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台北]胡椒廚房-中和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B2
電話:(02)2226-6165

8/6是娘回彰化墾親,禮盒璞又去宜蘭happy的禮拜天
(咦好像是懇?XD "墾"親很像去種田XD)
看起來很寂寞又懶得出門的老爸~~
被我拖去環球購物中心吃飯 XD
藉"慶祝父親節"之名~
行"夏季清倉拍賣都在打折不買可惜[趕快去逛街]"之實~
基於重點是"去逛街"而不是"去吃飯",
所以也沒什麼好選的 XD
本來以為老爸會說要吃21世紀的啦~哈哈
不過在我的強烈暗示之下~(我可沒有強迫老爸啊XD)
選了胡椒廚房~是個還蠻有趣的店

胡椒廚房的網址:
http://www.pepperlunch.com.tw/html/homepage.htm
點餐方式就讓各位自己研究囉.

我跟爸商量了一陣~很快的敲定出:
"用最低的價錢可以每一樣都吃到"的選項,
於是點了一份霜降牛排(240),
一份"特選牛小排+漢堡肉排"(260),
並加了40元的附餐,選了沙拉和飲料.
(其實還漏了一個雞排沒吃到啦 XD 真可惜老媽沒來呀
等下看到照片裡滿坑滿谷的豆芽菜,她一定會說她想吃的XD)

飲料和沙拉

沙拉是千島醬的,普普通通囉
反正也是吃心安的,吃完就忘了XD
紅茶是飲料機的檸檬紅茶,
我想應該是雀巢的吧XD

霜降牛排with麵包

其實是可以選白飯或麵包的
麵包籃有一個小餐包,和切片的全麥麵包三片
有附奶油可以塗,缺點是麵包並不燙手的
不過全麥麵包這件事整個很有健康感啊~~~
(娘~妳一定又心動了吧~~哈哈哈)

霜降牛排近照

胡椒廚房的主打就是讓客人自己決定牛排的熟度
一送上桌就立刻翻面,等到熟到想吃的程度時,
就可以將牛排放在豆芽菜上,以免過老
不過等我們知道這件事時,肉都已經太老了,哈哈 XD
幸運的是有吃到一塊約五分熟的霜降,
是真的很好吃喔!也很嫩
老掉之後的霜降,就不提了吧 XD

特選牛小排+漢堡肉排

牛小排一般都是吃全熟的比較多
跟霜降比起來,牛小排似乎油脂較豐富
我跟老爸都比較喜歡牛小排的口感
好好吃啊~~~(轉圈圈)~可惜好少片
漢堡排的話~有加薑來去腥哦!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是蠻普通的
喜歡漢堡排的人,誠心推薦新竹的卡夫卡餐廳

主菜的旁邊都躺了一大坨的豆芽菜
使人很興奮啊 XD
豆芽菜對身體也很好喔 XD
而且還有蘆筍,玉蜀黍,紅蘿蔔,
整個很注重配色啊 XD 白綠黃紅都有了 XD

好啦.由於是鐵板的關係,
好處是很香很有吃飯的感覺,
壞處就是吃起來頗緊張XD
不知不覺就會吃的很快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份量並不會太多,
差不多七分飽,很適合我呀~呵呵呵

結論的話,
我是還蠻喜歡的啦~
但是胡椒廚房並不會給人太深的印象囉
大概就像是吃吉野家的感覺:
"有點貴,不難吃,也說不上是超級好吃,
東西少少的,很快就吃完了"
日系的都會造成這種效果嗎XD
總結3.5顆星
肉片可以再厚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XD

來點題外話,
話說當天21世紀還有切烤雞跟薯條給路人試吃,
我跟爸都吃了好幾根薯條啊~~~(大心)
雖然一直試吃好像有點沒水準 XD

環球購物中心很好玩,
有令人懷念的21世紀,31冰淇淋,
最近還新開了布羅特烘焙坊,
是那個泡芙超好吃的布羅特啊!!!
還有春水堂啦~各家服飾店啦專櫃啦,
重點是有JUSCO可以一直試吃很happy XD
JUSCO超市超好玩的啦~~一堆日系的東西,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滿足啊~~
大家有空也來環球購物中心玩 ^^

6 則留言:

  1. 我點雞排<br />
    網站好玩<br />
    找個時間去環球逛逛<br />
    妳猜那一樣吸引我?

    回覆刪除
  2. 布羅特烘培坊<br />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br />
    我是個偏好肉食不愛好蔬菜的死小孩<br />
    所以那所謂滿坑滿谷的豆芽菜真是嚇到我了<br />
    (學姊形容地真是絕妙.我覺得我懂的使用的辭彙已經越來越少<br />
    了...)<br />
    但是他有把黃色的"豆"拔掉所以我還可以接受.<br />
    但是仍稍嫌有點虛弱呀<br />
    麵包和沙拉都沒有很好吃的感覺<br />
    如果姑且不論肉質<br />
    貴族世家好像比較豐盛呀~XD<br />

    回覆刪除
  4. 再補充一句<br />
    21世紀的烤雞實在太好吃啦~~~<br />
    還有奇摩家族PO文都要用該死的認證碼<br />
    但是又很容易出現錯誤的訊息<br />
    無名真好~

    回覆刪除
  5. 哎呀是阿繁呀!!!<br />
    話說那個無名在晚上,<br />
    用hinet連的話真的超慢<br />
    我都快要被氣死啦<br />
    還有啊,我爹昨天在大潤發買了一大塊牛小排<br />
    哎唷真是好吃啊!!!胡椒廚房整個輸了XD<br />
    原來自己買回來煎最划算啊<br />
    又大塊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