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台北]胡同燒肉夜食(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02-2776-1575

是的我又來吃胡同了
因為不能說的秘密在三年後終於是落袋為安了
所以大家齊聚胡同分享這個喜悅~
(雖然三年前我還不知道在哪裡啊整個是湊熱鬧XDDDDD)
總而言之~~~以下再次快刀斬亂麻 !
(啊不停的快刀,大家會不會因此而拒看我的部落格呢>__<
過渡期請大家多多擔待了 >< )

椒鹽松阪豬
這吃起來和上次吃的沒什麼不同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因此也沒照片XD?!)

鹽蔥牛五花
胡同燒肉一店
這天的牛五花感覺比較厚?
我吃起來覺得沒上次好吃
也許是因為心中有既定印象了所以沒那麼驚喜
還有我私心上比較喜愛烤肉醬牛五花:P

奶油烤雞腿
胡同燒肉一店
這個仍舊是很好吃
大夥後來又續了一份
另外要提一下,這天的調味整體上吃起來比三店的略淡一些
我是覺得一店的鹹度比較適中啦~
不過想要重口味或是淡口味的都可以跟店家說喔.

椒鹽大腸頭
胡同燒肉一店
這次吃沒有上次吃到的那個淡淡的腥味
所以表現比上次好許多
也許上次是個意外囉.
(上次 : 妳要叫我幾次!) <-冷斃了.......

大腸們手牽手心連心~圍成一個圈
胡同燒肉一店
(所以叫做大腸圈?!)

烤杏鮑菇
胡同燒肉一店
杏鮑菇烤單面即可~烤到表面出水就可以吃了
還挺不錯的哪!大家可以點點看!
不過我最近發現杏鮑菇是高普林啊XD
請有痛風毛病的朋友們不要吃它~Qmonster關心您~

這好像是豬頸肉
胡同燒肉一店
吃起來存在感有點低
已經不太有印象了
豬肉似乎不是胡同的強項~不過這僅為個人淺見

雞軟骨
胡同燒肉一店
這是當天口味比較重的一道
烤起來很香很好吃唷!
喜歡雞軟骨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它~~~~
是個下酒的好物!雖然我不喝酒 XD
(又要repeat一遍"雖然我不喝酒"XD )

牛肋條
胡同燒肉一店
這也是當天味道比較重的
還OK啦~雖然我覺得有一點稍鹹

厚切鮭魚
胡同燒肉一店
服務生幫我們烤了五分熟
吃起來有種既不是生魚片,又沒有烤魚香味的奇妙感覺
算是一個"拋下腦海中預期的味覺嗅覺"再來吃會比較適合的一道

烤肉醬松阪豬
胡同燒肉一店
我跟同事A都覺得松阪豬搭烤肉醬比較好吃
不過同事B覺得松阪豬還是椒鹽口味好吃
所以這看個人喜好囉

奶油金針菇~(照片呢 XD)
由於金針菇是我們家每個禮拜都會見上N次的玩意兒
所以雖然湯頭算是清爽解膩
但我仍舊無法對它說出個好字

蒜味豬五花
胡同燒肉一店
店員有告知我們"它很蒜"
是真的蠻蒜的
不過因為豬五花的油花很多,烤起來火會很大
(指的是碳火~不是肝火)(也沒有人誤會吧XD)
火很大使人害怕 XD
好吃度一般般

起士地瓜
胡同燒肉一店
起士地瓜仍舊和印象中的一樣~
既特別又美味
推薦again XD

帳單
胡同燒肉一店

結論
這天六個人,使用花旗卡送一杯飲料和牛肋條,
一個人差不多是出450元~比預期中的要便宜些
不過我們沒有點到一些價格太驚人的食材
吃起來是覺得沒第一次吃胡同那麼樣的驚豔
但仍舊是一間很不錯的店
想吃烤肉的時候絕對可以列入考慮
以上.

1 則留言:

  1. 您的暱稱 ...喜2013年1月30日 晚上8:53

    留個言吧 ...請問這間老板是不是三個男生開的

    版主回覆:(10/03/2012 02:05:24 PM)


    這我也不清楚耶~請知道的人來回答一下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