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新竹]自遊者

自遊者咖啡館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5778804

這家店最近在無名的新竹美食版很紅
於是對美食抵抗力很低的我就去了XD
還特地選了八月八號父親節,
我跟洪同學兩個人很認真的在慶祝啊XD

當天是禮拜二,店內並沒有其他客人
因此我們就去坐了它店內用床舖做成的充滿抱枕的座位囉
那床看起來很熟悉,
儼然就是大三時用1500買的松木單人床XD

老闆和我們說當天的餐點是匈牙利檸檬燉牛肉
由於我事前已經打聽過了,
知道它每天只有一種餐點,
因此就答應了,
我本來以為老闆會跟我們講一下會附的附餐,
然後我就可以藉機說我要吃那個有名的布達佩斯城堡,
還要把飲料換成比利時白巧克力奶茶
不過老闆沒有說明啊XD
我想說等吃完主餐會來問我吧~
結果後來也沒有啊XD
最後就糊里糊塗的吃完了
想想也罷,因為這兩樣聽起來都很胖 XD
(明明就很懊悔還裝大方XD 下次還是先問問吧XD)

飯盤

由於是現做的關係,
等了有一會兒之後送上了這玩意兒
使得我跟洪同學大驚啊~
牛肉呢!牛肉在哪!!
幸好牛肉馬上就來了,原來是另外裝一壺啊....

飯雖然是黃色的,但是並沒有什麼味道:P
配上牛肉的話則是剛剛好哦.
旁邊的馬鈴薯非常非常的好吃呢!!!
它的調味我也說不上來,
並不是單純的炸薯條而已,
我給這馬鈴薯很高的分數哦.
旁邊的生菜,似乎就是別的網友所說的前菜?
不~~~我要別人照片裡單獨一份看起來很可愛的前菜啊
為什麼我沒有T口T~~~~~(哭著跑開)

匈牙利檸檬燉牛肉

這一道讓洪同學讚不絕口呀~~~~
我個人是還好,因為本身沒有很愛牛肉的關係
而且內心還扼腕著:"哎呀今天的主餐不是焗烤類XD"
啥?你問我為什麼不先打電話去店裡問?
就說了我們是要慶祝父親節的嘛~~~時間很趕的XD
(兩個沒當爸爸的人不知道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XD)

回到正題,雖然牛肉切的並不是很大塊,
也沒有很多塊 XD
但是醬汁的調味我很喜歡
裡頭有加芹菜,並且有淡淡的檸檬香~
(真的有嗎?妳講話可要憑良心XD明明就已經忘了XD)
味道並不是很重,單吃也ok哦
還有很美麗的加熱壺~
整個給人感覺很溫馨很小品的一道菜啊~~~
(然後我才發現我愛海鮮勝過愛牛肉啊~~泣)

甜點:奶酪

這就是耍笨沒有換成布達佩斯城堡的奶酪XD
奶酪還不錯囉~也有中上水準
上面咖啡色的像是餅乾的玩意兒相當的好吃!
脆脆的口感和軟乎乎的奶酪合在一起,
是意想不到的搭配呢!
說到奶酪嘛,
目前還是覺得香築的甜奶酪最好吃啊~
但是上次店家特地留言說它們的奶酪不甜XD
所以第一名的位置給板橋早午餐的薰衣草伯爵茶奶酪好了XD

紅茶

紅茶有有趣的攪拌棒喔 XD
乍喝之下覺得很好喝~
但是後勁不足啊XD
很快的就覺得比起羅多倫的紅茶還是輸了一點
說到這就想起那個羅多倫,前幾天還特地帶學妹去呢!
竟然又給我耍不甜這招,氣死我了!!!!
可惡的羅多倫,一定要在我帶人去的時候變難喝嗎>"<
好,抱怨完畢,我們回到無辜的自遊者 XD

咖啡

洪同學覺得咖啡非常的普通,
我則是沒有喝到
但是有網友極力推崇它的咖啡呢
大概是個人喜好不同吧 XD

這家店嘛......
感覺上很用心
但是...可能因為我跟洪同學比較內向吧
所以沒有感受到網友們所說的老闆的熱情XD
(哎明明就是自己的錯啊 XD)
我覺得比較會哈啦的人去應該會很happy吧 XD
(唉..............23歲了還這麼不長進Orz)
然後價錢上有一點詭異...
老闆跟我們收了580元~也就是一客290
但是店門外的板子上面寫280啊 >"<
這...是10元的服務費嗎Orz
我原本預期是260而已的說QQ
看來牛肉真的比較貴啊 XD
整體來講...大概3顆星吧...
感覺是一家大部分的人都會很喜歡,
但是跟我的調不太合的店 XD
基本上還是推薦的 XD
有朝一日一定要吃到布達佩斯城堡,
並且搭配比利時白巧克力奶茶啊~~~~(鬼叫ing)


4 則留言:

  1. 喔喔!!!<br />
    感覺上真的很不錯呀~<br />
    尤其是佯裝成濃湯的主菜<br />
    不過奶酪上的餅乾乍看之下以為是紅蔥頭~XD<br />
    如果開在台北我媽的生日大餐就不用煩惱了~XD<br />
    <br />
    不過本日我的重點是要問關於相片的上傳<br />
    無名網誌的相片必須要從相簿裡轉貼是嗎?<br />
    而且剛剛複製學姊的相片試驗了一下<br />
    發現檔案大小只有7K多<br />
    是因為學姊調整相片大小的關係嗎?<br />
    怎麼可以調的那麼小~XD<br />
    還是因為複製後是以網頁的方式存檔所以檔案才那麼小咧?<br />
    我目前有ACDsee的軟體<br />
    使用這個縮檔也可以縮那麼小嗎?<br />
    真的好小呀~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阿繁<br />
    真對不起,我看不懂妳的問題耶><<br />
    不過關於照片的大小,<br />
    我的照片應該不只7K才是 XD <br />
    在我電腦裡它們都有四五百K啊 XD

    回覆刪除
  3. 嗚嗚...<br />
    挖ㄟ表達能力退化了嗎<br />
    一定宿因為偶迷由用台灣狗以ㄟ關係啊~~~<br />
    這丟戲愛呆丸啦~XD

    回覆刪除
  4. 瞎米<br />
    這麼敏感的時刻!<br />
    快給妳打馬賽克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