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海之幸

海之幸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3號1樓
(02) 2531-6112

跟小花久違的見面,
選了海之幸當做午餐的地點
之一是因為它離捷運中山站很近,
再來就是因為久仰它的藍帶豬排大名囉!!!
因此我理所當然的點了藍帶豬排XD
小花則是點了綜合炸物

前菜:蛋捲&海蜇皮

原來還有前菜啊~~~
真使人開心
蠻好吃的,只可惜有點少
(啊不過就是個前菜,不然妳是要人家給妳整碗公喔XD)

炸物們(200?)

小花點的炸物們~~~
其實我有吃到了一塊
但是...
我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我吃到了什麼 T____T

藍帶豬排(200)

這個有名的藍帶豬排嘛...
唉...
請容我把它放大再說一次:
ㄇㄙ
ㄩ矢....(啊,看不懂嗎? XD)
雖然它的份量給的非常的多
共有兩片大大的豬排喔!!!
可以說是相當的值回票價啊~~~
可是...可是...
乾乾澀澀的...不好吃啦 >"<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裡頭的起士,不是應該要會牽絲,
不然也要一切開就有起士流出來嗎 ><
為什麼我吃的是稍微凝固狀的,
只有淡淡的酸味沒有香味的起士呢>"<
唉吃的非常的淡而無味,
竟然還必須靠蕃茄醬來加味,
整個非常傷心啊
至於味噌湯是什麼味道,
我的舌頭已經傷心的無法感覺了

整體來講呢,
我覺得c/p值還算是高的,
中午去還附柳澄汁一杯喔!!!
份量夠,價錢也不算太貴,
缺點是藍帶豬排不太好吃啊 XD
下次去要點生魚片定食,
遠遠的看大概有十片吧!!!且蠻大片的哦!!!
以划算度來講有4顆星,
但藍帶豬排的好吃度只有2顆星,
折衷一下算3顆星吧 XD
也許將來吃了生魚片會大大的驚豔啊~~
哇哈哈

註:看了別人的食記說有附甜點,
啊我有沒有吃到啊?! XD
沒照到照片就什麼都不記得了,真是糟糕啊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