
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XDDDDDDD
這一間的湯頭真是無敵的滋味好
好喝濃郁清甜順口且事後不會口渴
我們每次去一人都至少喝它個兩碗!!!

雖然照片看起來平淡無奇,但真的是超好喝的!!!
喜愛關東煮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雙連站喝上一碗高雄黑輪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看看照片兒:

價錢上是個一般,不會很貴也沒有便宜到糾感心這樣XD
而食物的心得是
大貢丸不好吃,小貢丸好吃,
米血超級好吃!!!!!!!!!白蘿蔔也好吃,
黑輪甜不辣那些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所以就不提了,
白菜捲某人很愛,我是還ok啦
燕餃也頗好吃
另外店裡有賣蒸的肉圓,有圖有真相:

也是不錯!
是喜愛吃清蒸肉圓的人的好選擇!

結論就是
推薦湯頭和米血,人間美味之關東煮界第一把交椅!!!!!!!!!!!
(短文一篇,以此表達對好喝湯頭之最崇高的敬意)

題外話,
對面雙連圓仔湯的花生煮的好爛好綿好好吃啊!!!
雖然一碗50元up有點貴,但是路過又喜愛花生的人不可錯過 XD
至於店名的圓仔或是米麻米集類製品我反而覺得還好
總之雙連站一帶似乎也是個美食集散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