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新竹]藍天餐廳(已結束營業)

新竹市建功一路59巷20號
(03)5749638

這是最近迷上了的"潔咪小妹妹"的娘親去吃的餐廳
離我家很近啊 XD
於是就跟洪同學和gourd滾過去了~( ̄▽ ̄)~(_△_)~

商業午餐是180,有湯,飲料和主菜
本來以為不用加服務費呢
沒想到要收Orz
這麼一來就覺得貴了點 T___T
明明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啊~~~
房租應該不貴吧 >"<

不要再抱怨了XD 來說說餐點
抱歉沒有相片呢.
我們去的那天,商業午餐是蘑菇雞排
湯是蔬菜濃湯,
還不錯喝,但是以我的標準有點水水的
香味和口味都不太夠
小傷心,一定是不小心倒太多水了啊

蘑菇雞排有附一球馬鈴薯泥,
應該是負責執行"飯"的角色
還不錯吃兒~沾雞排的醬汁很搭呢.
雞排是去骨的大雞腿兒
相當的嫩!!!!!
這種大雞排常常很鹹,
但今天吃到的不會喔~~~~
很好吃~真開心 ^O^
另外還有紅蘿蔔兩片及豌豆夾數個

飲料的話~店員說:
"我們的紅糖不加茶喔~~所以糖漿要自己加"
她講錯了 XD 哈哈哈 XD
偷偷笑一下 XD
不加糖的紅茶很苦很澀!!!
應該要搖一搖才好吧
我記得搖過之後的茶可以去掉澀味
泡沫紅茶店可不是搖噱頭的啊XD
但是我又不想加很多糖
所以把很難喝的苦紅茶喝掉了
跟99%的巧克力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Orz

結論
收了服務費實在有點小悶
份量並不是太多,雖然很適合我,
但是覺得有貴到 XD
整體來講3顆星
也許去點套餐會比商業午餐划算吧 ^^
聽說主廚有去法國學料理
所以呢,有閒錢或是有金主的時候也許會再去試試
(比方說,爸媽到新竹時XD.......)

2 則留言:

  1. 呵呵~!!<br />
    <br />
    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一個月的房租也要8萬ˊˇˋ<br />
    <br />
    一個月的基本開銷也要30萬~!!!<br />
    <br />
    為什麼我會知道!!!!????<br />
    <br />
    因為我也是那邊的員工....= =<br />
    <br />
    請多來吃吧~!! <br />
    <br />
    不然他很快就要倒了<br />

    回覆刪除
  2. 哈哈~被發現了 XD<br />
    房租要八萬啊~~~(整個驚嚇)<br />
    不過店面相當大呢<br />
    也許可以多利用這個好處,<br />
    比方說是團體訂位有優惠之類的,<br />
    多多到園區或是學校宣傳囉<br />
    學生最喜歡家聚或是導聚了啦~~~<br />
    要是聽說人多有優惠一定會先選藍天的:P<br />
    小小建議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