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Dazzling Cafe Mint (again)

地址電話查舊食記好了~ㄎㄎ
[台北]Dazzling Cafe Mint蜜糖吐司(二店)

因為阿思沒吃過蜜糖土司的關係
我們這天又來到了Dazzling Cafe二店
這次差不多10:50就到了店門口,稍微排了一下隊,
在11:15分左右拿到了號碼牌,很幸運的還在第一輪之內,
所以只要在11:50分回到店門口就可以直接進場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等到rain來了之後我們乾脆就在店門口邊聊天邊等
時間訴一下就過去了,蜜糖土司二店來也!

據說蜜糖土司分成土司磚和土司條,
這我上次來怎麼沒聽說XD 新的嗎 XD
總之我們選了土司磚~焦糖熔岩蜜糖土司
生做這款:
Dazzling 蜜糖土司
第一眼看到它的感想是:卡士達醬和鮮奶油給的好少 >< !
第二眼的心情是:冰淇淋好像也有點小坨耶 >< !
至於主題土司磚呢~
個人認為它搭配足夠的冰淇淋和焦糖,卡士達醬和鮮奶油是蠻好吃的
可惜的就是這些豐富味覺層次的玩意兒不夠多
後來我們有再跟店家要一些卡士達和焦糖醬
不過我想最對味的應該還是冰淇淋
(那就去吃冰淇淋就好了厚XD)

熱巧克力:
Dazzling 蜜糖土司
這熱巧克力還不賴~
雖然它的濃度沒有比 E61或一些喝過的巧克力來的濃
但是它有用類似拿鐵的奶泡去打
所以剛喝第一口有在喝熱拿鐵的口感
只是隨之而來的不是咖啡香而是巧克力香
對綿密奶泡有特別愛好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款
(點拿鐵應該也是會有同樣順口的奶泡吧我想)

松露薯條
Dazzling 蜜糖土司
多了松露兩個字,價錢大概就乘以二了吧 XD (因為著實頗小盤啊>< )
挺不錯吃的~~~~
但是俗人如我,覺得不要加松露但是份量兩倍會更好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會成為貴婦嗎 XD)

同學A點的秋煥葡萄果香
Dazzling 蜜糖土司
確實有葡萄味~(這不是廢話嗎 XD)
不過我對這類的飲料比較沒fu~所以跳過吧 XD

同學B點的洋柑橘荔枝蘋果
Dazzling 蜜糖土司
這一款味道很淡~有一種可以安定情緒的感覺
個人是覺得兩者相較我比較喜歡葡萄那個
大家請依照自己喜歡的水果種類來點選呀 XD

帳單
Dazzling 蜜糖土司


結論:
已經第二次來Dazzling Mint了
個人還是覺得不太有再來的衝動
萬一我又來了,一定會改點鹹食的
這蜜糖土司我已經膩了啊 XD
並且訂位電話打了整整一下午都打不進去,
使人上火!!!
還是早點去現場領當天的號碼牌才是
以上~~下台一鞠躬

2 則留言:

  1. 為什麼叫熔岩? 沒有看到任何融化流出來的東西啊 XD

    版主回覆:(12/24/2010 02:28:40 AM)


    This is a very good point!
    幫您轉接蜜糖土司客服部 XDDDD

    回覆刪除
  2. 今天去吃沒拍到照片,借一下蜜糖土司的照片,
    您拍得很漂亮~謝謝

    版主回覆:(12/27/2010 05:11:10 AM)


    這好像沒有要徵求我同意的意思~嗯哼XD
    可以附上照片的來源和作者嗎XD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