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土立土及言舌]四合一但是不即溶

最近發生幾件事蠻有趣的
所以就來紀錄一下好了

[看眼科]

首先是前幾天眼睛不太舒服,所以就去掛號看眼科,
照例是點了散瞳劑,量視力,視野檢查,還有淚液測試,
最後一直等一直等~等到神仙媽媽都發脾氣了之後,
護士阿姨終於願意把我叫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用某個儀器所發出的光線照我的眼睛,並指示我的眼球往左往右往上往下和往前!!!
當時心中只有一個os:這是要弄瞎我的眼嗎 >< !
整個還蠻痛苦的啊
請大家想像一下直視強光還不能逃跑的場面
彼時我真的有一種身在撒哈拉沙漠,而我是人質正在被刑求的感覺
所以看完眼科之後我的心得是刑求是不人道的! (不會跳tone跳太遠嗎XD)

回家後照鏡子發現我的瞳孔變超大的耶!!!
好像卡通人物XDDDDD
可惜因為剛被強光攻擊完整個人很虛弱,因此不太想拿相機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畢竟下次瞳孔要那麼大,除非.............
..........除非再點一次散瞳劑了 啾咪 >.^

後來醫生的結論是我有乾眼症
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忘記問醫生我算是輕微還是嚴重的了
腦海中只有一直想著:"那不能戴隱形眼鏡了嗎那costco買的80片嬌生怎麼辦>< "
第二天和同事閒聊,
Q:"醫生說我有乾眼症耶!你看~寫扣寫到乾眼症,這可以申請職災嗎"
同事A:"妳是吃美食吃到乾眼症吧"
Q:"..........................."

[大衣]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於是我把今年二月換季時買到的特價大衣拿出來穿
進了辦公室後因為怕掛在椅子上會壓到,
我就把它掛在前面沒有坐人的椅子上
中午時恰好主管在我附近等印表機,於是他就看到了那件外套...

主管:這妳的呀 ?
Q:對啊
主管:這很貴吧?
Q:喔還好啦還好啦~打折買的
主管:什麼牌呀?!
Q:噢~就~就少女服飾啦~(汗)百貨公司B1都會有的櫃 (翻衣領的牌子給主管看)
主管一邊看我衣服的牌子,一邊又說"多少錢呀?"
我說一兩千吧~主管露出不太相信的臉,我就說最多不會超過兩千五啦~
主管接著說:"我那件大衣,打完對折,差不多~我想想~差不多300~但是是美金!"
(登能~~~~~)

[內牛滿面]

這天小鳥茵寫到"內牛滿面"我覺得超有梗的XD
(所謂的內牛滿面就是淚流滿面啦 XD)
個人很喜歡這種口齒不清的文字寫法所以就把它寫在暱稱上
過一會兒vgy看見了, vgy:"什麼是肉牛滿面"
誰寫肉牛滿面了啊>< 我還滿漢牛肉麵咧><

[感恩回饋日]

今天是禮拜五,早上我蹦蹦跳跳的前進星巴克,
想趁著感恩回饋日85折買它一個牛肉可頌,
推開星巴克的大門就發現牛肉可頌的盤子是空的
當場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問了一下店員:"請問牛肉可頌沒了嗎?"
結果還有(心)於是我興高采烈的說:"那我要一個牛肉可頌"
一邊還開心今天可愛的店員有跟我打招呼
等麵包加熱的時候越想越不對勁,為什麼牛肉可頌它收我60元呢?!
不是85折嗎???
感恩回饋日不是有兩個禮拜五,上禮拜五跟這禮拜五嗎?黑板上不是有寫嗎?
再仔細一看,"12/3 和 12/17 感恩回饋日85折"
結果就是我亢奮了半天,感恩回饋日其實是下個禮拜五,
枉費我今天如此的期待啊><
(謎之聲:但牛肉可頌不是完整的被妳吃掉了嗎...)

[沒了] (這不是大標題~只是一個描述XD)

寫完之後發現沒什麼爆點耶~哈哈哈XD
總之最近因為眼睛的關係~
回家就不太用電腦了 (也順便都沒有運動 XD!)
所以文章當然也就......
(話鋒一轉)講到運動就使人想到XD 前幾天我自己量腰圍,
量出一個我不太確定它是腰圍還是臀圍的數字(登能~~~~)
大驚之下我就在fb上說"我要實行減肥的B計畫!!!"

"B計畫就是要比A計畫再認真一點......"

非常有為的計畫!
希望可以不用前進C計畫 XD
土立土及言舌咱們下次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