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台中]鼎王麻辣鍋.洪瑞珍三明治

鼎王的地址電話大家google好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吃的是哪一間啊XD
三明治的電話照片裡面有 XD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話說
因為一句"可以跟嗎"
造就了我的圓夢之旅
part1就是!!! 台中鼎王!!!!!!
天啊有生之年我竟然可以吃到台中鼎王真是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太過興奮的結果是我忘記看價錢就說我要吃鴛鴦鍋了XD
對同桌的人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已經吃掉了就算了哈哈XD
然後因為彼時我太緊張有點食不知味 XD 所以心得有些簡略~
大致看看就好~進主題!

鼎王

鴛鴦鍋貌:
鼎王
酸白菜鍋:
湯頭個人覺得尚可
沒有華川宴的酸白菜鍋那麼優
又因為酸白菜不是鼎王的主打的關係,
沒辦法和勵進或是唐宮這種專門的酸菜白肉鍋店相提並論,
因此下次來還是只點麻辣鍋即可.

麻辣鍋:
雖然對麻辣鍋的湯頭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拿老油條稍微泡一下再拿起來吃,老油條會變的非常的好吃
所以是一個挺不賴的湯頭
鴨血非常的嫩~嫩度可以給個滿分
而味道嘛,感覺它本身的味道並不重,
所以雖然它其實蠻入味,但是很容易忽略這件事
總之它吃起來不是沒味道的鴨血就對了!
豆腐的話我覺得平平~沒有特別的感覺
(突然想起來~我好像忘記照鴨血的特寫了>< )

大腸頭和牛肚和豬肉和茼蒿的照片:
鼎王
大腸頭不會太油,算是不錯~蠻好吃的
牛肚個人覺得煮久一點比較好吃
若是不喜歡牛肚太難咬的人記得讓它泡久一點XD
鼎王
(照片說明為"大腸頭強下去之後再強牛肚所以只看的到牛肚")

牛肉和豬肉
肉片的品質我覺得soso耶~沒有"哇好好吃"的心情
但是鼎王的沾醬我很喜歡,所以肉片沾它之後相當好吃呀~~~
(好吃的倒退三步以表吃驚)
請大家務必要記得盛取那個沾醬
題外話之同學S說鼎王的白飯非常好吃
個人是覺得有點稍硬XD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吃吃看它的白飯~

手工魚漿和高麗菜和川丸子
前兩樣是屬於我當天吃起來很沒印象的兩道
是說我有夾到高麗菜嗎咦XD 混在酸白菜鍋裡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川丸子還不錯吃~不過我對川丸子沒有研究
所以把請阿思為我們說明川丸子(遞麥克風)

老油條
鼎王
老油條在湯底那邊說過啦~沾辣鍋很好吃
不過就色澤來看,這個老油條應該還不夠老
只能說是個中年的油條啊 (茶)

結論:
最後我們這桌五個人平均一人520~
雖然有VIP卡但是因為沒有大桌而把十人拆成兩桌坐的緣故,
鼎王說只能有一桌可以打折真是小氣此風不可長啊
然後店員會一直主動來幫你加鍋底的料,有種越吃越多的感覺XD
吃完的心得是鼎王很香 !!! 香氣100分 !!!
在店門口就可以一直聞到香氣,和看到滿滿的人潮 XD
至於好不好吃,我是覺得我應該要再吃一次才比較準XD
就我當天不靈敏的味覺,我會覺得華川宴比較優,
但這只是個概略的印象啦
不過相較於鼎王人潮多到滿出來,
華川宴的冷冷清清實在很令人擔心啊><
(但是華川宴的辣鍋&鴨血豆腐比較不出色是真的)
再訪率屬於"有約就會去"的那種~畢竟它太難訂位了XD

然後是圓夢之旅part2 !!! 洪瑞珍三明治!!!
洪瑞珍三明治
(對焦沒對好 XD)
肖想洪瑞珍三明治很久了
沒想到這次的福壽山之旅讓我吃到了 T___T
感動的眼淚又要噴出來了(乾眼症了好像不應該再一天到晚噴淚啊啊啊)
打開包裝是長這樣:
洪瑞珍三明治
由於我吃它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左右XD
並且又處於胃部有點輕微暈車的攪緊狀態
所以雖然剛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
但是吃到一半之後開始覺得有點膩
阿思也是和我一樣的感覺
我想如果是在白天吃它我應該會覺得非常好吃吧!!!
我最喜歡油膩膩的東西了啊 XD

結論:
好吃度有,但有沒有"那~~~~~摸有名"的價值,就很難說了
大約是"長在家附近會去買來吃"
特地團購或是大老遠去台中買就不必了吧.
(啊這樣寫會太直接嗎>< )
(不過它在板橋好像有分店了說~符合"長在家附近"的條件 XD)

圓夢之旅的食物篇就到此為止啦~
最後附上鼎王隨意的菜單幾張~
下台一鞠躬.

一~
鼎王
二~
鼎王
三~
鼎王
四~
鼎王
五~
鼎王
六~
鼎王
七~
鼎王
FIN.

3 則留言:

  1. 第一次來留言(羞)
    下次鼎王要吃精誠路(我家附近)保證你回味無窮 哈哈


    版主回覆:(02/01/2013 01:48:18 PM)


    第一次被妳留言(羞)
    (套一句我朋友上次跟我說的話:
    我們可以停止這樣害羞來害羞去的嗎XD 哈哈~)
    精誠路是吧!!!我記下了!!!
    還可以順便拜訪mia...(又羞)

    回覆刪除


  2. 版主回覆:(12/15/2010 02:24:46 AM)


    .........請問史大羞什麼....=.=

    (單單留一個字就直接命中要害,真是太給力了XD)

    回覆刪除
  3. 我吃鼎王每次都是精誠路的.....明明我家旁邊漢口路也有一間 XD
    但我們上次分兩桌坐,帳單有幫我們分開結耶。
    不過可能是因為十幾個人一個大桌坐不下的關係 XD

    版主回覆:(12/16/2010 01:34:52 AM)


    你是說分開算九折嗎
    可能是因為A大師有用眼神攻擊他!
    (A大師再度躺著也中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