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QRD]南投.紙教堂(桃米生態村)

福壽山好給力二日遊之所以被我稱為圓夢之旅
除了鼎王和洪瑞珍,另外兩個圓夢的重點是紙教堂和武嶺
這兩個景點是我一直非常想去的地方
而沒有預期會拜訪的情況下到訪了,真是使人非常有願望成真之感 XD!
故福壽山之旅除了好給力,亦是敝人在下的圓夢之旅啊啊啊啊啊
說到此我又要感謝一次昶安和阿史和阿思了
沒有你們三個人我一定去不成的 XD 乾溫啊~~~~~m(_ _)m

好的~前言交代完了
貼圖開始XD

紙教堂我一直對一個水中的倒影有印象
但是找來找去都不知道在哪裡(我沒有慧根嗚嗚)
所以就胡亂照了一張也是水中倒影的照片充數 XD
紙教堂
(整個也差太多~這根本不是紙教堂啊XD)

往旁邊去有一個小小的鐘~
紙教堂

有一個圈圈~
紙教堂
我照到的是藍色的光
其實它的光會變顏色
不知道白天看起來會是如何?

接著就玩了一下有相機的人都很喜歡玩的事情
就是互相照 XD
紙教堂
昶安大人感謝你啊~~~~~~

這張是同行友人在互照XD
紙教堂
是說我站的地方沒有很好
但我想表達的是,左邊其實還有第三台相機啊啊啊XD!
使我想起部門員工旅遊,
C照D,B照C照D,A又照B在照C照D
是一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故事

進園區的門票是一百元,但是可以抵園內的消費,
因為我一整天都沒有喝茶或咖啡整個人是昏的 XD
於是我就跟阿思分了一杯100元的熱拿鐵,看阿思好悠哉的樣子:
紙教堂

當我們拿著咖啡逛來逛去的時候,
同行友人看到以後說:
"太給力了~當我們手上還在拿著宅宅的工具的時候人家已經買了咖啡"
(大意是這樣)
所謂的宅宅的工具,其實是很高級的相機啊 XD
紙教堂
這次一行總共有十個人,配有五台單眼,全部都是Canon!
真是太驚人 XD

照一照大家
紙教堂
這張是用GRD3的負片正沖模式照的
我有沒有告訴大家我超愛GRD3的負片正沖模式 XD
超愛超愛超愛的啊!!!!!!
在相機上看起來都超美的!!!!!!!
雖然傳進電腦以後不一定很優就是了~襪哈.
(不過雖然這麼喜歡這個模式,剛剛還把它記成正片負沖是怎樣咧 XD)

由於我跟阿思一人一張門票,買了一杯咖啡還有100元
本想說看有沒有合適的小東西可以送主辦人和載我們兩個的昶安
結果沒有XD
紀念品店旁邊的聖誕紅(嗎?)照片來一張
紙教堂

沒東西可買之下阿思決定再買一杯熱巧克力
紙教堂
阿思說她覺得她的腿很短 XD
所以照一張"阿思好高"的照片:
紙教堂

然後我們就離開紙教堂囉.
(應該說是離開紙教堂,還是離開桃米生態村呢?)
另外附送一張,阿思在民宿的時候照的,
叫做是"阿思很冷貌":
阿思很冷貌

最後要提醒一下大家
因為敝人技術不好又不太會取景
真正的紙教堂大家可以搜尋一下網路上其他高手照的照片
會比我的好很多啦 XD (汗)
(或等同行友人們的也行襪哈哈~ <- 一般寫到這裡應該要給個連結)
總之這裡是給自己留著紀錄就是
以上~下篇見XD

1 則留言:

  1. 噗~這是阿思與紙教堂特集吧XD
    我之前也好想去紙教堂喔~


    版主回覆:(12/16/2010 11:53:00 AM)


    阿思是我的model XD
    我也好想跟小花出去玩喔>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