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新竹]晶園排骨

這篇算是食記嗎? XD
因為昨晚在晶園排骨吃晚餐,
吃到大感動的事,所以來po一下 XD
至於位置呢,如果你不知道在哪,
其實也不用特地來吃啦 XD 啊就是便當店而已啊XD

進主題~~

昨天去晶園排骨吃便當,
跟老闆娘說:"飯一半就好!"
結果送上來時,
我的心都碎囉!!!
看起來飯和平常一樣多,
配菜卻是通通少了一半的份量呀 TOT~~~~~~~
使我不禁懷疑打菜的阿姨整個聽反了=.=

於是我很哀怨的,三口吃完了三樣配菜,
(就知道有多少了吧 XD)
正在慢慢嗑我的控肉時,
老闆娘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再加點青菜???"
〒▽〒~~~~~~~當然要,老闆娘妳真好〒▽〒~~~

於是她又夾了兩大坨的青江菜&高麗菜給我,
這根本就比我原本拿到的菜還要多啊!!!
感動死了
老闆娘一定是知道我在控制飲食,(後詳述XD)
她把學生都當自己的小孩一樣,
男生就給你白飯吃到飽,
女生愛漂亮就給妳多一點青菜,
真是太感人了啦 >______<

為什麼我說老闆娘知道呢XD
因為我跟洪同學就是大名鼎鼎的,
在晚餐時點排骨飯不要白飯的二人組啊 XD
每次跟她們說不要白飯時,
整個店家都會陷入混亂
"啊?不要飯?只要排骨?"
"不是,要菜跟排骨"
"排骨飯不要白飯只要菜跟肉!?"
"對..."
常常都要進行好幾次無言的對話
到後來不點白飯的時候,
除了老闆娘會少算我十元,
打菜的阿伯阿姨還會給你比平常多的配菜
(不然盤子看起來很空虛XD 哈哈)

唉~~
反正啊,
晶園排骨是個很有媽媽味的溫馨便當店,
而且我已經注意到了,
它每天的配菜一定有一樣是綠色青菜喔!!!
你說,是不是就跟自己的娘一樣呀!!!
大家多多去捧場光顧呀 >____<

ps 拜託不要跟我說什麼很油啦,有小強啦,這類的
誰家沒有小強XD 不要在嘴巴裡就好 XD

4 則留言:

  1. 我看了這篇覺得很安心<br />
    小強是啥?

    回覆刪除
  2. 小強是蟑螂<br />
    至於為什麼,<br />
    好像是因為生命力超強的關係

    回覆刪除
  3. 肥仔龍還不是一樣 XD<br />
    肥肥肥~~肥滋滋<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