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新竹]莎露咖啡

由於這家店的地址太難描述了XD
簡單的說是新竹愛買往交流道的方向
在公道五路上可以看見寫著"和風會館"的小小大樓
附上網址讓想去的人自行研究吧 XD
http://herfong.kong.com.tw/intro/contact.asp
這家店在無名的新竹美食版好評不斷,
我們去吃過之後也覺得很滿意唷 ^^
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當然更好了 XD

它的沙拉吧很棒,有極好喝的濃湯喔!!!!!!
另外還會有一個清湯,口味應該是每天換的吧
但是固定會有一濃湯一清湯給你選
生菜也有八種,苜蓿芽,芹菜,胡蘿蔔,生菜,紫色生菜,
玉米,蛋,小豆苗等等,也有麵包塊可以加,
生菜的醬也很棒,其中一種藍莓蠻特別的,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囉
當然千島醬是一定會有的囉

菲力牛排?沙朗牛排?大約四五百吧

點這一道是因為當天有特價喔.
它禮拜一到禮拜日各有一個排餐會特價,
雖然已經特價了,但是價錢還是很殺 XD
排餐類的附餐多了甜點,且湯品可選酥皮濃湯或是海鮮濃湯
照片裡可以看見很微妙的品客洋芋片 XD
牛排還不錯吃,OK囉
雖然沒有好吃到會尖叫的地步,
但也不至於產生想翻桌的念頭
還不賴.
馬鈴薯泥的話,普普通通

酥皮濃湯的照片照糊了,
但是呢,非常推薦這家店的酥皮!!!!!!!!!!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特別!!!!!
(希望不是我孤漏寡聞啊 XD)
酥皮的下半部和一般吃到的酥皮是一樣的
特別的地方就在酥皮朝上的那一面喔!!!
它有個同心圓的紋路,乍看之下有點像天香回味裡金絲戀餅的放大版,
吃起來呢,酥酥脆脆的,香香甜甜又有口感,
推到繞地球一圈再繼續推啦~~~~~~~~~~
沒吃過這家的酥皮,
別說你是看了我的食記才去的!
(聽起來沒什麼損失XD)

金黃奶油鮮蝦義大利麵(280左右)

這一道義大利麵,
好好吃啊~~~~~~~~~~~~~~~~~~~~~~~~~~~
好入味,好迷人,好銷魂啊~~~~~~~~~~~~~~~~~
套句洪同學的話:
"我覺得這個麵,都有吸進醬汁耶!應該是好的義大利麵"
裹滿醬汁的麵條非常好吃,
奶味很濃郁
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點油啦~
可是還是很好吃喔
培根的香氣果然還是搭奶油好吃!
蝦子給的非常大方,一共有七條喔XD
如果說這道菜有什麼值得嫌棄的地方,
就是它有茄子啦 >"<
我覺得茄子這種生物吃起來好噁心 T____T
但看在多少有點營養且花了錢的份上,
還是勉強把它和也不是很喜歡的黃綠紅椒快快吃掉了
(黃綠紅?!嗯好吧...不要開麥當勞的玩笑好了)

甜點冰淇淋

雖然我有點忘記旁邊的是不是咖啡凍了
但是對冰淇淋的美味仍念念不忘
好吃啦!!!!!!!!!!!!!!!!!!!!!!!!!!!!

剩下的小義大利麵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 XD
因為義大利麵的份量蠻多的,
實在是吃不完
覺得有點可惜之下,我就把它排盤了一下=.=
以安慰我不能吃完它的受傷心靈

水果茶

水果茶不好喝
比起玫瑰園的水果茶,
那簡直是不能比 T___T
好傷心喔~新竹的玫瑰園倒了啦

熱咖啡

咖啡的杯子非常的特別
有一種花俏的精緻感 XD
至於味道就不清楚了

後來在七夕情人節的第二天我們又去光顧了一次
本來是為了彌補上次因為吃了兩盤生菜,
所以吃不完義大利麵的遺憾
事實證明,只吃一盤生菜還是吃不完義大利麵的 XD
第二次去還是有點金黃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仍然是好吃的讓我流淚啊~~~~
就是這個想念的味道!!!!

第二次洪同學點了某某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照相機沒電了因此沒有照片可看XD
但是,這個海鮮義大利麵也非常的好吃喔!!!!
醬汁是紅醬,蕃茄非常的夠味,
開胃又清爽啊~~~~
整個吃的很過癮!!!!
這絕不是一般稀稀水水的紅醬可以比的~~~!!!
鄉親啊,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莎露咖啡的義大利麵喔

至於第二次的附餐飲料我點了紅茶,
是個不怎麼樣,下次不用再試了 XD
(每到一家店就一定要喝喝看它們的紅茶的怪毛病XD)
不過倒是是看到別人點的奶茶好大杯
看起來好漂亮啊
要是有那個福氣再去吃一次,我要點奶茶 XD

結論的話~
這家店挺好吃的
我給五顆星喔 *^^*
雖然第一次去的時候碰到兩光服務生XD
但我還是覺得這家店很棒
價錢並不是太美麗,
但是我願意為了好吃的食物和濃湯和無限吃的生菜犧牲一下>////<

這家店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但是出示清大的學生證可以免服務費唷
交大大概也有吧XD 但是因為我沒試過所以就不知道了XD
大家去吃的話,結帳時記得給它看學生證
還有就是,前面說每天會有一個排餐特價,
但有時結帳的服務生會忘了按折扣,
所以要記得提醒它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